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歌曲有哪些,有哪些新疆的歌曲 100

時間 2021-10-20 12:05:19

1樓:致夏隨想集

1、《小酒窩》

《小酒窩》是林俊杰和蔡卓妍(阿sa)合唱的歌曲,它是一首甜美的男女對唱情歌,表達了戀人之間恬淡的情愫與傾訴。《小酒窩》歌曲以清新靚麗的風格受到關注,情侶們聽到幸福之情油然而生。

2、《你是我心裡的一首歌》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是王力巨集和任家萱演唱的一首歌曲,這也是一首男女對唱的歌曲。就像歌詞寫的那樣“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心間開啟花一朵”,唱這首歌往往給人滿心歡喜的感覺。

3、《另一個天堂》

《另一個天堂》是王力巨集、張靚穎合唱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曲非常浪漫,有意境,表達的是戀人間的深情。在王力巨集和張靚穎深情嗓音的詮釋之下,那份割捨不掉的愛讓聽到的人為之感動。

4、《暖暖 》

《暖暖》是馬來西亞流行女歌手梁靜茹甜蜜情歌的代表作之一。這是一首非常甜蜜溫暖的情歌,也是一首非常適合表白的歌曲。在梁靜茹感性溫柔的嗓音的詮釋下,能給人幸福的感覺。

5、《簡單愛》

《簡單愛》是周杰倫的歌,主要表達了對學生時期那種純純的戀愛的嚮往,和學生時代感情的清澀、單純。騎單車、看日落,紛繁的浮世中,誰不向往這般簡簡單單的情景。

2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愛》,由周杰倫作曲,徐若瑄填詞,是2023年9月14日發行周杰倫第二張**《范特西》中第三支歌曲。講述的是一個清純羞澀的愛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在面對彼此時都很羞澀,他們一起看日落、一起看海、一起玩棒球,他們之間那簡簡單單的愛情令人羨慕。

2.《大城小愛》,是王力巨集演唱的歌曲,王力巨集、陳鎮川填詞,王力巨集譜曲,收錄在王力巨集2023年12月30日發行的**《蓋世英雄》中,亦是其代表作之一。這是一首慢板情歌,**安靜、簡單,旋律乾淨、流暢,將一首愛情小品平添了幾分咖啡濃醇的味道,令人感到幸福。

3.《為你寫詩》,是臺灣歌手吳克群作詞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他2023年3月14日發行的**《為你寫詩》中,這是一首無論**、還是歌詞都顯出一份浪漫的屬於熱戀的溫暖的作品,應該可以說是令人傾心、動情的情歌型別的作品。

4.《小情歌》,是由吳青峰作詞、作曲,蘇打綠演唱的歌曲,收錄於蘇打綠2023年10月20日發行的**《小宇宙》中。歌曲簡單的旋律與歌詞都溫暖動情,打動人心,讓人感到幸福。

5.《小酒窩》,是林俊杰和蔡卓妍(阿sa)合唱的歌曲,由王雅君作詞,林俊杰作曲,首發於2023年9月29日,這是一首甜美的男女對唱情歌,歌曲以清新靚麗的風格受到關注,情侶們聽到幸福之情油然而生。

3樓:番茄蛋花_湯

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 - 任靜 付笛生

甜甜的- 周杰倫

暖暖 - 梁靜茹

今生共相伴 - 謝霆鋒

只愛一點點 - 巫啟賢

棉花糖 -至上勵合

一定要愛你 - 孫露

天使 - ***

水晶 - 徐懷鈺 任賢齊

知心愛人 任靜 付笛生

鵲橋匯 - 花兒樂隊

童話生死戀 - 花兒樂隊

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 花兒樂隊

我是你的羅密歐 - 花兒樂隊

4樓:一個人

《小酒窩》《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另一個天堂》《發現愛》

5樓:

額頭雨uuu剛才粗機會超大瑞卡v超大國際卡

有哪些新疆的歌曲 100

6樓:wuxie11雪兒

太多了,隨便說幾個;刀郎的歌基本都是新疆的,艾爾肯的、茶花姑娘,心不再流浪、烏蘭託婭的紅雪蓮、新疆好等等........

什麼是幸福?關於幸福的歌曲有哪些?

