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阿甘正傳》中的所有歌曲,《阿甘正傳》中的歌曲有哪些?

時間 2021-10-28 11:06:53

1樓:匿名使用者

1、《rebel rouser》

《rebel rouser》是2023年duane eddy發行的歌曲,也是《阿甘正傳》裡阿甘躲避同學追趕而奔跑時的插曲。

2、《land of 1000 dances》 - wilson pickett

land of 1000 dances,即「千人共舞」(或「土地1000共舞」)的土地是一首歌,並首次記錄於2023年由克里斯·肯納。這首歌是著名的威爾遜皮克特在2023年**中的一首歌。

3、《fortunate son》

是在2023年11月2日發行並由克里登斯清水復興合唱團演唱的一首歌曲。

4、《blowin' in the wind》

是美國民歌史上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原作者是被公認為民歌一代宗師的 bob dylan.這首歌寫於2023年,這也是被稱為「美國民謠搖滾之父」的他所有創作歌曲中最優秀、最出名的一首。

5、《mrs. robinson》

是由保羅西蒙所創作,第一次由西蒙和加芬克爾演繹的一首歌曲。

我想要電影《阿甘正傳》中所有出現過的**!

2樓:yy春天

3樓:

去下ost就行····

電影(阿甘正傳)裡得所有背景**?求!

4樓:好開心

可以在網易雲**裡搜,裡面有**

forrest gump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core

把上面這條複製,然後開啟網易雲,貼上就行,夠詳細了吧(這是最詳細的回答了)

《阿甘正傳》中所有英文歌曲的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blowing in the wind 隨風飄盪san francisco 三藩市rhythm of the rain 雨中的旋律

電影阿甘正傳中的插曲,《阿甘正傳》中的歌曲有哪些?

sweet home alabama 01 47 15,jenny回到greenbow,兩人一起在forrest的房子裡跳舞,伴奏的舞曲就是lynyrd skynyrd的 sweet home alabama 這首歌的歡快節奏讓人聽起來就忍不住要隨著 的節奏舞蹈起來。這首 sweet home al...

電影阿甘正傳中阿甘為何跑步,電影《阿甘正傳》中,阿甘穿著哪家美國運動品牌的跑步鞋完成率跑遍美國的壯舉?

王稼軒 跑步能夠讓人放鬆,緩解壓力,當然小阿甘當初是為了躲避那些追打他的同學而跑,後來則是徹底完全的下意識去跑,正如他自己所說的 i just feel like running! 羅聲撼 剛開始是為了 他的小兒麻痺吧,後來成習慣了。 阿甘覺得跑步就是一種希望 電影 阿甘正傳 中,阿甘穿著哪家美國運...

《阿甘正傳》中珍妮是怎樣的女人,《阿甘正傳》中珍妮是乙個怎樣的女人?

個人覺得她是屬於那種本質還行,但是周圍的環境深深影響了她,因而隨波濁流,但是最後還是大徹大悟的那種。一生坎坷而終有好果。 童年和少年時的珍妮,對阿甘只是一種友誼.到後來是像姐姐.母親般疼愛阿甘.從她在阿甘去越南時的叮囑,說明她還把阿甘當成小孩子 後來阿甘回來後,珍妮已經墮落,那時珍妮並不愛阿甘,她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