國外哪部電影講兩個大兵在海上求生存的,在海上差不多漂泊月,之後又被抓的電影

時間 2021-12-22 14:00:10

1樓:芐尐尛

堅不可摧 unbroken (2014)

導演: 安吉麗娜·朱莉

編劇: 喬爾·科恩 / 伊桑·科恩 / 理查德·拉·格拉文斯 / 威廉姆·尼克爾森 / 勞拉·希倫布蘭德

主演: 傑克·奧康奈爾 / 多姆納爾·格利森 / 加內特·赫德蘭 / 傑·科特尼 / 石原貴雅 / 更多...

型別: 劇情 / 傳記 / 戰爭 / 運動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2015-01-30

大神們求一部電影,以前看過,是美國的,講述一個人在海上漂泊,中途船壞了,電影全程沒有說話。

2樓:小鏟子

一切盡bai失

外文名all is lost

其它譯名

一無所有du /海上zhi求生記

出品dao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獅門影業

製片地區回

美國答拍攝日期

2023年6月11日

導 演

j·c·尚多爾

編 劇

j·c·陳多爾 j.c. chandor類 型

動作,冒險,劇情

主 演

羅伯特·雷德福

片 長

106 min

上映時間

2013-10-18

分 級

rated pg-13

對白語言

英語色 彩彩色

一部電影,應該是美國的,講的是在海上船艙破損,變異生物進入船內,好像還有幾個美國大兵和那生物打

3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深寒

一艘艦艇正在南海上巡弋,艦長約翰.費因納根及全體船員都不清楚他們此行是執行什麼冒險任務,航行的所有費用均由一位幕後人物支付。機械師喬伊意外地在艙內發現一枚核彈頭,他立刻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與此同時,在他們的下游,堪稱世界第一的豪華客輪“阿爾戈號”正在進行首航,船上滿載腰纏萬貫、珠光寶氣的貴婦富翁。海盜率領部下潛入船艙,他們破壞了通訊系統,打算將金銀財寶洗劫一空。

就在這時,輪船好像撞上了什麼東西……

等約翰他們趕到時,“阿爾戈號”已陷入一片血水之中,船上僅剩下幾名倖存者,其中包括特里蓮和建造“阿爾戈號”的工程師西蒙。

起初,約翰並不相信“阿爾戈號”遭到了所謂“深海魔鬼”的浩劫,直到發現他的船員一個接一個地失蹤後,他才明白自己已被放到九死一生的危險境地。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只能與特里蓮聯手,共同對付嗜血無度的“深海魔鬼”……

這是一部用a級成本製作的b級片,誇張的血腥鏡頭不斷出現,令人倒胃。不過,對喜歡刺激的觀眾來說,該片不失為一服開胃劑。

4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驚魂 sub down

求一部外國電影,小時候看的大概就是2023年以前的電影,一群人在海上漂泊,碰到一艘遊輪,上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   (1999)

導演: john bruno

編劇: 查克 法瑞爾 (chuck pfarrer) / 丹尼斯 費爾德曼 (dennis feldman)

主演: jamie lee curtis / william baldwin / donald sutherland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恐怖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俄語

上映日期: 1999-01-28

片長: 99 分鐘

又名: 異形總動員 / 天魔驅人 / 核子大決戰不是請追問!?

6樓:長夏

我覺得咱倆看的是一樣的,是不是有房頂慢慢掉下會像心臟跳動的小肉球,第一次是掉入女主的嘴巴里,然後身體腐蝕了,沒人發現,後來就被控制了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大致講的是一艘船被魚雷炸了,船上的幾個乘客一起坐著一條小船逃生,在大海上漂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救生艇 bon voyage ------- (1944)

人生必看的電影有哪些?

8樓:香芒

《肖申克的救贖》 必看的一部**。前途似錦的銀行家被判殺妻而進入監獄。在監獄中他努力求得生存,發現自己無法改變監獄狀況之後,多年籌謀,逃離了監獄。

劇情精彩,人性複雜淋漓精緻表現。

2.《泰坦尼克號》 超經典影片!當《我心永恆》的**聲響起,所有的一切都歸於黝黑寂靜的大海,傑克和rose的愛情讓人動容。緊湊的劇情,絕美的愛戀,讓人感受到愛與絕望。

3.《阿甘正傳》 超勵志影片。智商低於正常人的阿甘沒有接受命運給自己的安排,他熱愛跑步,他的生命就是一場精彩的馬拉松。他跑進了戰場,跑成了英雄,情緒低落必看電影。

4.《血戰鋼鋸嶺》 戰爭片。戰爭是人類永恆的傷痕,主人公道斯在二戰的戰場上因為拒絕使用槍而為人熟知。

他對戰爭的厭惡是發自內心的,堅持上戰場只救人不殺人的原則讓他成為了英雄。這個是一部殘酷而又溫暖的電影。

5.《忠犬八公》 一部關於狗狗的影片。狗是人類忠實的夥伴,一旦擁有就是一生相隨。

八公就是這樣的一隻狗狗,主人去世後,他依舊等待著主人回家的身影,這一等,就是一輩子。很感人的一部寵物片,看的時候眼淚止不住的流,推薦!

