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姐,求感人勵志的微電影,大哥大姐,求一個感人勵志的微電影。 10

時間 2021-10-24 04:15:15

1樓:我只是一隻笨鳥

看看這裡有你需要的嗎

2013最新7部為夢想而戰的青春勵志微電影推薦:

1、一部關於醫學生的勵志短片《驚蟄》

驚蟄”原為二十四節氣之一,期間氣溫回升較快,漸有春雷萌動,鑽到泥土裡越冬的小動物被雷震甦醒出來活動,本片名為《驚蟄》,意為其中的幾個醫學生主人公通過某次一起吃飯,男一號沈暉的指責,進而都有所反思,最後都醒悟了,該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充實大學的生活而不是成為一名混日子的大學生。

夢想就在我們自身之中,同時,阻礙我們實現夢想的各種障礙,也是在我們自身之中,醒悟了,就要有所行動,真正去奮鬥,一起為夢想加油。

2、勵志微電影《夢開始的地方》 青春夢想

曾經覺得夢想是那麼的遙不可及,離我是這麼的遠,就算是堅持,能實現夢想嗎?

3、微電影《今生緣》 夢想從未放棄過

4、最新勵志微電影 《那一年的夢想》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這個城市忘記了我們自己最初的夢想。 不知道有多少人,如我們一樣記起夢想的時候會淚流滿面。 加油吧,不要因為昨天的沮喪而令今天的夢想黯然失色,也不要因短暫的忙碌奔波而忘了我們來時的路。

5、高中生青春勵志微電影《天台》

講述一個“高四”復讀生對**夢想的執著。影片以真摯細膩的情感、簡單樸實的描述引起人們的共鳴。此片被社會各界認為是福建學生界一部具有鮮明時代特徵的學生微電影

6、永遠都別對自己說不可能

如果你不自信,如果你不知道人生方向,那麼你一定要收藏,一定要認真看!

7、大學生唯美青春勵志微電影《 路口 》

2樓:藍娃波波

我也看過。名字記不太清了。那個在優酷上有

【急】求30分鐘到40分鐘的勵志感人的微電影或者短片。

3樓:錢啟超

青春勵志微電影《眼睛渴了》

老男孩 11度青春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搜鄒老師的吧,短片,有點是演講的。感人立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老男孩》吧!很不錯的哦!《蛻變》《情感銀行》《田埂上的夢》《等待》《萬有引力,第一個故事》!親,都是大讚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島是中國的,而她是世界的。活了20年最能感動我的只有她。小蒼蒼

7樓:茻珃

《雷鋒俠》

《玩大的》

《宅男電臺》

8樓:我叫窮挫矮

小夥時代3 真愛永恆

推薦幾個勵志感人的微電影,感謝!

9樓:0o_哆啦a夢

1、起死回生

2、炫染

3、箭4、父親

5、無聲的愛

6、因為、所有

7、來信

8、花甲揹包客

10樓:匿名使用者

忠犬八公的故事,外國的,歲月神偷,中國的,阿甘正傳,外國的,螢火蟲之墓,日本宮崎駿的,瑪麗和馬克思,辛德勒的名單,外國的,可可西里,中國的,還有很多的,網上也有資源的哦,其實你搜尋電影的時候按最高分的來看,都是很好的電影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勵志微電影:《起死回生》《炫染》《箭》感人微電影:《來信》《花甲揹包客很多的 地球上的星星、肖申克的救贖、勇士 微電影?推薦父親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教會了你什麼 田埂上的夢 外面的世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筷子兄弟的父親很好看

14樓:手機使用者

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

15樓:叛逆

再一次心跳 挺感人的 看看吧

16樓:灬菲主流灬

你優酷 搜 筷子兄弟。

17樓:微笑0安然

時間門 愛無聲

18樓:匿名使用者

田埂上的夢,真的很勵志!!!!!

19樓:匿名使用者

烈火戰車 chariots of fire (1981)

求推薦勵志微電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https://pan.baidu.com/s/1ryueltzl-r7-ay0yfc2iwq

提取碼:ca1q

求全球暖心短片,感人公益廣告,勵志微電影…

21樓:動漫迷是

潘婷的俄羅斯廣告。泰國版的潘婷廣告我相信你看過。 臺灣大眾銀行拍的 夢騎士。

環保類的有個歐美的 牛奶罐的愛情。泰國公益廣告父愛, 這個記得搜有字幕的。

當你狂玩手機的時候,記得身邊的人-泰國公益廣告。

中國達人秀卓君拍過一個服飾的廣告 。 新加坡公益廣告 母愛 。

有一個短片我無法定義它的題材,很不錯,也推薦給你 調音師。還有歐美的一些關於遠離酒後駕車的公益廣告拍的很不錯,你自己試著搜一搜。

感人勵志微電影時間5分鐘左右像夢騎士之類的 謝謝

22樓:我只是一隻笨鳥

2013不看會後悔的十大勵志微電影

1、《希望樹

23樓:灬妖八丶

《光之塔》,雖然是動畫型別的可是看了就哭那種,是講述我們父母的,很感人,就算回答不被採納也一定要去看看!

求推薦勵志微電影,類似於《山那邊》這樣既感人又催人奮進的微電影

24樓:快樂人生

樓主很有眼光,《山那邊》帶有記錄性質,是真人真事兒,是最新的微電影,另外再推薦給你一些比較老的,《田埂上的夢》、《心酸的恩情》、《畢業那年》、《被遺忘的夢》、《女生日記》、《鼓舞》、《希望樹》、《兄弟》、《最初的夢想》……..

求一部感人的微電影的名字

25樓:小夢夢精靈

林心如 的《遺忘》也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樹父親 有父子版和父女版(個人比較喜歡父子版)老男孩

27樓:

好像是回家,你搜下看看吧

求大哥大姐們開導,求大哥大姐們幫我解釋一小短類程式碼的含義 謝謝!

有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女方覺得你對她這麼冷!想做些什麼改變現狀的!你過段時間再對她好!不然你一對她冷淡!她就用這招對付你!到時也挺難受的是吧!不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要互相經營的!你和她有沒有確定戀愛關聯 如果是戀人的,她應該給你好好的解說,免得你誤會 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的談談 你真是太多愁善感了!呵呵,冷...

求大哥大姐有才的來!求大哥大姐幫我寫一首歌曲歌詞!幫我編首歌曲的歌詞!情歌,不要傷感的

戲要散場了 你觸不到的光 逐漸選擇去遺忘的眼。你種下的思念 我希望給它畫上句點。只是當我回過頭來,擁抱對我說了再見。你說我們總是把戲演,不如說抱歉再回到原點。這只是你在敷衍對我的沒感覺,為什麼就不能坦白一些?呵呵。rap 原以為繼續努力就可以,你卻這麼快就拉遠了距離然後我看見你和他在那條,放著歌的小...

求大哥大姐們安慰特別沮喪

天天樂見 一 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麼,也不能忘記真情 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二 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後動心的未必是贏家 而最後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三 有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