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到底好看嗎

時間 2021-12-21 22:43:39

1樓:ai百

一朝是戰狼,終身是戰狼:永不褪色的軍魂

文/夢裡詩書

《戰狼2》是一部相較於前作真正全面公升級的電影,這一次仍舊自導自演的吳京,將主戰場放在了千里之遙的非洲,動作打鬥的酣暢淋漓與劇情的飽滿充沛,使得整部電影在有以如同好萊塢大片般氣場的同時,乙個鮮活的真正屬於中國的英雄人物也呼之欲出。

國產軍旅題材電影如何能去打動觀眾?其實一直是乙個難解的問題,過於偉光正的一板一眼,使得這種電影很難真正去營造打動人心的情感張力。而吳京的《戰狼2》所要做的不再單單只是讓觀眾看到一場熱血澎湃的跨國營救,他真正突破了軍旅題材的困局,在冷鋒這個英雄人物身上傾注了更多的鋪墊心血,從冷鋒退下軍裝,到他對情感的專注痴情,這一人物在《戰狼2》中變的更為鮮活立體。

正是得益於人物的成功塑造,電影也比前作有著更為出色的代入感,身臨非洲的他,其實已經並不再是乙個必須履行保家衛國義務的軍人,但他在非洲的一言一行,以及那「一朝是戰狼,終身是戰狼」的信仰,讓他在面對身處危難之中的國人時,所義無反顧伸出的救援、所不懼生命的無畏,令人產生了更為真摯的情感共鳴。吳京在這部電影中已然掌握了該憑藉什麼來用冷鋒這個人物去打動觀眾。

在有著鮮活的人物和真摯情感的同時,電影在動作場面的營造上也延續並公升級了原有的《戰狼》。從伊始時便驚心動魄的水下之戰到飈車街頭,再到最後的坦克大戰,電影在快節奏中將動作與冷熱兵器作出了相輔相成的結合,頗有好萊塢大片的風範。

作為一部以英雄主義主旋律為基調的作品,《戰狼2》是讓人倍感驚喜的,吳京不但在這部作品中塑造了乙個有血有肉,能去打動人心的英雄人物,也更讓人見證了中**人那永不褪色的軍魂本色。

2樓:匿名使用者

風評不錯,權當支援國產電影好了,支援下票房哈。

3樓:司松

好看啊,需要手機資源的話我有

戰狼2為何這麼成功,《戰狼2》為何會如此成功?

hr懂牙 第一 能承受多少苦難,就能贏得多少讚美 戰狼2 打磨了10個月,拍了整整4077個鏡頭,幀幀都是吳京的心頭肉。第二 真槍實彈上陣,態度決定一切 戰狼2 片場一共經歷了大大小小上百次 連撞車,再爆破再炸彈,十分震撼。我們必須在槍林彈雨中跑,這些 距離我們非常近 第三 人生一定要看長線 其實吳...

戰狼2裡面的坦克導彈是真的嗎,戰狼2中用軍艦導彈打坦克真是這樣的嗎

喲你丫 1 坦克是真的,這輛坦克在炮塔和車體外加裝了附加裝甲和格柵,數了一下它的負重輪 五對負重輪,很明顯是國產的59d型主戰坦克。好像都是中國出口的59d式坦克,國內拍電影很難找,但在非洲真的很多。據說在當地的一個司令官的女婿在戰狼2裡面出演過 我不清楚是不是真的 所以很好整到,而且裡面的槍什麼的...

有誰看過戰狼2了,有多少人看過戰狼2?

公司組織看的,超級好看,看完特別為自己是乙個中國人而自豪。至於內容還是不要透劇了免得影響你看劇的體驗。戰狼2有沒有人看過 戰狼 是吳京執導的3d動作 戰爭 軍事型別的電影,由吳京 弗蘭克 格里羅 吳剛 張翰 盧靖姍 丁海峰等主演。該片講述了正經歷人生最低谷的冷鋒,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卻捲入了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