7樓:free情到深處腿

幸福是指一個人自我價值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感=r×滿足感(r為幸福商)。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滿足、快樂、投入、意義。

1、《團團圓圓》是一首由高志遠譜曲,高志遠填詞,黃曉明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moopa》中,由大國文化唱片公司發行於2010-03-17。

2、《你是幸福的》是一首由周寧譜曲,周寧填詞,周寧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你是幸福的》中,2016-08-25發行。

3、《知心愛人》是一首由付笛聲譜曲,付笛聲/甲丁填詞,付笛聲/任靜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知心愛人》中,1997-07-16發行。

4、《心靈的玫瑰》是一首由肖瀟譜曲,肖瀟填詞,雨柔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我會過上幸福生活》中,由北京醞星文化****發行於2018-01-26。

5、《幸福》是一首由林林譜曲,魏巍填詞,毛阿敏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腔·調》中,2011-08-05發行。

8樓:594_z叉叉

我理解的幸福不是大魚大肉、不是要**厚祿、不是要腰纏萬貫,而是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玩的時候有玩的,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這就是幸福。我認為期待的幸福只要一直堅持就一定能擁有,真的一定能只要你一直堅持不要放棄哦。歌曲:

即時生效,蔡依林的、想你笑,黃雅莉的、我的女主角是你,kent的

9樓:榆若萱

super junior的《幸福》挺好聽的,你試著去聽聽吧!

10樓:

幸福很簡單,就在你想某件事時會心的一笑,一種身心被陽光普照的感覺。

其實很多人都在不停追求所謂的幸福,而錯過了身邊的幸福,他可以是生病時母親焦急的身影,父親不住的嘆息,兄弟姐妹擔憂的問候,所以,惜取眼前人,並不一定要漫無目的去尋找。最浪漫的事,幸福的兩口子就挺好

11樓:莫容席川

自己的幸福就是每天可以微笑開始,辛苦卻充實的度過,最後安靜的結束。屬於自己的幸福有很多,親情,友情,愛情,學習,工作,一切都是我們幸福的方面。我覺得幸福不是一定屬於誰,但是它更青睞努力追求它的人。

你想要幸福就多付出吧

個人推薦你:高興的時候聽《最初的夢想》,戀愛時聽《愛很簡單》《就是愛你》

12樓:酸草莓印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關於幸福的歌曲:《有你的幸福》《靠近一點點》《櫻花草》《握不住的他》《初戀粉色系》《幸福花園》《幸福戀人》《棉花糖》《幸福摩天輪》《幸福快樂》《幸福的樂章》《今天你要嫁給我》《marry u》《幸福》《奇蹟》《羽毛》《幸福氣球》《幸福的地圖》《說愛你》《心型圈》《日不落》《我是幸福的》《最想環遊的世界》《我喜歡》《沒有如果》《千域千尋 》《愛引力》《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a little love》《heartbeats》

什麼是幸福?關於幸福的歌曲有哪些

free情到深處腿 幸福是指一個人自我價值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感 r 滿足感 r為幸福商 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 滿足 快樂 投入 意義。1 團團圓圓 是一首由高志遠譜曲,高志遠填詞,黃曉明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 moopa 中,由大國文化唱片公司發行於2010 0...

有哪些歌是單戀的歌,單身歌曲有哪些

很多歌。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獨家記憶 無雙譜 單戀歌詞介紹 單戀 歌手 光良。第一次個人創作輯 單 戀。陪你望著藍的天 淚在雨中間。愛你好像拋物線 太遙遠。讓風吹幹我的臉 痛就看不見。是誰一直在身邊 別抱歉 別懷念。你愛我一點 你試過一遍。先閱讀那些從前 再放大這些發現。想親吻你的指尖 喔 觸電。夜...

有關朋友的歌曲有哪些,關於友情的歌,有哪些

一隻懶貓 還是朋友 朋友別哭 兄弟乾杯 歌曲 朋友 歌手 周華健 歌曲 朋友 歌手 臧天朔 歌曲 朋友 歌手 陳昇 歌曲 朋友 歌手 蔡楓華 歌曲 朋友 歌手 譚詠麟 歌曲 朋友 歌手 張震嶽 歌曲 朋友 歌手 草蜢 歌曲 朋友 歌手 陳綺貞 歌曲 朋友 歌手 無印良品 歌曲 朋友 歌手 零峰 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