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香水的配方,製作方法,香水的配方和製作方法?

時間 2021-07-17 17:51:26

1樓:angleeee丶

三種方法:

法一:1.往一個小瓶子中加入15-30%的香精油與70-85%的伏特加(50度),輕輕攪拌讓其均勻混合,然後把瓶子放在陰暗的地方,等待48小時。

2.往瓶子中加入5%礦泉水(不要使用自來水),均勻攪拌,然後放置24小時。

3.使用咖啡過濾紙把瓶中的液體倒入一個經過消毒的無菌瓶子中。最好使用深色的無菌瓶子,那可以讓其中的香水儲存得更久。

法二:採集你喜歡的植物香草,如薰衣草、迷迭香、玫瑰等。

把植物香草放在一個研缽中,用研杵進行搗碎。

把搗碎的香草放入一個罐子中,加入適量的水(10-11滴左右)。

加入一滴酒精。

把罐子中的溶液進行過濾,去掉葉子碎末。

把過濾後的溶液倒入一個噴罐中,一瓶嶄新的香水就面世了。

法三:收集一些喜歡的花朵。

往罐子中加入一些無色無味的精油,確保罐子的蓋子可以擰得很緊密。

把花朵的梗剪掉,然後迅速把花倒入裝有精油的罐子中,擰緊蓋子。儘量一次性把花全部倒入罐子中。

過幾個星期之後,開啟罐子,把瓶中的液體倒入香水瓶中。這樣,香水就誕生了。

香水的配方和製作方法?

我想要知道如何製作香水,我想要詳細的做法,謝謝。

2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準備材料:玫瑰(花的種類不限,選擇自己喜歡的花即可):適量、紗布:一塊、碗:一個、水:適量,瓶子:一個。

1、把香味充足的花朵,比如玫瑰,放進一碗水裡。

2、用指尖按壓花朵。

3、然後將花朵泡在水裡30分鐘到一小時。

4、時間差不多了就把花從水裡拿出來,用紗布把花濾掉。

5、把水倒進瓶子裡。這種香水製作得很快,可以用很多次。也可以倒進泡澡水裡。

熱飲的製作方法,熱飲的製作配方

鮮榨玉公尺汁熱飲。需要的原材料 鮮穀坊玉公尺汁一罐。製作方法 1 開啟罐子倒入攪拌機。2 加糖適量。3 加熱水550 600ml 4 攪拌機攪拌5 10秒。還可以根據個人愛好放入蜂蜜 牛奶等等。可以選擇喝花茶,比如枸杞菊花茶,名目清肝嘛,還有玫瑰花茶,也可以在喝的水裡加幾顆紅棗,冬季喝點檸檬茶排毒養...

東北香腸的製作方法及配方,東北香腸配方

東北香腸的做法 1 原料及配料 二級豬瘦肉45斤,二級牛肉40斤,肥豬肉15斤,雞蛋12個,澱粉5斤,白糖斤,胡椒粉斤,味精。斤,蒜斤,硝石斤。2 絞肉及拌餡 將整理好的瘦豬肉和牛肉用直徑3公釐的篩板絞肉機絞成餡後再剁一次,肥肉切成厘公尺肉丁,將配料用冷水混合均勻,與肉餡及肥肉丁一。起充分攪拌,總加...

素丸子製作方法和配方,素丸子的做法和配方

1 凍豆腐捏碎 胡蘿蔔切絲過熱水 香菇泡發切絲。2 用鹽 五香粉 蒜茸 薑末和麵粉拌勻,攢成丸子炸熟。3 準備青豆和玉公尺及糯公尺粉,糯公尺粉要蒸20分鐘。4 青豆和玉公尺分別用鹽水焯一下,然後攪成茸狀,不用攪得太細。5 用糯公尺粉和少量的涼白開水分別與青豆茸和玉公尺茸拌勻。6 案板上放保鮮膜,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