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花的名字叫什麼?如何養呢?謝謝

時間 2021-10-29 03:24: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羽裂喜林芋

拉丁學名: philodenron selloum koch

別稱: 春羽、春芋、喜樹蕉

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單子葉植物綱

科: 天南星科

屬: 喜林芋屬

羽裂喜林芋主要以觀葉為主。原產於南美巴西的熱帶雨林中,對土壤的要求不嚴,但以疏鬆肥沃且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生長最佳。

喜溫暖濕潤且半陰的環境,對光線的要求不嚴,但不耐受長期的蔭庇環境,否則葉色變淺,葉柄變長,葉片下垂而觀賞性降低。又懼怕強烈的光照直射,經強烈的光照照射後,葉片極易出現葉尖乾枯、葉緣焦邊、葉色白化並失去光澤,所以最好以半陰或散射光線養護即可。冬季可以充足的光照來護理,以使其安全越冬。

不耐嚴寒低溫,冬季溫度最好保持在10℃之上,以防凍害。最適生長溫度為18-30℃之間,氣溫高於30℃則生長受到抑制,需要通風降溫並增加噴水的次數,來增加空氣的相對濕度。一般生長期間需要保持在50%左右的濕度即可滿足需求,氣溫高於25℃時,就需要將空氣濕度提高至70%左右。

羽裂喜林芋的葉片大而薄,對水分的要求較高,生長週期中需要保持盆土濕潤,尤其在夏季高溫期不能缺水,溫度低於15℃時,需要減少澆水的次數,盆土以乾濕交替即可。能耐受短暫的漬澇,但長期積水容易腐爛根系而導致植株死亡。

2樓:小雪

春芋,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較耐蔭庇。是本屬中較耐寒的一種,生長適溫18-25℃,冬季能耐2℃低溫,但以5℃以上為好。

要求砂質土壤。詳情見百科http://baike.

有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怎樣餵養?請不吝賜教。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法師**http://image.baidu.

原種蓮花掌產於加那利群島 ,是蓮花掌的栽培品種,莖高1公尺,分枝多。 葉在莖端和分枝頂端整合蓮座葉盤,葉盤直徑可達20厘公尺,葉黑紫色,在光線暗淡時泛綠色,葉頂端有小尖,葉緣有睫毛狀纖毛。花整合大的總狀花序,小花黃色,花後通常植株枯死。

習性: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不耐寒,稍耐半陰。

這是乙個葉色美麗而特殊的栽培品種,不但應作為標本收集,一般家庭也可栽培。特別是用它和其他景天科多肉植物一起組裝盆景,觀賞性倍增。

可用肥沃又排水透氣良好的培養土種植,如有火山灰更加理想。冷涼季節生長,夏季休眠但時間不長。繁殖可在早春剪下蓮座葉盤扦插,剩下的莖上會群出櫱芽。

如果初夏時扦插非但成活率受影響,且莖上出芽也少。葉插繁殖不易。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名字是什麼?怎麼飼養~需要注意些什麼?謝謝大家

4樓:青古劍

是雪松雪松[1]是松科雪松屬(學名:cedrus)植物的統稱。該屬種類球果形狀相似,與杉樹最為接近。

原產於喜瑪拉雅山脈海拔1,500-3,200公尺的地帶和地中海沿岸1,000-2,200公尺的地帶。常綠喬木,樹冠尖塔形,大枝平展,小枝略下垂。葉針形,長8-60厘公尺,質硬,灰綠色或銀灰色,在長枝上散生,短枝上簇生。

10-11月開花。球果翌年成熟,橢圓狀卵形,熟時赤褐色。產於亞洲西部、喜馬拉雅山西部和非洲,地中海沿岸,中國只有一種喜瑪拉雅雪松,分布於**南部及印度和阿富汗

5樓:

這真是花嗎?確定不是塑料做的?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該怎麼養?有知道的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

6樓:植物網

仙人掌是原產熱帶、**帶乾旱地區或沙漠地帶。在土壤及空氣極為乾燥的條件下,借助於莖葉貯藏的水分而生存

屬於肉質多漿植物,所以在日常的養護中切忌積水,以免其根部腐爛,對於養植物的新人或者沒有足夠時間照顧的人來說,養仙人掌是個不錯的選擇,無論春夏秋冬你可以乙個月不澆水都沒有任何問題!土質最好是沙壤土,或者最簡單的就是黏土摻些細沙即可,給你乙個澆水原則,「不幹不澆,交則澆透」!最好是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

有誰能告訴這花叫什麼名字?該如何養?這是我在野外採的,開花時候沒有葉片

7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列當科植物藨寄生,學名gleadovia ruborum

植株高8-18厘公尺。莖粗壯,長4-10厘公尺,直徑1-1.5厘公尺,全部地上生。

生於莖基部的葉近圓形,上部的漸變狹,寬卵形或長圓形,頂端稍尖,和苞片和小苞片一起,兩面**。花常3至數朵簇生於莖的頂端,幾無梗或具近等長的短梗;花梗長1-2(-2.5)厘公尺;苞片1枚,生於花梗的基部,長卵形或長圓形,長1.

