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夾饃製作配方,肉夾饃製作配方燉肉秘方

時間 2021-12-21 2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傳統肉夾饃的製作方法原料:

麵粉300克,發酵粉20克,溫水適量。

做法:1、用溫水化開發酵粉,倒入麵粉中,用手和成軟硬適中的麵糰。蓋上布,醒40--50分鐘。待麵糰完全膨脹 2、然後:切成6份 每份再揉揉,壓扁,擀圓,成這樣

3、先燒熱,不要放油。把餅餅放進去,用牙籤扎9個小洞洞。兩面都扎。蓋上鍋蓋,注意不要烤焦,幾分鐘翻個面。已經可以聞到香味兒了

4、麵餅還會膨脹一點兒, 鬆鬆軟軟的很好看,當然很好吃了

5、在做滷肉看起來很香吧!!

其實做滷肉挺簡單的,隨你放什麼,只要覺得放這些材料好吃就行,我沒放多少材料,用高壓鍋是最合適的。入味,夠爛不塞牙~!

a、選肉很重要。依個人口味而言的話也不可太多肥肉。

b、切小件。加八角粉,一片桂皮。生抽(多點不怕),少許白糖和鹽。

c、加水過肉。

d、鍋上氣後小火燜25分鐘。

開蓋後若水顯多可敞蓋在大火煮,煮到湯濃就ok。

西瓜皮滷肉

材料:西瓜皮、五花肉、八角、醬油。

做法:a、五花肉洗淨切塊,西瓜切小段後去皮(紅肉部分可以多留一些)待用;

b、將西瓜皮、五花肉放入鍋中,加適量水、八角、醬油,用中火燉30~40分鐘,即成。

6、然後把燉好的肉用刀切碎,澆上些滷肉湯。

7、把煎好的饃中間用刀切開,不要切到底,留一點邊連著。

8、開始夾肉啦:把肉沫放進中間,好了。

2樓:

樓主限制回答100字內,要怎麼往上弄啊……

肉夾饃製作配方燉肉秘方

3樓:殘留花香

食材用料:

五花肉烘焙紙

乾辣椒生薑

蔥段冰糖

肉蔻八角

小茴香香葉

桂皮草果

良薑菜譜做法:

1.滷湯不加老抽生抽,用糖色上色。比例大概是兩公升肉湯加了一兩隻乾辣椒,一小把花椒,半碗料酒,另外還有糖色和生薑,蔥段,冰糖。

香料用了肉蔻,八角,小茴香,香葉,桂皮,草果和良薑各約2-3g。鹹味用鹽調節即可。滷汁燒開熬半個小時備用。

2.五花肉事先入涼水浸泡5-8個小時去血水。

3.不用汆水,直接入滷汁煮製。

4.用烘焙紙做乙個紙蓋,確保肉完全浸入滷汁,如圖所示,小學手工課的基本技能不用多說了-___,-

5.如圖。

6.把做好的紙蓋在肉上,可以確保肉完全浸沒入滷汁,大火燒開改中火30分鐘,轉小火滷至少5個小時,肉夾饃的肉比一般的滷肉應該更加質軟。滷好的肉最好過夜,第二天加熱再吃,味道會更濃郁。

7.麵粉,鹼麵一撮,酵母粉按包裝指示決定用量,一撮鹽,一小勺色拉油,老麵揪成片兒放進去,沒有就算了。我加了一撮麥麩,沒有理由。

8.夏天用涼水冬天用溫水的標準慢慢加水,麵糰比手擀面略軟,比餃子面略硬就可以了。

9.麵糰揉到三光,白吉饃用半發面,在溫暖處醒發20-30分鐘即可。

10.揪劑子,每個面劑大約50-60g左右。

11.取乙個劑子,搓成25cm左右的長條。

12.擀開,捲起。

13.捲到把端頭最後收在底部。

14.面坯如圖

15.取乙個,用手掌壓平

16.擀成鳥窩型。加了麵麩的麵糰表面比較糙--要是純麵粉應該是光滑的狀態。

17.鍋裡不加油,中火1min,底面金黃後翻面,往下壓一壓,蓋蓋再烙2min。出鍋完成。

18.滷好的肉

19.撈出來邊剁邊加幾勺滷汁,白吉饃從中間橫向剖開,塞進去,完成。

20.肉夾饃隨便拍了一張就開吃了--肉汁兒往下流誰管**好不好看啊

餛飩皮製作配方,餛飩皮的製作配方

餛飩皮不用出去買,詳細分享步驟做法,記住這3點,比買的更好吃。餛飩皮的製作配方需先往面盆裡慢慢加水,右手活面,先把面活成小團,醒15分鐘左右,繼續揉直至麵糰光滑,用擀麵杖在麵糰上橫豎各壓幾下,使麵糰變大 變扁,擀成再大的圓餅即可。餛飩是一道中國美食,是起源於中國的一道民間傳統麵食,用薄面皮包肉餡兒,...

做肉夾饃的滷肉和餅的配方,做法教程謝謝

材料 五花肉 香菇 竹蓀 可不加 薑片 蔥 大料 冰糖 料酒 老抽 鹽 雞精 做法 1 五花肉切大塊,冷水下鍋,開蓋煮開,將肉撈出,洗淨血沫肉夾饃2 起油鍋,加冰糖炒糖色,將肉塊倒入,炒勻上色後,將薑片和蔥加入,炒勻 3 烹入料酒,加香菇和竹蓀,炒勻後,加水沒過肉塊,另加入少量生抽 4 大火燒開後,...

洗衣液製作配方

配方表下圖是製作清潔劑所需要的配方以及比例。注意 一定要嚴格按照這個比例進行增加或者減少同等質量的化學原料,並且要準確無誤的保證其重量的精準,不能主觀臆斷的去猜測原料的克數,因為錯誤的配比會導致製作出來的洗衣液達不到功效。操作步驟。製作流程a階段 1.製作之前我們只需要乙個大桶,如果製作的洗衣液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