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好還是瑞星卡卡上網助手好

時間 2021-12-21 22:43:39

1樓:紅零肚

當然安裝360安全衛士了,現在360安全衛士用的人最多,功能比較全,而且它的木馬查殺功能比較強,相容性也好,你可以安裝試試。

2樓:人轉地球

個人推薦360安全衛士,我覺得很好用啊,系統修復、ie防護、對於流氓軟體和木馬的清理,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的誤報率有點高,瑞星卡卡上網助手已經公升級為瑞星安全助手了,感覺比360衛士好用。

4樓:大石丸

那要看你的防毒軟體用的哪個,我還是推薦瑞星卡卡上網助手,瑞星相容性還不錯

5樓:就這麼靠近

當然,都是輔助軟體,裝2個顯得多餘,而且前者公升級後容易占用資源,個人建議保留後者,修復系統挺好的。

6樓:閒來轉

過去用360安全衛士,現在改用瑞星安全助手,二者都有自己的特點,但個人比較喜歡後者。

7樓:洪山書生

我覺得360好,特別是8.4版,一些功能自定義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卡卡助手好,畢竟是專業的安全公司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的卡卡不怎麼好用,功能不強大

10樓:運轉差錯

360流氓出身的,盜取使用者隱私,不敢用

11樓:瑞星

瑞星安全助手整合了電腦體檢、安全防護、木馬雲查殺、漏洞修復、電腦修復、電腦優化等諸多實用功能,且占用資源少,推薦安裝使用。

12樓:

您好,360安全衛士的功能比較全面,查殺效率也比較不錯,所以推薦樓主使用360安全衛士。

瑞星 卡卡 360安全衛士 惡意軟體清理程式全都打不開

你所謂的這個時代其實早在06年7月份就來臨了!從那個時候起幾乎所有網上傳播範圍比較廣的病毒都有這個功能的。特別是06年年底的那個熊貓燒香病毒!現在這種病毒可以說很多,一旦中了這種病毒,讓它全面爆發了,只怕真正的解決之道 也只有徹底重灌 將整個硬碟格式化後重新分割槽 一條道 了。重新啟動按f8進 帶網...

超級兔子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瑞星卡卡怎麼樣

還是360安全衛士好功能更全 殺馬更好 卡卡爛超級兔子還行但不能殺馬 三種我都用過,我覺得360好 不要用超級兔子,他會把 log 結尾的檔案當無用檔案刪掉,而以 log 結尾的檔案恰好是解除安裝軟體時必備的乙個檔案,沒有 log 結尾的檔案是卸不掉任何乙個軟體的。所以建議使用360,最好用 ccl...

360安全衛士好,還是瑞星防毒軟體好

職權所在 360安全衛士是安全輔助軟體,瑞星防毒是防毒軟體,它們沒有可比信,不過個人建議你360防毒軟體比較好,建議你用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組合,它級組合能達到雙重防護的效果 360安全衛士屬於優化軟體,瑞星屬於防毒軟體 所以不能說誰好誰壞。 每日必一修 前者是輔軟工具,後者是防毒軟體,不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