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感人的古代言情小說超級虐心,求幾本特別虐心的古代言情小說

時間 2021-06-30 21:37:35

1樓:玥

一下子要找可真難,

芊澤花還有緋雨傾城

這兩本都是虐心的,不過第二本be+男女主一起虐,第一本虐男配……當然,只要不看番外,是感覺不到什麼虐男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廢后將軍

這個要強烈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新的**【憶城雙煞】鄭薔薇的,就很有你說的那種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木玉成約還有黑顏的**都是很有心痛的感覺

求幾本特別虐心的古代言情**

5樓:天才進行時

【和親罪妃】

她,是依水皇朝的待嫁公主,即將前往臨國和親,嫁給那殘暴噬血的陌生君王。

為了不嫁,她偷跑出宮,想要尋找一個優秀的男人來獻出自己,她以為自己達成了心願,忍著那撕裂的痛與點點腥紅,在做到了她想要的之後,將一塊隨身佩戴的潔白玉佩扔在了那還在沉睡中的男人枕旁……

本以為自己這樣就勝利了,當皇帝打了她耳光大罵她“**!”時,鄰國傳來的訊息讓她為之驚懼……

她從來沒想到世界會這麼小,當看到那個高高在上的男人手裡拿著那塊玉佩,陰冷且熟悉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她幾乎以為自己是墜入了萬丈深淵。

“知道嗎?這玉佩是孤王送於你依水國聘禮的其中一樣,孤王萬萬沒有想到,這玉竟會又被你親自送回到孤王的手裡……”

【獨步天下】

命運的齒輪開始緩緩轉動……

四百年的輪迴……

那一場愛恨情仇

你是否仍在那裡

一如既往的等我?

父母雙亡的女攝影師步悠然,在一次古墓探險中意外跨越了四百年時空,進入了努爾哈赤時代,靈魂依附在女真第一美女——東哥的身上。

歷史記載:東哥,全名葉赫那拉·布喜婭瑪拉,享年三十四歲……

民間傳說:東哥帶著“可興天下,可亡天下”的咒語出生,自十歲起就令努爾哈赤為之不斷髮動戰爭,擁有著“一女亡四國”的傳奇經歷,併成為努爾哈赤生命中的“七大恨”之一。

當一個四百年前的神祕女性擁有了一個現代人的靈魂,她的生命和愛情將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一個現代女子突然介入已是定局的歷史,直面宿命的安排,她能適應自己的新身份嗎?她會如何對待趨之若鶩的感情攻勢?

她在其短暫的餘生裡會引發何等別樣傳奇?

請看穿越經典寫手李歆用最細膩的筆觸為您講述一段四百年前的浪漫經典。

主角:皇太極,東哥(步悠然)

配角:努爾哈赤,代善,褚英,多爾袞……

其它:穿越,愛情,帝王將相的愛情。

【冷宮太子妃】

第一部分簡介——

因為一個特殊的原因,她遠嫁別國,成了太子妃

嫁給了一個內心早有別人的太子

新婚之夜,他說他不想圓房

她把自己的手腕割破,滴血充作落紅

他說,事情要做就做個徹底

於是她用小刀剜去了手臂上的守宮砂

他為了把她氣走,新婚第二天,娶了無數個小妾和寵姬,包括他自詡最愛的女人在內

她受盡了冷落和嘲諷,太子妃之位有名無實

皇后要挾了他最愛的人,逼迫他和她圓房

於是那天晚上,她被他**

她利用自己的才華和美貌,扶持起他幾近頹廢的政業

卻換來他更深的厭惡和無視

她懷孕了

他為了不讓自己心愛的人受半點委屈,親手燉了一碗墮胎藥

於是她毫不猶豫的把墮胎藥喝下

她盡心盡力,問天無愧

可是還是被他打入冷宮

第二部分預告——

她自願為他的自由放棄所有的感情積累

想借此一刀兩斷完結這本就不該存在的感情

他不領情賭氣,以嶄新的身份重新進入她的生活,與她敵對,卻也把自己陷入了重重陷阱

他一次次面臨危機,又一次次僥倖化解,究竟是天意弄人,還是有人背後操縱

她二度懷孕,這一次孩子又是否能保得住?

