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們,這啥動漫啊,告訴我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7-22 21:54:53

1樓:幹雁桃

這部動漫我看過,這個動漫的名字是英文的,不過你去搜尋國家隊就出來了,這兩個人就是男女主角,男主角叫廣,女主的名字叫做02。

2樓:灰色的菓實

這部動漫被廣大漫友叫做國家隊,圖中是男主和女主,分別叫廣和02

3樓:雪戀音

你好,這個動漫是darling in the franxx。

故事講述人們為對抗龍,發明了人形戰鬥機甲“franxx”,與龍作戰。其中一名男孩廣在過去被視為神童,但他在一次失敗後變得無法駕駛franxx,這讓他失去生存的慾望,直到他遇見一位名叫“02”的女性操縱者,故事便由此。

如滿意麻煩採納呦。

4樓:羊兒吃荔枝

動漫名:darling in the franxx。求採納哦。

5樓:ceshi猜猜

動漫:《darling in the franxx》

人物:廣、02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愛奇藝上面有,要vip的,19年的一月新番,內容高甜,當然也可以在櫻花動漫上看

7樓:在東方明珠跑半馬的海棠果

國家隊說起今年的一月新番,除了世紀霸權人類聖經的“京紫”《紫羅蘭永恆花園》之外,讓人眼前一亮的當屬這部《darling in the frankxx》(後簡稱ditf)了。

ditf是由trigger和a-1 pictures共同製作,aniplex進行發行的原創科幻tv動畫,這部動畫被美其名為“國家隊”,因為製作陣容集合眾多日本業界大佬——例如擔當副監督的赤井俊文、擔當動作監修的今石洋之、系列構成錦織敦史、創作過《命運石之門》的林直孝等等。

哪位大佬告訴我這是那個動漫啊?

8樓:qqq朝呀

n站唱見:mafumafu

手機渣畫質見諒...

這兩個**分別出自什麼動漫啊,大佬們?

9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可以肯定出自tv動畫《愛羅芒阿先生》,根據神崎廣的角色設計分析而來,該動畫片是同名***改編而來的,原作者為伏見司(代表作俺妹),**插畫方面和神崎廣(同時負責動畫版角色設計)合作。

2=該動畫的主要staff方面,除了**插畫和動畫角色設計的神崎廣外,導演由竹下良平擔任,而劇本交由高橋龍也負責,而動畫的製作改編為動畫製作公司a1-pictures。

10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為《埃羅芒阿老師》中的和泉紗霧 .

圖二為《徒然喜歡你》中的皆川由紀 .

滿意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美少女戰士或者是百變小櫻魔術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只截了眼睛,所以我沒辦法幫你找出這張圖到底出自哪個動漫。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 黃漫老師,第二個不知道

大佬們,,問下,頭像裡這妹子出自哪個動漫啊?

14樓:

這個動漫出自天使的3p,這個人物名字叫做五島潤。

大佬們,這是什麼動漫啊?o(╥﹏╥)o

15樓:珂朵莉

出自:《羈絆者》

人物:新山仁子

16樓:乀心束負乚

這是動漫 文豪野犬 的男主,,,,,,,,,,,,,,,,,,,,,,,,,,

求教一下大佬們,求教一下各位大佬,這個是為什麼?

這女孩長的挻漂亮的很上眼,問的問題不知什麼意識。這個 是乙個女的,求教的問題告訴你了 你想要求教的是什麼問題啊,沒頭沒腦的問題讓人覺得有力也使不上吧。下次把問題寫清楚再發上來吧,不要弄得不明不白的,不知道你在搞什麼東西。還配了一張 卻不說清楚問題,是壓根兒就沒有問題嗎 你是想求教什麼,說清楚一點,要...

布蘭妮的Fans們啊幫我一下告訴我問題吧

britney spears my prerogative greatest hits britney spears britney britney spears b in the mix the remixes britney spears oops i did it again britney ...

大神們看一下,我這配置能玩啥單機遊戲

網遊的話老版本的cs我保證你可以60幀,單機的話你只能保證10年前的老遊戲可以平均60幀沒有問題。 御風行丶龍飛 rx m440 效能相當於台式電腦的gt730上下,cpu也比較弱一些,低壓版的i5效能只相當於同代台式電腦的i3級別,筆記本的顯示器解析度最大一般只支援到1080p,所以該解析度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