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虐心總裁小說,推薦好看虐心的小說 最好總裁文 其他的也可以 只要虐心的 需要簡介 50

時間 2021-10-16 18:34:54

1樓:匿名使用者

《痴纏不休:我的極品冷少(全本)》文 / 夏漠流年黑豹柔情:獨佔至尊總裁(全本

《殘酷總裁絕愛妻(全本)》/ 古剎

總裁的女人》/ 明珠還

《總裁的新婚下堂妻(全本)》/ 芥末綠

《追愛酷總裁》/ 杳小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這幾部總裁**:

《孤獨的愛著》《陸少寵妻太甜蜜》《冷酷爹娶一贈二》《花似煙情柳似心》

出自於==》有、看、書、社》--》公重號

總裁文是非常流行的一種言情**系列。男主大多為某跨國企業ceo、總裁,並且大多有非常強大黑道的背景,男主為這一系列的言情**統稱為總裁文。

3樓:

恩,那個《豪門寵媳》《神祕總裁小小妻》《契約戀人100天》《孽愛總裁》《撒旦冷少de囚愛遊戲》《薄情前夫請接招》《一等纏愛:狂少跪下來》《嗜血撒旦索愛小嬌妻》差不多了,基本都為完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妻本無罪

我們離婚吧

如果悲傷 沒有眼淚

這幾本總裁**都挺虐的,我在酷聽聽書看的,你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豪門圈套 黑色豪門+偷心完美老公 黑色帝國:壞總裁的祕密情人 豪門童話:總裁上司要偷心 總裁難伺候

6樓:滸伱一世諾炎

火爆總裁嬌柔妻》  《濫情總裁》  《超邪魅總裁老公》  《冷酷總裁之絕戀情殤》  《殘酷總裁絕愛妻》  《酷總裁的枕邊冷妻》  《契約啞妻》  《黑道總裁的床奴女傭》  《冷麵的復仇總裁》  《十六歲的偷渡新娘》(冰山總裁的偷渡新娘)  《小丫頭,逃不出總裁的手》  《總裁的養女》  《惡魔的微笑》  《總裁de地下**》  《惹上首席總裁》  《犯上極品總裁》

7樓:他夏了夏天以後

四大財閥系列

帝集團系列

黑色豪門系列

8樓:渡月丶

《一生摯愛:首席霸寵契約妻》

簡介:三年前,她被迫離開他,不告而別。 再次相遇,他成了掌控她命運的神,看向她時卻只有恨。

她挽回,他厭惡,他身邊已經有了別的女人。 兩顆已經冷寂多年的心,是否還能擦出新的火花?

推薦好看虐心的** 最好總裁文 其他的也可以 只要虐心的 需要簡介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推薦銀小寶的總裁三部曲,我內心覺得她的總裁文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女主一點不瑪麗蘇,就是有點虐身虐心?,尤其《總裁的33日索情》!!!沒看過簡直覺得人生不完整!!!

10樓:手機使用者

強烈安利 隱婚總裁請低調

真的超虐

分別寫了好幾段愛情 每段都好虐 真的超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終點等你,愛我

我曾愛你深骨髓

時光與你皆薄涼

時光不及你心狠

我以時光換你情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部總裁型別的言情**:

《涼夏清風愛晚成》《許你一生一世緣》《姻緣天作婚版事成》《餘生不知情歡權》

出自於==》有|看|書|社-》-》工種號

總裁文是女生類**的一種,是描述現代版灰姑娘的愛情故事。起源於臺灣言情**,此係列文一般都帶有虐的情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豪門第一寵:大叔求放過

他說愛情已遲暮,強烈推薦這一本

14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要虐?那就看《人生長恨水長東》啊!絕對夠虐的!懸賞我就不要了,免得回頭你打我!

15樓:伍鈺軒

《你是我的千萬星辰》《鳳囚金宮》

16樓:蕭蕭淺如夢

1:蝕骨危情

2:掌中之物

17樓:想象之中

《迷性》: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396231

她的第一次,被聿尊下藥後強壓在鋼琴架上,百般羞辱,在看盡她痛苦地折磨之後,他卻抽身離開,留她一個完整。

她有尊嚴,她不屈服。可,命運是什麼?命運就是有錢人手裡的轉盤,他們想玩什麼遊戲,自己都要奉陪到底。

陌笙簫不得不將自己的第一次乖乖侍奉到他面前,他對性有著近乎**地苛刻,他要她時,她只能順從,任他享用,左右擺佈

一場婚姻,換來的是右手差點殘廢,她這輩子都不能再碰鋼琴。

離開聿尊之後,她苟且偷生,另一個男人,卻肯接受她全部的不堪,並且願意當她的另外一隻手。卻不料,聿尊會再次以一副殘忍的姿態出現,粉碎她虛構的美好。他破壞她的婚禮,將她推至人前羞辱,"陌笙簫,我玩過的女人休想再嫁他人,你下了我的床,還能爬上別人的床?

