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虐心小說 穿越什麼的 類似白髮皇妃

時間 2021-10-16 17:47:28

1樓:冠軍之沙緣

《酌墨桃花盡嫣然》

她穿越而來,命犯腹黑無數個,

可惜,人品作祟,

左甄右選,東挑西揀,

偏偏選中最詭譎狡詐陰險腹黑的桃花一朵。

於是,前有豺狼,後有追兵,中間還有粽子

她帶著這朵腹黑帝王花,

一路坑蒙拐騙偷,數次絕處逢生,

卻拿不準,

這朵腹黑桃花,會不會還沒結果就蔫巴……

《十世侍君安》(雖不是穿越但很好看啊)

陽世裡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恰好我叫牡丹,還是個索魂的陰差。

我去勾一位郡主魂魄時,那傾慕郡主的乞丐恰好殉情而去了。

然後,我便見到了七百年前將我炮灰的男渣神。

-------

七世雷火,三世情劫。

我跨越一千年來護你安好。

女陰差和上神太子的故事。he

《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

它從一個被正史湮沒的神祕朝代開始傳世,身中蠱毒者,性命便開始相連,生死同時——二十一世紀,考古隊成員之一的海藍,在發掘古墓時遇險被前男友秦歌所救,秦歌卻為此身死。

在秦歌的靈堂上,海藍得知,他與她在一起三年,不過是因為,她的命牽連著他真正心愛女子的命……

她痛苦至極,卻巧遇神祕女子琳琅。琳琅告訴她,若要讓秦歌重生,就必須打破蝴蝶效應,即阻止古墓的修建。沒有了古墓,所有事情將清零重來。

琳琅有神隱信物,相傳為萬佛之祖——飛天所有,這信物可助海藍穿越到古墓的年代,改變歷史。

她考慮再三,最終決定穿越到異界大陸,逆天改情……

千年之前的神話傳說,沉寂了數代的重大祕密,是誰獨具慧眼,能最先揭開所有的謎團?目錄第一章鮮花現古墓迷蹤情已逝狹路偏逢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

他是雲蒼大陸西涼國傳說中最冷酷睿智的王,龍非離。

她是穿越自21世紀,揣著一顆七竅玲瓏心的朱七(穿越後為年璇璣),他的妃。

傳說,他曾讓這個女子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羨煞天下人;

傳說,他曾為她一夜裡斬殺百人,將宮殿變成煉獄;

傳說,他最終卻賜了她腰斬之刑……

藩王,將軍,異國皇子;宰相謀逆,太后篡國,藩王奪權,國家之戰……

一場席捲天界權位之變的陰謀,曾讓她慘死其中。而這一世宛然就是前世故事的重演。她能逃脫命運女神的詛咒,在這一生獲得圓滿的愛情嗎?她兩度為王妻,那個殘酷的王是她的真命戀人嗎?

佛家說,人只有三生的緣分,她這一次還會與他錯過嗎?

當一切物是人非,風波險惡,年華拘限,誰還願陪誰醉笑三千場,離殤永遠不訴?

如果愛,請深愛,一生一次一個人!成全這曠古奇緣的,是愛嗎?

故事從那個腰斬的雪天,那個宛若六宮無妃的傳奇寵妃身上拉開序幕……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情暖妾心

冷宮太子妃(虐心虐身)

代嫁棄妃(前面很虐,後面很好,很好看)

妻妾鬥:妻不如妾(女主是小妾,為了報仇嫁給了男主他爹,虐心~~)雲龍魄月(虐女主身,虐男配男主心,很好看)冷宮棄後

芙殤九州. 華胥引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冷王的孽妃

冷帝罪妃 邪王的囚妃

替身**意外愛:千年殤

3樓:青衫憶苼

《浮世絕香》《難耐相公狂野》《夜妖嬈》都還不錯

虐心的小說類似花千骨,要超級虐心虐身的小說類似花千骨的

橆灬岆顔 重紫 何引忘川 都是師徒虐戀 曉風殘月脩 http tieba.baidu.com p 1839064049 都是古代虐文,結局he 要超級虐心虐身的 類似花千骨的 張秀雅巨雅 我也在找啊 仙俠的只有花千骨最虐了 但是你可以看看 夢落芳華 不看後悔哦 虐落花時節又逢君 仙俠 酌墨桃花盡嫣然...

虐心虐身的超虐小說類似於撒旦的烙印

文化永生 類似的超虐 有 不負如來不負卿 華胥引 重紫 東宮 三生三世枕上書 1 不負如來不負卿 不負如來不負卿 是2008年山西出版集團,北嶽文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小春。主要講述了艾晴,為驗證歷史做了試驗小白鼠,幾次三番被推進時空穿越機。由於冥冥中的命運牽絆,她遇見了千古有名的高僧鳩摩羅什。她與他之...

求小說虐文小說,求好看的穿越小說,虐文,文筆一定要好

天上人間的老鴇 我給你推作者吧,殷尋的,安知曉的,葉非夜的都有虐的成分,有一本書我小學看的,記憶猶新,我哭了好久,是首席的億萬新娘,已完結,不坑,可放心 給我吧qaq yuan美麗 致遠 by angelo 瀝川往事 再生緣 我的溫柔暴君 雖然題目很囧,但是很好看 十年一品溫如言 欹洛 東宮 華胥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