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為什麼要變性

時間 2021-10-15 15:44:06

1樓:

因為她從6歲起就有做女人的幻想,16歲就做好了做女人的準備,卻等到28歲才做變性手術,她冷靜地承認:她拼命地想先得到事業上的成功,只有先做一個成功者,社會才有可能接受她的與眾不同。金星認為,她比其他的變性人幸運,但這幸運是她咬斷了牙自己掙來的。

除了在舞臺上光芒四射,這位中國式現代舞創始人特立獨行的個人生活也廣受關注。她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我是全中國最大的行為藝術,我這一生都是在做一個行為藝術。這個行為藝術不是維持一天,而是一直到我死為止。

我用我的生命、我的作品來做人,看社會怎麼認同我,接受我。”她的變性、她的婚戀,並非刻意營造,而是個體真實的需求,她為自己的生活討得一份自由,同時也豁達地把評說的自由交給眾人。

她鮮明的風格、愛憎分明的性格到了《金星秀》中更為突出,她說各種話題,比起其他的脫口秀節目愛說段子,金星則是以觀點取勝。她談文化現象,談情感問題又能從男性身份和女性身份兩方面來談,談各種問題都有代入感。

金星敢做別人無法想象的事情,有勇氣面對家人和社會,這樣的金星,已經不能只簡單地看做是一個“趟過男人河的女人”,也許更應該變成一個符號。她的毒舌有些狂,卻沒人敢說她狂,因為沒有相當的經歷,自然也就沒有可以比肩的氣魄。

2樓:天天跳街舞

終於理解金星為什麼要變性,這段舞蹈裡道出了真相,不愧是金姐

金星為什麼要變性,金星是變性人嗎?

因為她以往雖然是男兒身但是心靈部分一直是女生的狀態,如果投錯胎選錯性別的存在,心理壓力方面無疑使非常的沉重。但她無疑使心靈非常強大的乙個人,說服家人然後走向漫長的變性過程 變性不是說直接去醫院就行,除了看心理醫生進行漫長的心理確認,法律身份更改無疑也是乙個問題 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並非一時衝動,只是...

金星為什麼選擇變性?金星是變性人嗎?

因為在中國做男人太累!我如果有條件,我也變女的去 金星是變性人嗎?是變性人,1995年接受變性手術。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在遼寧瀋陽,中國舞蹈家 脫口秀主持人。1978年加入瀋陽軍區先進歌舞團。1984年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1995年進行了變性手術。2011年,擔任擔任 舞林...

金星是變性人,那麼如果你身邊的朋友做了變性手術,你還會和他來往嗎

說實話,這個問題還沒有真正考慮過,畢竟在現實生活中變性人距離我還是比較遙遠的,不過我想不會和他斷絕聯絡,畢竟我們曾是朋友,而且我不是那種思想比較保守的人,雖然說他變性了,還變成了女性,但是兄弟情義還在的,只不過應該不會像以前那麼親密無間了,相對而言我更擔心的是變性之後她會不會看上我。如果我到朋友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