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傳人物名字,《阿甘正傳》裡阿甘的全名是什麼?

時間 2021-10-28 11:05:52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阿甘

演員:湯姆·漢克斯

一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從要靠金屬支架走路到飛奔如風成為大學橄欖球明星,從籍籍無名成為街知巷聞的越戰英雄、乒乓球外交大使,甚至是擁有十幾條漁船的公司股東。

2,珍妮·庫倫

演員:羅賓·懷特

阿甘上學時的好朋友,在阿甘被別的同學欺負時總是護著阿甘,和阿甘青梅竹馬,並一起長大,因從小生長在單身父親暴虐的陰影下長大後自甘墮落,和嬉皮士毒品接觸,但她內心深處一直深愛著阿甘,雖最終迴歸到阿甘身邊,但還是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3,鄧·泰勒

演員:加里·西尼斯

出自於一個軍人世家,一直想在戰場上立功載入史冊,越戰後被擷取雙腿的他嫉妒阿甘的勳章,心理失衡而沉溺酒色,開始蓄髮留鬍子。陰差陽錯之下,和阿甘共同創業,最後也成為了百萬富翁。

4,阿甘的母親

演員:莎莉·菲爾德

並沒有因阿甘智商低就放棄對他的培養,讓他入學收到好的教育,並教育阿甘從小樹立信心,告訴阿甘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得到什麼,她是偉大智慧的母親,面對一個智障兒子,她沒有灰心喪氣,而是積極耐心教導,用她特有的方式把阿甘培養成材。

5,布巴

演員:麥凱爾泰·威廉遜

阿甘在越南時的戰友,和阿甘在戰鬥中建立起深厚的友誼,他夢想戰爭結束後回美國創業,成立漁業公司,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但在他死於一次戰鬥中。後來阿甘回國後,以他的名字命名了自己的企業,並將股份給了布巴的親戚。

2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飾演forrest gump.

加里·辛尼斯 gary sinise .... lt. dan taylor(鄧·泰勒中尉)

我英語不怎麼好 怎麼讀的我就不知道了

不好意思了

3樓:小鹿

哈哈哈(●°u°●)??」

《阿甘正傳》裡阿甘的全名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阿甘正傳》裡阿甘的全名是福瑞斯特·甘( forrest gump),也是這部電影片名的英文字名。

中文名:阿甘

外文名:forrest gump

飾演者:湯姆·漢克斯

登場作品:阿甘正傳

福瑞斯特·甘(簡稱阿甘)是電影《阿甘正傳》中的主人公,由湯姆·漢克斯飾演。阿甘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誠實、守信、認真、勇敢而重視感情,對人只懂付出不求回報,也從不介意別人拒絕。他只是豁達、坦蕩地面對生活,把自己僅有的智慧、信念、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麼都不顧,只知道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橄欖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戰泥潭、跑過了乒乓外交的戰場、跑遍了全美國,並且最終跑到了他的人生高點。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2023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 。電影上映後,於2023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5樓:匿名使用者

福爾斯特·福爾斯特·甘

forrest forrest gump

看過這部電影后 或許你會感到一絲絲的平靜

6樓:戰華榮

forrest gump 弗雷斯特.甘

阿甘正傳導演及主要英文名

7樓:牙牙的弟弟

羅伯特·澤米吉斯(robert zemeckis)執導,由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羅賓·懷特(robin wright)等人主演。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

作品主題:

20世紀90年代,美國社會的反戰情緒高漲,於是,好萊塢推出了一批貶低現代文明、崇尚低智商和迴歸原始的影片,美國**稱之為“反智電影”。

《阿甘正傳》就是這一時期反智電影的代表作,它根據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的同名暢銷**改編,通過對一個智商為75的智障者生活的描述反映了美國生活的方方面面,並以獨特的角度對美國幾十年來社會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做了展現。

它使美國人重新審視國家和個人的過去,重新反省美國人的本質。每個看過《阿甘正傳》的人都會從中得到些許感悟:生命就像那空中白色的羽毛,或迎風搏擊,或隨風飄蕩,或翱翔藍天,或墮入深淵。

8樓:

導演是羅伯特·澤米吉斯,片名《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2023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2023年出版的同名**,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

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電影上映後,於2023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阿甘

一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從要靠金屬支架走路到飛奔如風成為大學橄欖球明星,從籍籍無名成為街知巷聞的越戰英雄、乒乓球外交大使,甚至是擁有十幾條漁船的公司股東。

2、珍妮·庫倫

阿甘上學時的好朋友,在阿甘被別的同學欺負時總是護著阿甘,和阿甘青梅竹馬,並一起長大,因從小生長在單身父親暴虐的陰影下長大後自甘墮落,和嬉皮士毒品接觸,但她內心深處一直深愛著阿甘,雖最終迴歸到阿甘身邊,但還是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3、鄧·泰勒

出自於一個軍人世家,一直想在戰場上立功載入史冊,越戰後被擷取雙腿的他嫉妒阿甘的勳章,心理失衡而沉溺酒色,開始蓄髮留鬍子。陰差陽錯之下,和阿甘共同創業,最後也成為了百萬富翁。

9樓:豬豬將軍

阿甘正傳的英文名字forrest gump 也就是主人公阿甘的名字

這個是按照意思翻譯過來的,因為整個電影就是在講述阿甘的一生,所以我們翻譯進來的時候就取名叫阿甘正傳了。

阿甘正傳主人公的英文名字

10樓:井芷昳

阿甘正傳主人公的英文名字是:forrestgump

演員: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請採納!

阿甘正傳人物形象的特點,阿甘正傳人物分析

秋可欣線昭 1 英雄 hero 阿甘 2 智者 mentor 阿甘媽媽 3 守衛者 threshold guardian 阿甘媽媽 布巴4 傳令官 herald 5 善變的人 shapeshifter 珍妮6 陰暗面 shadow 珍妮 丹中尉 頹廢的時候 珍妮的父親 7 狡詐者 trickster...

阿甘正傳的簡介,阿甘正傳的英文簡介

主演 湯姆 漢克斯hanks,tom加里 西尼斯sinise,gary羅賓 懷特wright,robim 獲獎 獲1995年第67屆奧斯卡最佳影片 最佳男主角 最佳導演 最佳劇本改編 最佳剪輯 最佳視覺效果六項大獎。劇情簡介 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在學校裡為了躲避別的孩子的欺侮,聽從一個朋友...

《阿甘正傳》專業影評,阿甘正傳的專業影評

阿甘正傳的專業影評 阿甘正傳的專業影評如下 阿甘正傳表現出的善良 溫情,觸動了觀眾心中最美好的東西,展現了誠實 守信 認真 勇敢 重情等美好情感。阿甘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誠實 守信 認真 勇敢而重視感情,對人只懂付出不求回報,也從不介意別人拒絕,他只是豁達 坦蕩地面對生活。他把自己僅有的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