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說,穿越重生類的,或者好看的現代文

時間 2021-10-16 18:35:54

1樓:南城貝格

首先是現代文

《星光璀璨》,匪我思存。你是我的星光,我的天空因你而璀璨

浮華盛世之中,誰還會信仰愛情?

星光璀璨的娛樂圈處處充斥著陰謀與暗算、圈套與陷阱,

是名利場,也是彈雨槍林。(我看的是實體書,一口氣看完,結尾只能說聲哎,別人在等第二部,我跟作者一樣感覺這已是完美,每章前面配的歌和詩很有感覺)

然後是重生文

《重生之我是影后》,靡寶。重生甦醒來後,她才知道自己原來活在假象裡。幸福的家庭,恩愛的丈夫,知心的朋友,全都是**。

看到他和她出雙入對,看到父親的公司易主他人。她決定,要奪回這原來屬於自己的一切……(感覺跟男主很搭,中間兩人因誤會鬧分手還挺難過的)

《重生之庶女歸來》,文滔滔。上一世掏心掏肺去愛乙個人,到頭不過一場空,所以這一世她只想做沒心沒肺的人。好姐妹的陷害,夫君的薄情,讓她高舉襁褓中的女兒,在冰冷的水裡掙扎至死。

明洪武二十七年,醫藥世家羅家出了件怪事。死去兩天的三小姐又從棺材裡爬出來,不光病好了,性情還像變了個人。人人都羨慕羅家教出了乙個好女兒,連王爺將軍之流的大人物也隔三岔五地登門拜訪,可三小姐本人卻不熱心。

沒有人發現,那一雙古井無波的眼眸深處,在某個特定時分燒過的熾烈恨意。(這是我以前追的,現在好像有好多章了,文筆不錯,在縱橫網)

2樓:臨江千尋

莊周之燕 冷門但好看

宮鬥不如養條狗 沒有宮鬥,很有創意的文

3樓:summmer度

你可以看看同人文,hp我看了穿越之皇后難為,這兩天看到,不錯

誰能推薦幾部已經完結的好看的穿越或者重生類** 要txt格式的 最好有**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紀展顏》又名《若紀若離》很溫馨,蠻搞笑的文,輕鬆的文,看了很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丞相世外官,瀟然夢,水中有只瑜做的魚,秦姝,秀麗江山,此心無垠,軒情慕雨,鸞:我的前半生我的後半生,木瑾花西月錦繡

好看的穿越**txt**

6樓:匿名使用者

瀟然夢我要跟你走

多多益善

獨步天下

少年丞相世外客

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還在現代,穿到自己小時候)綰青絲木槿花西月錦繡

狐狸,你是我的劫(跟《我自望星朝天歌》是乙個作者,前面廢話有點多,後面還好)

夢回大清

芙蓉成長記

侍妾生涯(不是穿越文,但文筆簡單利落搞笑)蘭陵王妃(花火**,女主很聰明)

墨香(非穿越,蒼月作品)

清空萬里

我的後半生

7樓:春哥代表隊

《神墓

8樓:塵埃祭

你大概要哪方面的?溫馨的?虐心的?正劇還是搞笑的?

額……還有你是要男女還是耽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文是指古代到現代、現代到古代、現代到未來,以及人到宇宙人到其他次元等,很多性別轉換文會利用穿越文的特點做些文章;以便使性別...

10樓:屈愉心在翰

推薦:《戀上你的絕世容顏》

作者:小朵

txt格式

[全集]

11樓:雍長平伯翮

這裡有n多穿越的**..

你自己來搜尋

穿越兩字就能找到了

求好看的古言穿越**,最好是女主重生類的,要百度雲資源。txt格式的。

12樓:沫悅

帝臺嬌,王的寵妃

天才兒子腹黑娘親

帝凰之神醫棄妃

13樓:彼岸之殤

《寵後之路》《贈君一世榮華》《師妹養成記錄》《進擊的寵妃》

求txt打包合集,重生,穿越,類**,女主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言情類的,要你看過的認為好看的,古代現代都可以,百度雲txt,壓縮包不要,我不是會員,沒

15樓:嗜星辰幻

望採納,若連線失效請追專問。屬

跪求重生。或者穿越類商戰小說,求重生類都市 官場 商戰小說,要求文筆輕鬆,嚴謹!

00紫雪妖 重生的我超讚的事 重生之完美一生 重活 重生之無悔人生 我也重生 另外還有一些醫生類的 戰地醫生在都市,雖未完但很經典,還有絕代中醫,庸醫,天劫醫生,殭屍醫生 超讚 醫聖,黑拳醫生 霸醫天下,不死庸醫 玄幻類的 洪荒玄鬆道,重生成樹,重生成妖,重生之我是后羿,重生 文 重生之軍嫂,綠紅妝...

重生或者穿越洪荒混沌鴻蒙修仙修神類的小說不要垃圾來糊弄人

誘丨惑灬 妖族巨孽 混在洪荒,穿越成了乙個玫瑰花妖的現代人葉天驚訝的發現,自己居然還隨身攜帶了網遊 神話 的遊戲系統。乙個探測之眼甩出去,葉天頓時矇圈!鴻鈞道祖 悟性24 絕代 老子 悟性19 頂級 原始天尊 悟性18 頂級 玉皇大帝 悟性17 頂級 準提真人 悟性19 頂級 如來佛祖 悟性15 超...

重生或穿越到古代的後宮小說,求女主重生或者穿越在古代後宮的宮鬥文,一定要有系統或者空間!比如 重生之寵妃,女配後宮升級記,系統

伊藤冰繪 再生緣 我的溫柔暴君 文 墨舞碧歌 bh穿越 棄後要休夫 by水月菱 bh穿越 廢棄帝姬15歲 by納蘭靜語 妃常穿越 暴君的寵姬 文 狐小妹 愛莫能棄 穿越之陌上花 芙殤 皇上,我錯了 古國奇緣 獨步天下 冷宮寵妃之美人暗妖嬈 后妃亂 胭脂碎長清宮詞 宮變 君心淚 深宮鎖冷月如霜 大宋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