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activity間通訊跳轉回主activity時總會

時間 2021-12-22 14: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回退操作不會對activity重新整理。除非你在onresume,或onrestart等方法中進行了介面操作,因為跳轉回activity是,會執行onresume或onrestart->onstart()->onresume()生命週期。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多種可能,要看你的**而定,如呼叫startactivityforresult進行跳轉,

在接收onactivityresult()方法中處理了ui.

還有可能你進行跳轉後,你的主activity被**了,你返回的是乙個新的activity,這和你的activity設定有關。

2樓:hero塵曦

回主頁面的時候,可以不用跳啊,直接finish()掉前乙個頁面就可以了,finish()掉前乙個頁面主頁面只會跑onresume()方法,其他的方法不會跑,只要你不把方法寫在onresume()就可以了。你可以去看看activity的生命週期。給你個圖看看。

仔細弄明白你就知道了。

android 怎麼在另乙個activity中回退時重新整理前乙個activity

3樓:砍出平成第一斧

在前乙個activity的onresume()方法裡寫重新整理。

根據activity的生命週期可知,另乙個activity執行回退執行onpause()、onstop()、ondestroy(),而前乙個activity會執行onstart()、onresume(),但是當是視窗模式的時候只執行onresume()。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activity的生命週期就明白了

5樓:

是不是可以換個思路,比如前面乙個activity裡面的onresume裡面處理?

6樓:小菜垚垚

利用startactivityforresult()這個方法,可以用來更新上乙個頁面的view,

startactivityforresult()的用法:詳細的可以參照以下鏈結的部落格,內容寫的詳細 http://www.

android開發中,每次進某乙個activity頁面的時候,都需要訪問api來重新整理資料,如何快取資料在本地呢,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sqlite或者檔案裡不就行了麼,進入的時候就讀取本地檔案,有重新整理操作的時候再請求介面

C socket非同步怎麼實現執行緒間通訊如何實現

如果在同步的基礎上去改,改動會比較大,因為同步的socket通訊幾乎不需要什麼協議,而非同步一般是需要乙個簡單的協議,並且複雜程度會高很多,因為非同步本身就是不確定的。我不太清楚你說的 處理分批傳送和接收大資料報 是什麼意思,我的理解就是用 把資料一塊一塊的傳送了然後再在目的端去重新組合,你的意思是...

怎麼實現跨交換機不同VLAN間通訊

在兩個交換機上線創幾個vlan,然後再三層交換機上位每個vlan分配乙個ip位址,在二層交換機上劃分相應vlan,兩個交換機之間的介面設定為trunk,封裝trunk型別為dot1q。其他2層介面分到對應的vlan,介面型別為access。1 第一次是乙個vlan10 乙個vlan20 這個肯定不能...

有關三層交換機vlan間通訊問題

首先你保證以下,你介面的pc機得閘道器配置成了當前vlan的閘道器位址,其次你要確保各個vlan之間的路由資訊正確,如果你不寫路由資訊的話,這幾個vlan介面ip是可以互相通訊的,但是他們的下層pc因為沒有正確的路由表,所以無法和其他網段的位址通訊。 死靈之排骨 當然不能通訊了 還要將對應的埠新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