他聽聞她有孕的訊息,不發一語,不出兩月,即讓自己的妃子也懷有身孕

他的妃子對她一次次的陷害,他又該如何?

宮門深似海,僅憑她一人,又是否可以中和兩方針鋒相對的局面?

代價,又是否是犧牲自己?

一切的一切,究竟是讓兩人靠得更進,感情更深厚,還是讓兩人關係越發的惡劣,到最後的不可挽救

未知第三部分預告——

算命的說,她是天生的皇后命,那麼,那個會相伴一生的帝王,又將是誰?

【我的溫柔暴君】

他是西涼國傳說中最奇謀睿智,果敢狠辣的王

傳說,他曾讓一個女子三千寵愛集一身,羨煞天下人;

傳說,他曾為她一夜裡斬殺百人,將宮殿染成煉獄;

傳說中,他最終卻賜了此女腰斬之刑……

他一生只有一個子嗣,孩子母親身份不明。

會是那名女子為他生的子息嗎?

她真的就這樣死去了?

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終只是他**上的一顆棋?

後世傳說紛紜。

******

有人試著從史官的筆下找一點關於這位皇妃的記載,

最後只在野史中翻到片言隻語。

《野史》

婢:王,貓兒把娘娘抓傷了。

王(抿了口茶):嗯,閹了。

婢:王,樓裡鐘鼓掉下,驚了娘娘。

王(奏章堆抬頭):嗯,燒了。

婢:王,xx妃冒犯了娘娘。

王(想了想):嗯,廢了。

婢:太后娘娘要殺娘娘。

王(揮揮手):嗯,扔了。

太監:王,那是您的娘。

事實上,從她踏進歷史的那一步起,就是一個無人能解的謎。

******

【白髮皇妃】

紅羅帳內,她被迫承歡,三千青絲在身上狂情男子眼中寸寸成雪。

紅羅帳外,始作俑者人卻與美人對酌成歡,雙雙笑看一場真人春宮秀……

當紅光被撕裂,點點在風中落下。

她艱難步出,那隨風飛舞的滿頭銀髮,最終刺痛的,又是誰的心扉?

“怎麼……怎麼會是你?”一聲難以置信的驚呼,他,自詡冷硬無情,卻從此墜入無邊地獄,痛悔終生……

試看,三千髮絲白如雪,回眸一顧,傾斷萬人腸。

一個穿越千年的異世奇女子,當滿頭烏髮化作雪色銀絲,被指為禍國妖孽,逼入絕境,她是低頭認命,還是絕地反擊,從此綻放一身耀世光芒……

漫夭,穿越成為和親公主,卻在大婚之日被拒之門外!傳言她相貌醜陋,德行皆缺,實則集美貌才情於一身。

離王,天之驕子,皇寵聖眷,於太子之位不屑一顧。一言可顛覆皇權,一計退敵決勝於千里。眼中卻從無一物。孰料,那被他滿心不屑的拒婚之人,竟成為他永生走不出的魔障!

傅籌,少年名將,權傾朝野。為恨而生,以為只有仇恨才是此生唯一的信念。豈料到頭來,錯失摯愛,才發現,一切都不過空夢一場。

在這皇權至上、處處充滿陰謀算計的異世之中,她韜光養晦,淡然處事,只為求得一隅安寧之地。卻終是不得所願,不幸淪為他人手中的棋子。

經歷無情傷害後,一代傾世紅顏被逼入絕境,滿頭青絲成雪。她究竟該低頭認命?還是該絕地反擊、綻放耀世光芒?

