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泰國學生愛情電影,是講兩個要好的男生同時愛上女生,男女生大概都是小學初中左右的小孩吧

時間 2021-10-16 17:4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荷爾蒙啊,我看了n遍了,不過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沒有馬里奧 毛瑞爾,那是邁可和查理哲華。他們同時愛上了娜娜,約定誰先拿到她的**誰就贏了,結果被娜娜聽見了,就是這個故事啊。

2樓:飄雪愛幸福

編輯本段出演電影

■2023年 《暹羅之戀》(the love of siam)『2007.11.22泰國首映』 暹羅之戀

■2023年 《友誼 我和你》(friendship)『2008.7.3泰國首映』 ■2023年 《4 romances》『2008.

12.23泰國首映』 ■2023年 《變鬼3.1》 『2009.

4泰國首映』 ■2023年 《變鬼3.2》 『2009.8泰國首映』 ■2023年 《卡車爛漫旅》『2010.

4.1泰國首映』 ■2023年 《初戀這件小事》『2010.8.

12泰國首映』 ■2023年 《盜狗小隊》(又名:the dog)『2010.10.

28泰國首映』 ■2023年 《見鬼驚魂旅》『2010.12.30泰國首映』 ■2023年 《曼谷功夫》『首映未知』

編輯本段出演電視劇

■2023年 《秋天的命運》『2010.01.09泰國播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荷爾蒙》

其中沒mario

男主角是《鬼宿舍》中的兩個小男孩(當時都很小)其中一個還是《小情人》中的男主角,你應該可以認出來《小情人》中的女主角也就是《荷爾蒙》中追臺灣明星的那個女孩呵呵...以上幾部泰國片都很很很好看。我很很很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劇情:一個女子遵循父命,嫁給了一位比自己長很多歲的很有地位的人,《畫中情思》編劇:通·塔拉利 導演:徹爾德·鬆席 主演:卡拉·帕拍茜(pala

泰國的一部電影 講的是2個高中男孩 同上愛上一個 回國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部**叫《荷爾蒙》,這部電影裡包含了四個小故事。你說的只是其中的一個,那個小女孩特別像鄭爽呢

有一個泰劇講的是兩姐妹同時愛上一個男的,男的最後愛上了妹妹

6樓:

是泰劇愛已成殤。我看過這一步電視劇。

劇情介紹

電視劇《愛已成殤》中,wich家族是一個富有的家族,過著奢華的生活,擁有一座大房子,並且是radon建築公司的所有者。phrasi先生及其妻子angkab管理著公司的日常事務,但自從他們遭受到噩運,發生車禍後,他們三個子女的人生開始發生著重大的變化。長子asith和妻子laida開始管理公司的事務,長女aracha負責管理家裡的莊園。

最小的女兒anuth在英國讀書,由於家裡經濟發生變化,anuth必須要找到資助者,她得到了一位名叫pha的泰國長者的幫助,因為pha死去的女兒也叫anuth 之後radon建築公司被一名叫krao的年輕富豪僱傭,為其建造一所價值百萬的酒店......努主和諾一起回國時遇到郜,郜由於母親死亡的原因,對努一家有敵意,對努一家的女性都開始挑逗,想讓她們掉入自己的愛情陷阱裡。郜先勾搭努的大嫂麗塔,並對努的姐姐歐挑逗,努有好幾次發現了郜和大嫂麗塔的事情,努也在郜的安排下進了郜的公司,當努知道後生氣了。

而姐姐歐則有了巴洛的追求,卻沒什麼進展,因為歐對郜念念不忘。由於努名字和郜母親一樣,努孤立無援離家出走。麗塔和人**導致習脊椎受傷。

7樓:淺秋麗

泰劇好多這樣劇情,劇本都是這樣。

8樓:格格雜貨鋪

是驚悚片嗎?連體嬰?

有一部泰國電影,說的是一個男的愛上一個女的,正好男的弟弟是女的妹妹的男朋友,求解0 0

9樓:

初三大四我愛你~~(最後出車禍的是妹妹...)

求一部電影講的四姐妹,求一部電影是關於一個男人和四個姐妹之間的愛情故事 有點黃 男主角和四姐妹都發生過關係

米佐矢子 四姐妹的故事 梗概 三澤先生有4位漂亮能幹的女兒在家裡準備慶祝他退休回家的晚宴。父親把退休金分成五份,他和每個女兒一人一份,他希望孩子們可以自己支配,他也該自由輕鬆地生活了。在眾多姐妹當中,大姐依代十分賢惠,將家中大小事物處理得井井有條,還精心照顧著一家人的飲食起居。二姐二美子為了男友家族...

求一部電影名是個換臉電影,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劇情是一個警察和一個罪犯換臉的故事

窩窩軍團 吳宇森作品 變臉 主演 約翰.特拉沃爾塔 尼古拉斯.凱奇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劇情是一個警察和一個罪犯換臉的故事 吳宇森作品 變臉 主演 約翰.特拉沃爾塔 尼古拉斯.凱奇 崔崔空空 變臉 吳宇森bai 導演du的 劇情簡介 凱斯特 尼zhi古拉斯 凱奇飾 是dao一個 他版本...

求一部電影關於吸血鬼的,主角是兩個男的,其中被吸血鬼染上

牆角梅 如果被吸血鬼感染的傷口灑上糯公尺,再向吸血鬼灑上糯公尺 想辦法除掉它 就可以了。 未眠小兔 是不是 夜訪吸血鬼 湯姆 克魯斯 布拉德 皮特 主演 有點類似刀鋒戰士,可以看看是不是 吸血鬼病怎麼傳染 怛豐石材 咬一口就好了,另外乙個人就會被感染變成吸血鬼,那個黑暗陰影裡面就是這樣的 一部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