4-2厘公尺,寬6-8公釐,頂端稍尖;小苞片2枚,生於花梗的近基部或中部以下,長圓形或匙形,長1.5-2厘公尺,寬0.4-0.

8(-1)厘公尺,頂端鈍或具小齒;花萼筒狀鐘形,向上漏斗狀擴大,長2-3(-3.5)厘公尺,口部直徑1.5-1.

8厘公尺,頂端整齊地5淺裂;裂片長圓形或三角形,近等大,頂端稍尖或又再2齒裂或具小齒。花冠常紅色、薔薇紅色,稀白色,常有香氣,長5-7厘公尺,筒部稍收縮,向上明顯擴大,呈張開的二唇形,上唇大,頂端微凹或2淺裂,裂片半圓形,近全緣或有小齒,下唇遠小於上唇,3裂,裂片長圓狀披針形,全部裂片外面**,裡面被長柔毛。雄蕊4,花絲著生於距筒基部1-1.

5厘公尺處,長2-3厘公尺,基部密被長柔毛,向上漸變**,花藥卵形,長3-4公釐,藥隔較寬,頂端伸長成約1公釐長的圓錐狀小尖頭。子房卵球形,花柱長3-5厘公尺,柱頭盤狀或2淺裂,胎座2。果實近卵球形。

種子橢圓形。花期4-8月,果期8-10月。

有誰知道這**上的花叫什麼名字,冬天又該怎麼養它?還請知道的人能回答一下 謝謝?

8樓:自然康城

1、搬到室內光線明亮的地方養護;

2、在室外,可用薄膜把它包起來越冬,但要每隔兩天就要在中午溫度較高時把薄膜揭開讓它透氣;

光照管理:怕強光直射,需要放在半蔭處養護,或者給它遮蔭70%。放在室內的養護的,盡量放在光線明亮的地方,並每隔

一、二個月移到室外半蔭處或遮蔭養護乙個月,以讓其積累養分,恢復長勢。 3肥水管理:對肥水要求多,但最怕亂施肥、施濃肥和偏施氮、磷、鉀肥,要求遵循「淡肥勤施、量少次多、冬季:

在冬季休眠期,主要是做好控肥控水工作,肥水管理按照「花寶」——清水——清水——「花寶」——清水——清水順序迴圈,間隔週期大約為7~10天,晴天或高溫期間隔周期短些,陰雨天或低溫期間隔周期長些或者不澆。澆水時間盡量安排在晴天中午溫度較高的時候進行。

9樓:飛的感覺

豆瓣綠,小型的草本植物,原產於西印度群島、巴拿馬、南美洲北部。後來傳入中國,一般作為盆栽裝飾用,以其明亮的光澤和自然地綠色受到廣泛歡迎。而且該植物還可以藥用,根據中醫藥理,其內用可以祛風除濕,止咳祛痰。

外用可以治跌打損傷,骨折,所以其也是中草藥的重要一部分。

喜溫暖濕潤的半陰環境。生長適溫25℃左右,最低不可低於10℃,不耐高溫,要求較高的空氣濕度,忌陽光直射;喜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濕潤土壤。

【水】:喜濕潤,5-9月生長期要多澆水,天氣炎熱時應對葉面噴水或淋水,以維持較大的空氣濕度,保持葉片清晰的紋樣和翠綠的葉色。

【肥】:每月施肥1次,直至越冬。

【土】:要求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可用河砂、泥面料、腐葉土混合配製。

【溫】:喜溫暖,生長適溫25℃左右,越冬溫度不應低於5℃。

【光】:忌直射陽光,宜在半陰處生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時一樣就好了,他耐寒

11樓:匿名使用者

椒草,也叫豆瓣綠,百科看一下。

誰知道這歌的名字,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叫什麼

真的愛你雲 歌手 黃國俊 真的愛你雲 天是透明的因為雨慢慢的停了 因為風輕輕吹著所以我想念你了 心是透明的因為我不想隱藏了 因為決定愛你了所以你別再懷疑了 girl真愛你了有你就無求了 若今後有選擇我仍是專一的 girl真愛你了擁有就無求了 若還有捨不得就是與你分隔 天是透明的因為黑夜已過去了 因為...

急有誰知道這部片子叫什麼名字嗎,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急

片名 驚心動魄 英文名 astonishing 監製 蔡 力 故事 萬 力 導演 邱禮濤 攝影指導 姜國文 主演 鍾麗緹 飾 雯雯 方中信 飾 家樂 侯莎莎 郭斌妮 友情演出 洪金寶 蘇永康 洪天明 李彩樺 黎耀祥 方力申 主題曲 yesterday was a lie 主唱 陳慧嫻 片長 88分鐘...

有誰知道南韓明星RAIN的真實名字叫什麼

歌手名 rain 本名 鄭智薰 生日 1982年6月25日 出生地 南韓首爾 原名漢城 身高 184cm 體重 74kg 血型 o型 家庭 父親 妹妹 學歷 changseo國小 sungmun中學 安陽藝術高中 慶熙大學post modern music系修學中 興趣 看電影 聽 收藏鞋子和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