試看,三千髮絲白如雪,回眸一顧,傾斷萬人腸……

【紅顏亂】

一部架空歷史的愛情**

一場為奪紅顏的朝野之戰

她抽中一支將命為鳳凰的運籤——“帝王燕”,卻在幾日後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傾國傾城的貌與溫順賢良的德,夫君卻深愛著皇帝的寵妃。洞房花燭夜,他滿臉愧疚地對她說:除卻愛,什麼我都能給你……

侯門雖深,她的生活倒不單調,於皇宮內撿來新科狀元,於後巷中解救弩族王子,更與當朝年輕將軍共墜山崖,與皇帝鬥智在內殿之上……

眾多男子無不被她的美貌與智慧征服,可他們在博取美人芳心之時,卻也不放過對權欲的掠奪。朝堂之中暗流洶湧的爭鋒,沙場之上金戈鐵馬的殺戮……美人嬌嬈,權慾薰心,何者才是英雄冢?

亂世戰起,他們於這紛爭中求存,爭的是權傾天下,奪的是傾國紅顏……

天下因這紅顏,亂了;這紅顏又會因誰而嫵媚一笑呢?

【青樓季九兒】

原來他就是當朝一手遮天的太子殿下,毒母弒兄控制著皇帝,名不正言不順登上太子之位,他的狠他的絕情震驚天下。

他玩弄政治權謀、坐擁如花美眷時,她在民間苦苦找了他整整六年,找到最後只等到一封休書……

難怪他能那麼輕易拋下她,一個青樓出身的低賤娘子。

【 斬青絲:第一皇妃】

一塊玉玦,他情牽十年。

第一美人的二姐散佈謠言毀其名聲,奪了本該屬於她的恩寵,搶了本該屬於她的夫君。

***她傾心相付,換來的是……

“鳳淺歌,你對於本王的價值僅止於此,本王的王妃永遠都不可能是你。”他冰冷絕情,在他們大婚之夜,將她送入他人洞房。

她之於他,不過是一味解藥,不過是一個替身,不過……是一顆換得他心愛女子的棋子。

***她本國色天香,卻被人以為醜陋無比。

她本是他尋覓多年的女子,他卻將她的姐姐錯認,呵護了十年。

她本是他的妻,卻讓他一招花嫁錯嫁,失之交臂。

真相昭然,佳人已去。

數年之後,新皇立後,她一襲鳳袍如火,灼痛了他的心。

****

鳳淺歌,鋒芒暗斂,不爭不搶,難逃命運捉弄,不堪一世情劫。

蕭颺,心深似海,權傾朝野,一招花轎錯嫁,痛失一生摯愛。

修涯,潤似春風,內心狠絕。賭上命中所有,為她逆天改命。

樓暗塵,魅惑似妖,野心勃勃。為她巔覆皇權,一生後宮虛設。

****

【誘君歡】

鐵質的籠子內,男子單手撫過她倔強的下巴,玩弄……

而,女子,一刀便劃開了那尊王的脖子。

猩紅蔓延,酴醾在男子高貴的玉色扳指上,滲入……五指掌心,終生相刻。

她,本是後,卻因著一份不為人知的祕密,被捲入其中,征服,反抗……

女人於他,便如這江山,要的,便是卑微的臣服。

*“你是後,你的身子早已該破,”君隱,她的大哥,卻倚著那一方水木,慵懶啟音,“說吧,我來,還是你自己動手?”

