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漫畫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莫?這個漫畫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3-04-17 01: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神幻拍檔啊~~(07-ghost)

這圖真有愛~~為什麼沒有大圖!!!

左邊是男豬泰德小時候的樣子和養育他的神父(已逝……)右邊是弗拉烏小時候的樣子,以及對他像爸爸和老師一樣的的巴斯迪恩主教。

具體的,有挺詳細的介紹。

2樓:網友

07-ghost

是有人譯作神幻拍檔,不過估計是只看了前兩集就斷章取義地翻譯的。

3樓:韋戰

《神幻拍檔》/<07-ghost>

不是bl類 但是擦邊。

4樓:嗚伊哇

07-ghost(又名:神幻拍檔)

我挺喜歡的一部。

動畫完結了。

不是結局的結局。

漫畫還在出。

只不過有時候會突然休刊。

從左到右依次為:泰德·克萊恩(男主,身世很坎坷,**上是小時候的,現在大了一點,其實他是拉古斯王國ps:拉古斯王國已毀滅,唯一的王子,後來失憶了,現在記憶在慢慢的恢復,知道了自己的仇人是阿亞奈米,準備去報仇,不過能力有限,外加記憶沒恢復完,只好開始尋找記憶)然後是神父菲亞·庫洛伊茲,泰德記憶中唯一乙個對他好的人(已去世,因為救泰德)接著是弗拉烏(男二號吧,幫泰德的人,07-ghost中的乙個,他以前也是個叛逆的孩子,只不過現在是主教了)最後是巴斯迪恩主教(幫助小時候的弗拉烏走出陰影,就跟泰德對菲亞·庫洛伊茲的感情一樣,他對巴斯迪恩主教一直抱有感激,但是最後巴斯迪恩主教成為了敵人,最總被弗拉圭殺死,靈魂轉世到一棵樹上,被弗拉烏種在了教堂裡)

之所以被翻譯成神幻拍檔,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泰德得到了2個摯友吧。

挺好看的,人物也挺美型,公尺卡傑死的時候我還看哭了呢 5555不是耽美漫畫啦,但確實有很多人認為是耽美漫畫,因為男主很~~*啦。

5樓:巫馬信

神幻拍檔? 好像不是。

這個漫畫叫什麼名字?

6樓:網友

這也太刑了,這是一部可獄不可囚的漫畫啊,這裡不是要資源的地方,請還個地方,然後我這邊順便給你舉報一下謝謝。

õâ¸öâþ»­½ðê²ã´ãû×ö°¡£¿£¿£¿ 5

這個漫畫叫什麼名字啊?

7樓:吃瓜小能手

分類: 娛樂休閒 >>動漫。

解析: 成田美名子的《雙星記》

西瓦和賽瓦是一對雙胞胎(也是藝人),十分相象。因為特殊原因,長久以來一直過著兩個人同時扮演乙個人的生活,即用「西瓦」的名字兩人輪流上課,工作···直到有一天安妮發現他們的秘密。

「給你乙個月(?)的時間,乙個月後如果你能區分出我們,你就可以知道我們這樣做的原因,如果你輸了,你就要替我們保守這個秘密。」安妮接受了挑戰,而多日的相處,她與兩兄弟之間產生了真摯的友誼,並且愛上了弟弟賽瓦···最後關頭安妮故意認輸。

···哥哥西瓦因為偶然的機會認識了開朗善良的女孩蒂娜,他想向蒂娜說出一切並表明愛意卻受到弟弟的阻攔,就在此時蒂娜發生了車禍,一切再無法挽回。西瓦十分消沉,而賽瓦萬般內疚,最終在聖誕之夜與安妮告別,離開了那個城市···

安達充的《touch》

這是雙生子上杉達也和上杉和也及鄰家女孩淺倉南的故事。上杉和也和淺倉南是明青高中裡的高材生,無論在學習還是運動上都表現出極強的天賦,被譽為「最佳情侶」。而作為孿生哥哥的上杉達也卻是出了名的好吃懶做。

故事的轉折發生在明青棒球隊準決賽的清晨,當家投手上杉和也為了救小孩子而被卡車撞擊,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在悲痛中的達也,離開了被迫加入的拳擊社而進入了棒球社,一改懶散的作風,展示了天才的一面,成為新的當家投手。而小南也加入了體操社,成為了體操明星。

但死去的和也卻成了兩人之間不可逾越的鴻溝……

故事的最後是個大好結局,達也戰勝了球場對手和情場對手新田明男,擺脫了和也的影子,終於……

片名touch應該理解為接觸是不是比較合適?其實touch的日文假名(タッ和達也的日文假名(タツ很接近,可能是有諧音在裡面,這樣就是乙個雙關語,不過從中文譯名(棒球英豪)中是一點也看不出的。

和安達充的其他作品一樣,其中沒有超級英雄、沒有機甲戰士,也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有普通的校園生活(當然是日本的校園生活),裡面的人物再強也沒有離開普通人的範疇,令人感覺這些事就像發生在身邊似的。

請問這是什什麼漫畫 叫什麼名字?

8樓:度荌

這個應該是個搞怪的圖稿,應該不是漫畫吧。

誰知道這個漫畫叫什麼名字

9樓:朽白

【人魚 & 漁夫的故事】插圖家je: joannaestep 耽美漫畫。這是這位畫家用業餘時間根據《free!》藍本創作的;為娛樂而已。

插畫共9幅。

這個漫畫名字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條漫:好想讓你幫我充電。

有誰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嗎,有誰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嗎

副手上帝之眼 i wanna be the guy是在貓里奧誕生之前難度高到 的單機遊戲,這款遊戲讓大部分玩家玩到手麻,一般來說不死上那麼幾千次是過不了的。在美國早期遊戲業比較寧靜的時代,i wanna be the guy 作為一款難度很高的冒險類遊戲,沒玩過的人絕對會成為冷嘲熱諷的物件。玩家將體...

誰知道這歌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歌叫什麼名字阿?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d廳裡的該?move your body 不是寫著dance now麼?誰知道nba裡經常放的歌曲叫什麼名字?mariah carey 和westlife唱的 against all odds elton john的rocket mannelly kelly的dilemma 西...

急有誰知道這部片子叫什麼名字嗎,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急

片名 驚心動魄 英文名 astonishing 監製 蔡 力 故事 萬 力 導演 邱禮濤 攝影指導 姜國文 主演 鍾麗緹 飾 雯雯 方中信 飾 家樂 侯莎莎 郭斌妮 友情演出 洪金寶 蘇永康 洪天明 李彩樺 黎耀祥 方力申 主題曲 yesterday was a lie 主唱 陳慧嫻 片長 88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