6.《卡特教練》 籃球片。這不只是一部簡單的運動片,堅持、努力、不放棄,都是這部**的主旋律。卡特教練是一個有態度的教練,在他的帶領下,廢柴球隊成為了王者,推薦!

7.《當幸福來敲門》 勵志電影。迦納是一個落魄的醫療器械推銷員,沒有高學歷的他卻有著堅毅的內心和智慧的大腦,在重重困難下他沒有退縮,終於成就人生成績。迷茫時必看的好電影。

8.《穿普拉達的女王》 講解時尚圈的影片。時尚圈的世界色彩斑斕,大學剛畢業的安德莉亞穿梭在其中格格不入,為了可以站穩腳跟,她選擇融入,但是經過一番摸索之後,她終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告訴你什麼是態度的電影,值得一看。

9.《光榮之路》 又是一部籃球片。這部**記錄了美國歷史上第一支黑人球隊是怎樣誕生的,教練哈金斯的慧眼與堅持,讓備受歧視的黑人球員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這是籃球史上的一大創舉。

看完後就會知道堅持的力量是多麼令人肅然起敬。

10.《綠皮書》 溫暖人心的影片。唐和託尼的友誼讓人感動,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在一起撞擊出的火花讓人捧腹,屬於他們自己的悲傷又讓人感同身受。

這是一部正能量滿滿的**,笑與淚中看完全程。

9樓:問死天

在童年時期,我認為必看的電影有:《龍貓》、《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這三部都是吉卜力工作室的經典之作,裡面展現的奇妙的想象和細膩的情感能夠保護孩子那一顆純真的心。

青少年時期,我認為必看的電影有:《大魚》(蒂姆·伯頓導演)、《美麗心靈》、《羅馬假日》。在青春期對愛情的懵懂也許可以在這幾部電影裡找到答案。

再大一些,我認為可以重溫經典,看一看周星馳年輕時出演的電影,小時候看他的電影總是覺得很無厘頭,很搞笑,甚至有些地方覺得莫名其妙。但是現在回過頭再看,會發現他的很多電影都反映了成年人的無奈與心酸。

推薦的電影也許有點多,但我覺得按照每一個時期來推薦是最合適的。

10樓:她還在吧

1.《拯救大兵瑞恩》有些電影只配充當茶餘飯後的消遣,有些電影則註定成為記憶的里程碑。《拯救大兵瑞恩》無疑屬於後者。人性的救贖,心靈的叩問,直擊靈魂

2.《辛德勒的名單》講述猶太人的故事,但是和上次看的《美麗人生》有所不同,色調上,角度上。《美麗人生》是從猶太人的角度來講的,而《辛德勒名單》則是將一個德國納粹人人性逐步被喚醒的過程

3.《風雨哈佛路》感動全美勵志電影,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學生黨上班黨必看,今天的你不努力,明天就只能被人消費

4.《面對巨人》,同是勵志類電影,可能不太直白,但是題材不錯,發人深省,贏要讚美他,輸也要讚美他。正視自己的對手

5.《海上鋼琴師》致我們無處安放的孤獨,人性的思考。從被遺棄的嬰兒到天才鋼琴師,人生真的在於選擇

最後強推《綠皮書》一位男主是著名的黑人**家唐,一位是混跡***的白人老炮兒託尼,被召來當唐的司機。 膚色和文化修養上的反差,在旅途上自然產生一些奇妙的化學反應 。除此之外,電影還展現了很多層面的糾葛:

種族歧視、同族不平等、主僕之間、**家的社會地位、家庭關係等等。尊重被體現的淋漓盡致

11樓:lim淺若夏沫

《肖申克的救贖》——豆瓣電影榜常年穩居第一,這畢竟不是浪得虛名的。主角安迪這一生的經歷告訴了我們永遠不要放棄希望,在劇中他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被指控槍殺了他的妻子以及妻子的情人而被判無期,並被關押在肖申克監獄。誰都不能想象,他最終竟然時以那樣的形式逃脫:

二十年來,他每天都用一把小小的鶴嘴鋤挖洞,並用瑞德幫他從外面搞到的海報來遮掩他的行為,就這麼藏住了二十年,並最終越獄成功。

這部電影其實在看的時候是會感到些許壓抑的,監獄裡到處都散發著絕望的氣息,特別是當瑞德說出我們都已經被體制化了,已經離不開這裡了,並且老布出去後也自殺了的場景讓我感受頗深。最終安迪逃脫了肖申克監獄我覺得就是最好的結局了,並且也告訴了我們,永遠不要放棄希望。強烈推薦這部我最喜歡的電影

12樓:銀醬大人

人生必看的好電影我推薦三部:《七宗罪》,《恐怖遊輪》,《忠犬八公》。

一、《七宗罪》

七宗罪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整部電影陰暗的背景和環境,你幾乎在電影裡看不見晴朗的天空和明媚的陽光,陰天、雨天、夜晚和地下,這些場景和電影想闡述的那個年代美國混亂的社會密切相關,兩位警探一個老謀深算,一個年輕衝動,二人合作去破解一幢幢駭人聽聞的案件,查明**。然而電影對破案內容點到為止,它著重筆墨在人性的善惡,在罪與罰之間討論是非對錯。結局也令我大跌眼鏡,不禁讓人感嘆現實的殘酷。

二、《恐怖遊輪》

這是一部燒腦的電影,電影的前半部分渲染了一種恐怖氛圍:離奇的海難,無人的巨大郵輪,神祕的蒙面人,都讓人有種接下來會發生可怕事情的感覺。當時的我也對劇情有很多猜測,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這部電影竟然講的是一個輪迴的故事,而且是大輪迴裡套了兩個小輪迴,每個小輪迴還相互影響。

直到電影的最後你才能跳出這個圈,看到整個輪迴的清晰脈絡,看完後有種撥雲見日的爽快感。

三、《忠犬八公》

上面的兩部都比較壓抑,這部講述寵物的電影則更適合想要看電影放鬆一下的人,或者是和家人一起**。近年來與寵物有關的電影層出不窮,但最經典的依然是這部忠犬八公,狗狗的忠誠不分酷夏寒冬,日復一日的守在原地,等著永遠不會再回來的主人。十年間,永遠不變的守候,甚至比一些人類都長情。

這部電影從教授死後我就沒停過流淚,無論看幾遍還是依舊能感動到我。

好看的二戰電影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二戰電影有《敦刻爾克》

、《至暗時刻》、《t-34坦克》等。

1、《敦刻爾克回》

該片改編自二戰歷史事答件“敦刻爾克大撤退”,當時40萬英法聯軍被敵軍包圍在敦刻爾克的海灘上,面對敵軍步步逼近的絕境,他們不得不為自己的命運背水一戰。2023年3月5日,該片獲得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音效剪輯獎、最佳音響效果獎和最佳剪輯獎。

2、《至暗時刻》

該片講述二戰時面臨來自內部的偏見與外部的法西斯戰爭,溫斯頓·丘吉爾抵住壓力,帶領英國人民奮起反抗,贏得敦刻爾克戰役的勝利,度過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的故事。

3、《t-34坦克》

《t-34坦克》(t-34)是由阿列克賽·西多洛夫執導,亞歷山大·佩特羅夫、文森茲·凱弗、伊琳娜·斯達森保姆主演的戰爭電影,於2023年12月27日在俄羅斯上映。該片講述了2023年,一群英勇的俄羅斯士兵用一輛半損壞的傳奇t-34坦克從德國人手中成功逃脫的故事。

外國電影開篇有20兩個大字的是什麼電影公司

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製片公司 20th century fox 香港稱為二十世紀霍氏公司 英文名稱 20th century fox 是美國的電影公司,成立於1935年5月。在好萊塢的八家大公司中,二十世紀福克斯是創立最晚的,而且經受的波折也最多,幾次經歷險些破產的厄運,雖然,創始人之一的威廉 福克斯...

從風水學上講同一面牆能開兩個大門嗎

除前後或不同面牆外。單面牆如面部生二口,恐漏氣,漏財。客廳一面牆上開兩個房間門風水學講好不好 易俠大表哥 這種叫哭字門,代表傷心的事 此為哭口煞 房屋入口處同時開兩扇大門,其形狀好像雙口哭。它產生最大之影響就是 家中容易有悲哀的事發生,例如病災 官非 口角 意外等。哭口煞化解方法 可以在兩扇門上各掛...

求一部泰國學生愛情電影,是講兩個要好的男生同時愛上女生,男女生大概都是小學初中左右的小孩吧

就是荷爾蒙啊,我看了n遍了,不過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沒有馬里奧 毛瑞爾,那是邁可和查理哲華。他們同時愛上了娜娜,約定誰先拿到她的 誰就贏了,結果被娜娜聽見了,就是這個故事啊。 飄雪愛幸福 編輯本段出演電影 2007年 暹羅之戀 the love of siam 2007.11.22泰國首映 暹羅之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