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日本 英國 德國 西班牙,這國家的男人,大家最喜歡哪

時間 2021-10-19 19:51:46

1樓:貝貝熊

中國、日本、英國、德國、西班牙,這5個國家的男人,最喜歡中國的。

中國、日本、英國、德國、義大利,這5個國家的帥哥,大家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呢?

2樓:乙海穎

中國日本,英國,德國,義大利這五個國家的帥哥還是中國的最帥

3樓:

中國、日本、英國、德國、義大利,這5個國家的帥哥,我最喜歡中國的帥哥,因為我就喜歡本土的人,外國人我不喜歡。

4樓:牧鴻志

日本,英國,德國,義大利這五個國家的帥哥,中國的帥哥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挺搞笑的,中日男性從五官上好像分不出來吧,只是髮型和著裝會有區別,而對於白種人就更沒有能力區別他們國籍了,一個德國人說他是義大利的你分辨得出來嗎

6樓:天義

作為中國人又作為個男人,我肯定是不喜歡中國帥哥的,壓力太大了。

然後我覺得日本帥哥比較猥瑣,和我很志同道合,我選日本帥哥。

7樓:寶兒姐動漫

我就在這五個國家的帥哥,還是德國和英國的帥哥比較好吧,因為他們有端正的五官,而且他們的五官都很立體。

8樓:充益

我還是喜歡中國的帥哥,因為我是中國人,我就是一個帥哥,中國要得帥哥吃,這五個國家裡最帥的。

9樓:洋奧維

這五個國家的帥哥,我肯定賊喜歡的是中國的

10樓:

除了日本的都喜歡就是對日本人不感興趣

11樓:

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同的,沒有辦法說是最喜歡哪一個。

12樓:

最喜歡中國的其他國家的都不喜歡,不合眼緣

13樓:a風和日麗

我就喜歡中國的帥哥,外國人瞅著不順眼。

14樓:隨e拍

你是中國人,不為什麼要喜歡外國的帥哥?

15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如果選擇的話,我當然是選擇中國的了

16樓:liuen獅子

義大利的帥哥更有浪漫氣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啊,中國中庸之道,最愛了

18樓:

德國:高大

義大利:南美人種

英國:紳士

19樓:遺忘曾經

我覺得還是中國男人帥,還懂得體貼人

20樓:湧長鈺

大家喜歡哪一個,我覺得還是中國的,因為我也是中國人。

中國、美國、英國、德國、挪威,這5個國家的男人,大家最喜歡哪一個?

21樓:劉悠悠

喜歡中國人,本人比較保守,而國外跟中國比起來,國外是比較開放的,有些事情中國人並不會明目張膽去做,所以我喜歡中國男人,相對來說,中國男人大多都是顧家的!

22樓:小侃律師為你解答

作為一箇中國人肯定喜歡中國啊!

中國、美國、英國、德國和義大利,這5個國家的男生,大家最喜歡哪一個?

23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只要是長得帥,待人禮貌性格好,身體棒,收入高。在這個全球化的背景下,無論是哪個國家,女孩都是十分喜歡的。

24樓:慎擾龍雁

大家在最喜歡我們中國男生了,中國男生很有愛心,有上進心。會體貼人,受盡父母。

25樓:檸檬薄荷

最喜歡中國男生,其他國家的男生也不怎麼了解

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這5個西方國家的美女,大家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26樓:小笨象同學

法國女孩吧,比較浪漫一點。

27樓:超級創意

法國的。

美國的也還可以,不過醜的較多。

英國的直接不用考慮,腰圍比你寬兩個。

德國的不懂得美,義大利太矯情,hold不住。

只有法國的,懂風情。

28樓:帥帥帥的陳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呀!

這7個國家的男人那個最帥? (英國,法國,德國,美國,西班牙,義大利,希臘)

2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這些年我見過的外國人,單純論五官的話義大利人是最完美的,氣質的話就各有各的特點了,我個人比較喜歡德國人的氣質

30樓:

這不好說吧。每個國家的人都有帥的和不帥的。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英國男士的紳士氣質

31樓:yi個唯美的結局

那要看你喜歡哪類的,每個人風格不一樣,也自然會覺得這個帥,那個不帥。

中國的憲法是什麼?內容與美國,日本,英國,德國的有什麼不同

你不了解法律的源泉嗎,在 教產生以後,是 教法律規範了歐洲法律,法律的保護者是上帝而不是某個統治集團,成為神聖的上帝法規,人人平等才開始實行,其他國家的經典法律等等亂七八糟的法律在主耶穌降臨以後全部作廢,其他國家只有抄襲歐洲 教法律,所以現在正確的法律是在 教法 聖經舊約 上明文規定的諸多法律之上慢...

日本和英國哪邊經濟發達,英國的經濟比西班牙發達嗎?

蔚藍留學網 日本吧,被中國超越之前,日本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現在被中國超越成為第三了。英國的經濟比西班牙發達嗎? 芥末留學 1 西班牙在南美洲擁有大量殖民地是不假,它也掠奪了大量殖民財富,問題在於這筆財富消耗在兩個地方 一是在運歸國內途中被英國海盜攔截了部分 二是運歸國內的財富被封建皇室奢侈生活所浪...

中國 俄羅斯 英國 法國 德國 日本 南韓 巴基斯坦 埃及

沒可比性,要是動真格ww2都比不上,拿核彈炸估計地球就完了 中國 俄羅斯 英國 法國 德國 美國 用核 大家一起死 打起來,地球沒了就!翻譯成中文圖 半鬼半地藏 1美國2俄羅斯3中國4印度5美國6土耳其7南韓9日本10以色列 11巴西12伊朗13德國14台灣15 巴基斯坦16 埃及17義大利18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