"這一次,他逼得她再度攤開身子。

...人生若只如初見,如果不是徹骨地絕望,我也不會這般對待自己。

《暗欲》:

他們的開始,沒有愛,只有性,他想從她身上得到暢快淋漓的極致,不眠沉淪,卻也只是身體的纏綿。 ...

"既然膩了,為何還要玩?"

男人笑了笑,"因為,我找不到一具能代替你的身子,如今,我玩膩了那些主動的,對你躺在身下時木魚般的反應,很懷念。"

女人盯著這張臉,他還是如初見時的那樣**,"**。"

"你會喜歡上我的**。"男人的臉,堪稱完美,精緻的令人目眩神迷,可說出來的話,卻是充滿邪念。 他的手,修長好看,可在她的眼中,那卻是一張束縛不了的巨網,她掙脫不了。

"那就老規矩,一筆交易,上一次床。"

男人狹長的眼睛笑開,薄脣輕點,"好。"

她裝作順從,卻在仰望身上的男人時,心裡想著,總有一天,你會不得好死。

《強娶學生妻》:

豪華的臥室裡,男人俊美的臉龐微側,涼薄的脣貼緊她跳動的脈搏。

他優雅的抬起手,將那殷紅色的液體緩緩注射進她的體內,燃燒起炙熱的慾望:

"今晚,我們玩個刺激的遊戲?"

她閉上眼睛,咬牙低語,"你是禽獸,是惡魔……"

他嘴角的笑意魅惑妖嬈,"那就留在惡魔的身邊,看你有沒有機會報仇雪恨?"

在最寶貴的青春年華,她把自己賣給他,落下終身無法洗去的汙垢。

他無所不用其極,讓她步步淪陷,最終陷入婚姻的牢籠。

她在寒冷如冰的婚姻中守望,等待著他厭倦的那一天。

"當初是誰主動*****?離婚?你沒有資格!"

他一次次的脅迫,將她逼入人生的死角。

終於她學會順從聽話,學會暗藏鋒芒,學會心狠手辣。

"你心裡的委屈,不管是誰給的,都交給我。"

可他卻忘記,她心裡的每一道傷口,都是他刻下的,傷痕累累。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當他們都想要回頭的時候,卻發覺早已物是人非。

《強行染指》:

哥哥去世後,

夏明月輾轉被生父接回。

可她萬萬沒想到,

那個多出來的兄長,

居然會是數日前在男廁中逼迫她口》

******

彈去指間的灰燼,

顧城興味的凝視著面前的女孩。

他也沒想到,

當日在是父親口中的“親戚”。

“妹妹?每晚躺在我身下的妹妹嗎?”

《豪門契約:總裁的失心新娘》:

——秦沐語,這個世界上除了瑾蘭,誰都不配有我的孩子!

深夜,她一襲白裙,跌撞出逃。

逃亡是什麼?是我明明愛你,愛你至深至死……卻抵不過你對我的殘忍!

“你別動他……他也是你的孩子……求你不要碰他!”秦沐語對著隱匿在黑暗中的男人,絕望地嘶聲喊道。

上官皓淺笑,走近她牢牢扣住她的肩膀,膝蓋猛力狠狠頂撞上她微微隆起的小腹!!

一聲淒厲的慘叫,劃破夜空。

他的脣緩緩靠近她的耳:“是不是我的,從來都沒關係……可只要是你秦沐語的,那就都去死吧!”

*她想起18歲那一年,她走入秦氏大樓,接受一場從天而降的寵愛。

他從晨曦的微光中走來,身姿挺拔,神情淡漠。

她淪陷,只此一眼。

四年之後,她涅槃重生,逃去了天涯海角,努力忘記自己愛得鮮血淋漓的那幾年……他的身影卻閃過曼徹斯特的街頭,犀利的一眼,緩緩凝聚在了她懷裡那個漂亮可愛的小男孩身上。

“媽咪,那個叔叔一直在看你哦!”他拽拽媽咪的手指。

秦沐語滿心絕望,淺笑,牽住寶寶的小手,“那不是叔叔,那是惡魔!”

