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統的activity的onpause和onstop會在

時間 2021-12-22 14: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很簡單的 帥哥 1.當頁面彈出乙個視窗的時候 可能就會彈出 onpause() 2.當前應用被其他activity覆蓋的時 肯定會呼叫 onstop()

2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中activity的生命週期包含了onpause()和onstop(),關於activity的生命週期的說明:

啟動activity:系統會先呼叫oncreate方法,然後呼叫onstart方法,最後呼叫onresume,activity進入執行狀態。

當前activity被其他activity覆蓋其上或被鎖屏:系統會呼叫onpause方法,暫停當前activity的執行。

當前activity由被覆蓋狀態回到前台或解鎖屏:系統會呼叫onresume方法,再次進入執行狀態。

當前activity轉到新的activity介面或按home鍵回到主屏,自身退居後台:系統會先呼叫onpause方法,然後呼叫onstop方法,進入停滯狀態。

使用者後退回到此activity:系統會先呼叫onrestart方法,然後呼叫onstart方法,最後呼叫onresume方法,再次進入執行狀態。

當前activity處於被覆蓋狀態或者後台不可見狀態,即第2步和第4步,系統記憶體不足,殺死當前activity,而後使用者退回當前activity:再次呼叫oncreate方法、onstart方法、onresume方法,進入執行狀態。

使用者退出當前activity:系統先呼叫onpause方法,然後呼叫onstop方法,最後呼叫ondestory方法,結束當前activity。

android系統和IPHONE系統比較,優勢和劣勢

1 android系統是大大的有前途的,現在除了nokia,幾乎所有的廠商都將android視為很有發展前途的系統,因為在其上開發,以後玩的人會比較多,至少不會比黑莓的人少,畢竟連聯想中興這樣的本土廠家都在開發並已成功開發android系統,推出android手機。你說的這部手機從引數上看絕對是風華...

android系統的手機,2019左右適合女生用的。大家給個

我 從低到高說 索愛e15i,安卓顏色機,蠻好看可愛的,也合理,1000多塊,樓主考慮一下 索愛x10,4寸螢幕,安卓2.1,810萬畫素,1ghz處理器,白色很適合女生用。2400左右 g7我沒話說,你喜歡直接買下,只要你經濟承受的起,它的 可不是2000左右 xt702處理器落伍了,喜歡它樣式直...

android應用怎麼獲取系統許可權

請叫我lol吧 分哪種許可權,一般的系統許可權,在管理 應用 許可權設定就可以了。如果是一些比較敏感的許可權,就需要root了。 在 android 的api中有提供 systemclock.setcurrenttimemillis 函式來修改系統時間,可惜無論你怎麼呼叫這個函式都是沒用的,無論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