眼神灼熱,動作曖昧,衣帛飛散之音,是天籟……抑或是地獄天堂。

*穿越而來,卻因著一張容顏,成了當今炫朝之後。

本應是瞞天過海之計,卻……同時被兩個男人識破。

明知是錯,卻被控於鼓掌間,周旋,拉開。成為權利之巔的爭奪籌碼……

*若干年後,斑駁城牆之上,那一襲水色飛舞,戰鼓連天。

硝煙起,八方玲瓏。

女子以雙掌擊響戰鼓,勢如破竹,助我夫君……一統天下。

*回相望,狹長的鳳目輕眯,至陰的語氣,殘忍嗜血,“閱兒,等著我的歸來,我將為你……以人骨搭建一座侍寢宮殿”。

【誘奴嬌】

凡是給冥帝侍寢的女子,均會在一夜間,死在他的身下。

她,徹夜獨寵,夜夜承歡,卻是被**破身。 異世而來,沒有聖潔的守宮砂,卻被強行點上那妖嬈的致命之惑,誰知,竟是一道生死之符,只為降那殘血、陰狠的男子。

身上,男子有著傾世之貌,魅惑之容,是邪肆的掌權者,卻殘忍的撕碎她孱弱的身軀。

身下,女子溫柔嬈嬌,意亂情迷,身份卑微為奴,卻是不斷的被掠奪,直至身心俱疲。

一次穿越,她成了冥朝的血奴,落入祭祀的天網中。

若干年後,卻是在同一處,兩相望。

一片妖冶瑰麗的紅,染滿半邊天…。

猶記得,男子將她擁於身前,邪佞啟聲,“清音,陪著我,沉淪下去…,在這片暗無天日中”。

掙扎,彷徨,最後是否能順著女子那純淨的血液祭奠,而逝了…。

一片血,無所望。

遊弋異世,卻是生如夏花,命比浮萍。

【畫眉】

當年初秋,

畫眉嫁入鳳城的夏侯家,成了夏侯寅的妻,

從她的家,來到他的家,從此落地生根。

八年光景,那枝梅花,在他呵護珍寵下年年綻放,

她的溫柔、她的細膩心思,全系在他一人身上。

今年隆冬,

梅花含苞未放,他已把心給了另一個女人,

那些呵護與珍寵,再也不屬於她,八年的恩愛夫妻,換來的竟只是一紙休書,

她只能折下梅枝,離開這座梅園,

也離開這個傷她太深太重的男人……

《木玉成約》

【內容簡介】  這個女人真是神醫?

出言不遜、尖酸刻薄、稀奇古怪,

望著他的眼睛裡,還有怨恨與不甘,

偏偏,又那般多才,

投他所好,偶爾溫柔,

他就彷彿聽見心動的聲音,

最後身份**,眾人驚訝,

原來真是冒名頂替。

不是神醫,不是木先生,

那麼她是誰?

她到底是誰?

求超級超級虐心的古代言情小說,結局是喜劇的,不要小白,不要庸

夜淺殤離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強推 重紫 有些類似 綰青絲 青薔 大宮 結局不是很好 冷王的孽妃 夢落繁花藍雪 鳳囚凰 很好 傾世皇妃 結局悲,但很經典 薄荷荼蘼梨花白 夜涼如洗 粵粵悅月 仙俠類我看的比較少,比較喜歡十四郎的書 佳偶天成 三千鴉殺 銷魂殿 都挺好看 我也比較喜歡古言 夜行歌 強推,很...

求古代言情小說,比較虐的,不要穿越

you千千結 冷宮太子妃 簡介 因為乙個特殊的原因,她遠嫁別國,成了太子妃 嫁給了乙個內心早有別人的太子 新婚之夜,他說他不想圓房 她把自己的手腕割破,滴血充作落紅 他說,事情要做就做個徹底 於是她用小刀剜去了手臂上的守宮砂 他為了把她氣走,新婚第二天,娶了無數個小妾和寵姬,包括他自詡最愛的女人在內...

求現代言情小說,求現代言情小說

與你有關 關於暗戀,關於青梅竹馬。夜航的飛機閃動著點點光亮,像飛鳥般沉默地穿過昏暗的天空。與他有關的滿腔心事,終隨著穿過雲層的飛機,融入萬千星芒。舒茗後來才慢慢明白,無法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人生常態。4399 不負少年蠻多言情 和校園 的。散場離別倒映在水中 一壺烈酒伴我一生,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