她想離開,卻被他攔住去路。

“秦沐語……”他猩紅的眸凝視著她,嗓音暗啞,“你還想逃去哪兒?”

親,字數限制,請繼續追問!

有什麼好看虐心超好看的總裁系列**

18樓:可愛的

有一個,女主叫辛晴的**很虐。

19樓:德瑪怒砍蓋倫

《囚愛 撒旦的烙印》

20樓:大起子

攻心計:嬌妻步步為營。十里長街寫

21樓:匿名使用者

蝕骨危情(簡童沈修瑾)

22樓:洛淺汐

《一生摯愛:首席霸寵契約妻》

簡介:三年前,她被迫離開他,不告而別。 再次相遇,他成了掌控她命運的神,看向她時卻只有恨。

她挽回,他厭惡,他身邊已經有了別的女人。 兩顆已經冷寂多年的心,是否還能擦出新的火花?

好看的虐戀總裁**

23樓:匿名使用者

虐戀總裁**其實是一個感覺就是一部泡泡**沒有太多的營養價值請大家去接受正規的經典的東西

24樓:唯愛angle雪纓

《超萌小寶:總裁爹地,快滾蛋!》,《豪門劫:錯嫁嗜血總裁》(完本)▫,《乖乖回小寶:總裁爹地,你太

答壞!》,《黑色豪門之純情老婆》,《早安,**總裁》《總裁,偷你一個寶寶!》《惡魔,請不要吻我》(完)

25樓:熊初蝶性兆

【前妻,給我生個孩子】【孽情②:總裁,輕輕親!】《復婚系列:

殘酷總裁絕愛妻》內[惡魔祭戀:總裁的無容心情人/憶昔顏

著]《霸情總裁小妖女》《超邪魅總裁老公》

《冷酷總裁之絕戀情殤》《失控情焰:煞上豪門教父》文/君墨硯。

《酷總裁的枕邊冷妻》

《契約啞妻》

《掠情:取悅霸道情人》

26樓:蘇love白

我的美女總裁 如果要留下郵箱 我手機就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舉薦幾bai部霸道總裁類別的情感**

du:《愛過才懂情濃zhi

》《大叔dao別走》《雲海中回的風》《婚暖柔情》《恰似愛如潮答》出自==》有.看.書.

社-》-》工種號總裁文實際是屬於言情**的一種,但由於獨特的風格和特定的場景,形成了一種特有的問題,從而延伸出多類劇情。

28樓:洛淺汐

《一生摯愛:首席bai霸寵契約妻》du

簡介zhi:

三年前,她被迫離開dao他,不告而別。 再次相專遇,屬他成了掌控她命運的神,看向她時卻只有恨。 她挽回,他厭惡,他身邊已經有了別的女人。

兩顆已經冷寂多年的心,是否還能擦出新的火花?

介紹幾部比較虐心的總裁**

29樓:畢夏

1、《舊愛新歡,**請離婚》

塵世中,有這樣一個女人,20歲身居國務卿,同年嫁給**楚衍,無愛結合,婚後三年形同陌路。

23歲,丈夫的初戀情人昏迷五年一夕間甦醒,她卸職國務卿,留下離婚協議書,獨自遊歷全球長達兩年之久。

25歲,她回國跟他有了一晌貪歡,卻發現只是黃粱一夢。同年,她遭受人生重創,包括他在內,所有人都以為她死無全屍,殊不知她還……活著。

27歲,她避居連城,時常在陽光下看著自己的右手雲淡風輕的微笑。他不會知道,她的右手毫無知覺,因為他的緣故,早已是廢手一隻。

她總是會想起她的25歲,她冷冷的問他:“唐天瑜的孩子究竟是不是你的?”

他沉默,是無言也是預設。

她低低的笑,她笑的時候,眼睛是不笑的:“**閣下,請離婚。”

她沒有想到,一紙離婚協議書,迎來了他的狠辣無情,迎來了她的死無葬身之地。

令人感到諷刺的是,她“死”去那天,他的兒子降臨人世。

2、《致命糾纏:**大人,請愛我》

他說:“除了伺候我之外,你還伺候過什麼人?”

她平靜無波道:“沒有了!”

“你騙我!”他的聲音,冷得讓人顫抖。

她輕聲笑道:“**先生就當我是在騙你吧!”

他銳利的黑眸掃來,注視著她:“無話可說?”

她的聲音沒有起伏:“無話可說!”

他緊閉著雙眼,眉頭緊撐,全身的肌肉緊繃著,“滾出去!”

