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新加坡人結婚多久可以入籍

時間 2021-10-15 15:58:14

1樓:咎秀沅

永久居民兩年後可以申請新加坡公民。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兩年七個月到三年間。根據新加坡有關規定,凡是與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結婚(不論男女),均有資格申請成為永久居民。

但新加坡移民局將根據每個申請者的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並非每位申請者都能獲得永久居民身份。但是,只要申請這確實是真的與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結婚,所遞交的申請材料、相關證明檔案齊全無誤,申請獲得批准的紀律是很大的。這裡要特別提醒申請者不要造假,新加坡移民局打假的力度很大,一旦查出,申請者從此將很難進入新加坡。

而利用假婚姻移民新加坡即使成功,只要有人檢舉,或通過移民局繼續調查而被查實,永久居民身份將被取消。近年來有許多以假結婚騙取永久居民權者,被檢舉後,永久居民身份被取消。

2樓:易通國際諮詢

中國公民和新加坡公民登記結婚後,一般3個月可以申請入籍

3樓:

和我國(新加坡)國人結婚,並不說明肯定可以拿到長期居留家屬證,依個案審查考慮,能否成功,取決於ica。

4樓:風飄過而已

結婚了看你老公擔保拿綠卡,然後2年後申請入籍。

5樓:星中辛卯玉兔

要一兩年後才可以申請入籍。

6樓:依然沉默

與新加坡人結婚一般在提交移民申請後三個月可入籍。

與澳洲、加拿大、美國等國的投資移民政策相比,投資移民新加坡的最大特點就是辦理速度特殊快。申請人一般在提出申請的3個月左右即可獲得批准,6個月後全家及主申請人的父母均可獲得新加坡永居身份,兩年後即可成為新加坡公民。

為什麼新加坡人會說普通話,新加坡人會說普通話嗎

問武問 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是英語 但是由於華人比例較大 因此說普通話的人比較多 不過近年來 越來越多的新加坡學生不太注重這方面了 有很多小孩子只會說不會寫 甚至有很多連說都不會了 前一段時間李光耀就強調過新加坡的教育系統 要把普通話當作一門重要的課程來學習 古萱璇峰 如果你要新加坡人刻意去說普通話,那...

新加坡人更喜歡孫燕姿還是林俊傑,新加坡人討厭什麼,喜歡什麼,他們把什麼東西當做不吉利的

樓主這個問題提得蠻有 水平 的,你說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燕姿,她從來不耍大牌,又不做作,從來不靠緋聞增加人氣 那你的意思是林俊傑又耍大牌,又做作,又從來都靠緋聞增加人氣?我拜託你 話不能這個樣子講。樓上的,孫燕姿出道時新加坡還沒有紅遍全亞洲的歌手,她紅了之後自然就是新加坡的驕傲嘛,關於jj 他的才華...

新加坡人會說普通話嗎,為什麼新加坡人會說普通話

新加坡人分很多種的,如果是華人的話大多數會說,不過真正能說得標準的人不多,大多都是英語夾雜著漢語,中學有學華文的通常會好一點,當地部分土生土長年輕人通常普通話水平並不高,但簡單的交流沒問題。他們學得漢字是簡體,通常中文好的能看得懂的字也很多,中文差的能寫自己華文名字就不錯了。正式場合一般用英文,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