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會不會說話啊告訴我一下想知道是死人還是活人還是假的沒有老天爺呢

時間 2021-10-18 06:0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科學已經證明了輪迴靈魂的存在,有許許多多科學不能解釋的奇特現象。我們的每次起心動念佛菩薩,神仙都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建議你看下太上感應篇,你可以多看下因果故事。

佛教講因果,人得一生沒有一件事情是無緣無故,都是有因有果。有可能是今生或者有可能是前世種的因。有的人可能會反駁,有的今生是好人,為什麼沒有好報,惡人今生一直過得好。

這就要講三世因果,說惡人今生享福報,因為今生的惡人可能前幾世種了大福報,所以今生以及後幾世,因為前生種的大福報的因成熟了,就會有這種惡人在享福的現象,他今生做惡,就會把福報折掉,本來能賺一千萬,折掉後只能賺一百萬了。也有的惡人,有好報,是因為他從小孝順父母,孝順父母是根。

還有好人得惡報,有可能是前生的惡因成熟了,就得報。我們認為的好人,按佛教的說法,不一定。有句話上天有好生之德,就是不要殺生。

孟子「君子之於禽獸也,見其生,不忍見其死;聞其聲,不忍食其肉:是以君子遠庖廚也。

《老子》第七十九章:「天道無親,常與善人。

」佛教人不殺生,放生就會得長壽,你給眾生活命的機會,天也會增加你的壽命。

不偷盜,你不偷盜別人,佔別人便宜,因果定律,你也不會被別人偷盜。如果布施金錢,就會種得財富的因。

不邪淫,也就是不意淫,不手淫,不與和自己妻子以外的女性發生不正當的關係。如果不邪淫就會感召到好的配偶,邪淫的危害很多,會得抑鬱,自卑,折福折祿折壽。

不妄語,不妄語就會讓別人相信你。

2樓:我很拽不行嗎

老天爺,就跟外國**一樣,要專線,上擋次,夠級別,不是誰都能夠對話的

3樓:吧啦賓果

不存在的,只不過是人們的一種精神寄託罷了

煩惱與什麼宗教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看破紅塵就能出家了。

5樓:000劉000鑫

都有關係 虔誠的宗教信仰會使你精神的寄託同時 宗教信仰可以緩解和**心理傷害 也就是可以解決一些沒有必要的煩惱所以都有關係

我有個煩惱,涉及宗教,不喜別點

6樓:潛川

首先要跟您說一下,佛不

會去守護任何人,他只是平等的對待所有的生命,給他們指引方向,宣說佛法,普渡眾生。包括上帝,同樣如此。如果這一點不弄清楚,其他的就更弄不清楚了!

佛教早就發現,一啄一飲,皆有前定,所有人的遭遇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屬於冤親債主的糾結關係。所以人的恩愛情仇,生死輪迴,都是自己上一世及這一世的行為所決定的,一切皆有因果,所謂的「自作還須自受」就是這個意思。

7樓:花兒朵朵

每個人都每個人的想法,

事實上佛到底在不在,

到底存在不存在,

其實是沒法證實的。

宗教是被壓迫生靈的嘆息,是無情世界的心境出自**

8樓:筱鳶

出自馬克思的經典語錄。

宗教是被壓迫生靈的嘆息,是無情世界的感情,正像它是沒有精神的制度的精神一樣。宗教是人民的鴉片。

———— 馬克思

宗教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的矛盾?

沒有矛盾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感情是源於社會並高於社會的精神生活,他們稱現實社會中愛恨貪嗔痴,生老病死苦為世俗,但又不得已在其中生活感受,從中悟出真諦,這就是產生矛盾的地方。

什麼叫宗教情感

11樓:李盼雲李盼雲

我個人認為,宗教情感是一種源於信仰宗教,並逐步發展而來的一種情感。他是在你信仰宗教時,所不自覺地被潛移默化的影響。這個時候的宗教與你而言就好像是朋友,有了友誼的存在。

這是我個人理解,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僅是情感,而是真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宗教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就像人們對家的感情。