“是!”她的姿態優雅平靜:“**先生晚安,我先告退了!”

她直到出了房間,仍是能夠感受到他銳利的視線緊緊地凝結在她的身上,如同猛獸一般**嗜血!

她守著自己的仇恨,一心抗拒他!他承受著背叛,一心忽視她!

3、《天才寶寶:**爹地傷不起》

楔子a國,身為國家特種兵的她,十七歲的時候幹了一件大事:她跟未來**……最後偷偷摸摸的生了一個天才寶寶。六年後,她身為國家特種兵作戰領導人,受命營救他的作家未婚妻。

九位特種兵,五死四傷。國民**面前,他和未婚妻相擁深吻,羨煞了多少人,卻沒有人注意到,她握著手中的五枚肩章,淚水長流。她和天才兒子的出現...

4、《早安,**夫人》

情竇初開的年紀,她對他說:“**閣下,我喜歡你。”

他冷漠的看著她:“可我不喜歡你。”

時光荏苒,她容顏美麗,吸引著男人為她停留駐足,於是各種誹謗和誣陷緊隨而至。

三年前,她沉陷在地獄裡,最絕望的時候,他摟著她的妹妹冷漠的站在一邊,和那些上流社交名流看著她。她在他們的目光下高傲的仰起頭,不肯落下屈辱的眼淚。她告訴自己,總有一天她要逆襲。

三年後歸國,世人震驚,她挽著**閣下的殘疾胞弟,笑的雲淡風輕。

春日凌晨,皇家醫院,他對她說: “蘇安,你以前不是想嫁給我嗎?放了我弟弟,我娶你。”

她淡淡的笑:“為什麼要娶我?”

他冷漠的說:“男人都受女人皮相所誘,我也不例外。”

那一刻,她發現自己連眼淚都沒有了,於是她只能將笑容擴大:“蕭何,你們這些上流人都說我卑賤,可我對你的愛低到了塵埃裡,我以為只要我真心守護,有一天就會開出幸福的花兒來,但是我沒有想到我等來的不是重生,而是毀滅。我告訴自己再也不愛了,於是我真的不愛了。

”他說:“這樣很好,從此以後,我們彼此折磨一輩子,幸福與否都跟別人無關!”

她笑:“好,我們結婚,彼此憎恨一輩子,至死方休。”

5、《醜顏:阿呆皇后》

他是做事八面玲瓏的鳳國廢太子,才情舉世無雙,時刻危及王朝命脈。她是詭計多端的雲國女諸葛,惡名昭彰,傳言和身為**的他在馬車上暗渡陳倉!他娶她是因為她要他娶她!

她嫁他是因為一夜馬車歡愛,豔名遠揚。

求超虐心的霸道總裁小說,有什麼好看虐心超好看的總裁系列小說

立陽二中謝俞的黑色指甲油 媽咪十七歲,天才兒子腹黑爹 一夜纏綿,她帶著兒子落跑。8年後,她帶著天才兒子回國,他已有未婚妻。孩子給我,否則代價你付不起。姑娘吃葷吃素不吃虧,想要孩子多是女人給你生。寶貝笑眯眯說,想當我爹地,就看看你有沒有這本事,否則代價你也付不起。父子第一次網上見面,寶貝裝人妖 爹地,...

誰有虐心的豪門總裁小說,誰有好看的豪門總裁言情小說,要完結的,虐心的,推薦幾本 30

豪門圈套 黑色豪門 偷心完美老公 黑色帝國 壞總裁的祕密情人 豪門童話 總裁上司要偷心 總裁難伺候 滸伱一世諾炎 火爆總裁嬌柔妻 濫情總裁 超邪魅總裁老公 冷酷總裁之絕戀情殤 殘酷總裁絕愛妻 酷總裁的枕邊冷妻 契約啞妻 黑道總裁的床奴女傭 冷麵的復仇總裁 十六歲的偷渡新娘 冰山總裁的偷渡新娘 小丫頭...

經典虐心的小說,求好看經典虐心的言情小說

飄雲流蘇 上傳附件了請查收吧 56.11m 不負如來不負卿 公元初的邊關,龜茲國的正千,駝鈴悠悠,一段遺落在1650年前絲綢之路上的純真戀情緩緩浮現,亂世紛爭中,這一心向佛的赤子之心,如何才能不負如來不負卿 這有駝背上流傳的 這裡有神話裡上演的愛情。這愛情,發生在1650年前遙遠的西域 這愛情,女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