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新加坡國籍,如何讓孩子擁有新加坡國籍

時間 2021-10-15 15:59:15

1樓:七叔之家

一、新加坡入籍條件:

a、獲得永久居民身份後,在兩年內累計住滿一年,則可申請公民身份(注意,要在新加坡有納稅紀錄以及沒有違法等);b、獲得永久居民身份後,在五年內累計住滿兩年,也可以申請入籍(注意,要在新加坡有納稅紀錄以及沒有違法等)。

辦理時間大約為3~6個月。

新加坡移民入籍應向公民註冊局提出申請,申請**上必需填寫姓名、地址、藍色身分證號碼、入境準證簽發日期、婚姻情況、職業教育水平、累計居留天數等材料。

二、新加坡入籍申請必備資料:

1、1張彩色近照(護照相片尺寸)

2、填寫公民申請表

3、身份證和出身證明

4、結婚證書——如有

5、護照(目前,過期和取消的都要)

6、re~entrypermit

7、各個學歷證書

8、工作單位的工作證明(包括薪水,職位,就職日期)——如有9、所得稅的單據——如有

10、過去1年的公積金交繳單據——如有

11、國民服兵役的豁免通知書——如有

12、子女的出生證明,護照——如有

13、子女的身份證/entrypermit——如有14、外國公民證書和外國身份證——如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2年的永久居民才能申**入新加坡國籍。

你先要成為永久居民才能加入國籍

成為永久居民方法

1技術移民

2結婚移民

3投資移民

4特殊移民

每種移民方法裡面又包含了很多方法。

技術移民和投資移民,2023年因為新加坡人口飽和問題,已經很困難了。

特殊移民不用想了,李連杰,趙薇,他們屬於特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技術移民 的 各種準證現在通過率已經很低了,拿到準證才能成為pr(永久居民),這個通過率更低,拿到pr兩年以上才能改變國籍。

投資移民 現在也很低,除非你能拿出個砸死人的數目。

特殊移民 一般人挨不上。

結婚移民 你是女的,找個新加坡男的結婚可以。你是男的,找個新加坡女的不可以。同理,你的丈夫後來加入新加坡國籍,他能帶你過去。

你的妻子的話,就帶不過去你。不過你可以試試。最後一個是最快捷的方法。

如何讓孩子擁有新加坡國籍

4樓:上海嘉邦公證

新加坡的國籍法規定,孩子父母其中一方為新加坡公民,如孩子出生在新加坡是可以直接入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是不是私生子,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要成為新

加坡公民,父母版雙方必須有一方權為新加坡人,他父親只為新加坡永久居民,即使是合法的,小孩也不能成為新加坡人,最多隻能申請新加坡永久居民而已。

至於馬來西亞,私生子是不被承認的,也申請不到居民的。一定要註冊結婚的。而且現在孩子已經四歲,基本上是非常難的事情了。

除非父親回教徒,大老婆同意可以再娶一個老婆,也要有合法理由。當然,大老婆一定要同意,而且也是要結婚的前提下。

6樓:

根據你的自述;孩子父親是馬來西亞人,也是我國的永久居民,而且孩子父母親沒

內有法定的註冊結婚容,孩子只能被視為私生子。

根據我國的條例,如果孩子生母是外國人,且在我國不具備合法有效的婚姻關係。其在我國境內所生的孩子,自然無法依法直接成為新加坡pr或公民。

對於孩子是否可以成為馬來西亞國籍,因不是馬來西亞人,不清楚情況,沒法回答,對不起。

關於要成為新加坡國籍,問題在於新加坡不承認私生子,因沒有法定婚姻關係,只能隨母親的國籍,如果在法定範圍證明和孩子的父子關係,可以提出申請新加坡ltvp ,後在提升申請pr,但能否批准,取決於新加坡ica。

7樓:虹潮國際留學

必須孩子監護人申請才可以。未成年人不可以申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為馬來西亞國籍 新加坡國籍也可以

福利的話差不多 護照含金量 新加坡去美國免簽證的

而且新加坡很多人說中文

外國國籍的中國人如何申請恢復中國國籍

瓊樓登高人為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的規定,國籍受理物件 加入中國國籍物件為純外國籍人和從未取得中國國籍的華裔,恢復中國國籍物件為曾經具有過中國國籍的外籍華人 華裔和無國籍華人,退出中國國籍物件為中國公民。具體申請恢復中國國籍流程如下 1 申 入或恢復中國國籍的提交外國護照和外國人居留證影印...

外國國籍的中國人如何申請恢復中國國籍

瓊樓登高人為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法 的規定,國籍受理物件 加入中國國籍物件為純外國籍人和從未取得中國國籍的華裔,恢復中國國籍物件為曾經具有過中國國籍的外籍華人 華裔和無國籍華人,退出中國國籍物件為中國公民。具體申請恢復中國國籍流程如下 1 申 入或恢復中國國籍的提交外國護照和外國人居留證影印...

如何申請新加坡條形碼?申請新加坡條形碼的程式是怎樣的?

申請新加坡條形碼流程。1 需要提供新加坡公司產品的有關資料。2 加入新加坡的貨品編碼協會,只有加入協會,成為會員後才可以申請新產品的條形碼標識 一 條形碼申請程式。1 申請人廠商識別 手續,並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及其影印件。2 申請商品條形碼需要支付1880元官費 3 申請條形碼需要大概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