從《我的世界觀》一文來看,愛因斯坦的「宗教感情」指的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屬於信仰,信仰的濃度不同情愫多少也不同。有人信,有人不信。信與不信是建立在個人的感官以及受人文道德主義或者周圍環境的影響。

宗教本來就是很神聖的一種象徵,宗教的作用就是用來教化人類、感知生活。而信仰的人大多都是出生名門貴族受到良好教育人文素養較強的人或者自身經歷苦難太多的人,因為宗教實際上還有乙個作用就是化解人的痛苦感,愛因斯坦的一生既是輝煌的,也是孤獨的,充滿痛苦的,宗教給他信仰讓他漸生依賴並排解了痛苦感。既然能帶來安慰,形式上已經不僅僅是宗教那麼簡單的,而是作為一種神的存在。

沒有神,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信呢?這些人有信仰有理念,信仰理念的堆積日化加深就逐漸趨向感情,愛因斯坦是乙個有信仰愛人民的科學家,我很欣賞他。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謝謝你的提問,祝你生活愉快!^_^

愛因斯坦「宗教感情」指的是?

15樓:血武聯盟

關於愛因斯坦……我真沒說的了,大家都在說他,因為是:這老頭影響力大的離譜了。

說他信**吧,無神論和佛教伊斯蘭教都不幹。

說他信佛吧……這……這不扯呢麼?

好吧,只好說他肯定不信!真的,我作證!他真什麼都不信!!!

可是……上帝老是說,猶太人是他的選民……這老頭咋就是個猶太人捏?大家想法給改改唄,改滿族吧,我求大傢伙了,讓俺也能榮耀一把

其實,關於愛因斯坦的另一句話也是如同101朋友說的:我不相信掌管人類命運的上帝,我相信的是讓宇宙萬物井然有序的上帝。

愛因斯坦本人出身是聖經中神的選民。這個民族創造了很多奇蹟,包括愛因斯坦本人。但這並不一定說明他就一定要信仰**教。可你想摘除他與**教的關係,卻真的不可能了。

作為乙個**徒,我其實也很贊同愛因斯坦的這句話。儘管我只是贊同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讀到的關於我篤信宗教的說法當然是乙個謊言,乙個被有系統地重複著的謊言。我不相信人格化的上帝,我也從來不否認而是清楚地表達了這一點。如果在我的內心有什麼能被稱之為宗教的話,那就是對我們的科學所能夠揭示的、這個世界結構的沒有止境的敬仰。

」(愛因斯坦2023年3月24日給一位機工的回信)

您好,我想請您告訴我一下這些歌的音譯歌詞

日文的?feat supa feat swings feat 你告訴我要翻譯哪個國家的語言。歌詞 蘇帕獨奏 歌詞 給你看 音譯的中文歌詞 我正在聽誒 就看到了你的問題。歌詞音譯 不能對你笑 對不起 中文音譯。嘿奧幾加。奧呢木森馬里拉都 奶給 哈吉馬拉就。將難瑟蘭 鬧一馬都 吧大 句蘇嘎哦不掃撒浪哈n...

想讓大家幫忙解決一下,告訴告訴我該怎麼辦,我跟我物件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很愛很愛他,很少對他發脾氣

free小 姑娘,不能把希望放在一個取悅男人身上。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吸引別人的人。你可以多旅遊,多看書,多運動,找一份喜歡的工作,過喜歡的生活。就算這個人跟你長不了,一定會有一個跟那時候的你很般配的人出現。好好的善待自己。 你離開他一段時間,你有多愛,就要離他多遠,我倒覺得他說的都是假的,...

有沒有洗過紋身的人來告訴我一下啊,比較

你是打算問比較好洗的方法還是啥啊?一般的洗紋身是按照你紋身大小算的 而且你所在的地域不同 差異也是蠻大的呢 傳統的法子是沒有什麼具體的 不過雅若秀你是什麼都不用擔心的 o 貌似398就拿下的 而且自己在家就高定的喲 打算去把紋身洗掉,有的人說不會留疤,有的人又說會留疤。有沒有洗過的人,告訴我一下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