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想知道他叫做?我在韓國tvn電視臺的綜藝節目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

吳尚津,2023年2月15日出生於韓國蔚山廣域市,韓國男主播、主持人、演員。

2023年,作為mbc第24期公開招聘播音員正式出道。2023年9月出演情景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12月獲得mbc演藝大賞電視部門播音員獎。2023年出演浪漫愛情劇《最佳愛情》。

2023年出演浪漫愛情劇《來自星星的你》。201410月出演m古裝獨幕劇《怨女日記》;11月出演奇幻愛情劇《瑞典洗衣店》。2023年主演週末家庭劇《誕生吧!

家族》。

中文名吳尚津

外文名오상진

國籍韓國

出生地韓國蔚山廣域市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15日

職業播音員、演員、主持人

畢業院校

延世大學

經紀公司

prain tpc

代表作品

來自星星的你、誕生吧!家族

主要成就

2011 mbc演藝大賞 時事教育部門特別獎2010 保健福利部長官表彰

2009 mbc演藝大賞 電視部門播音員獎2006 mbc演藝大賞 真人秀男新人獎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原來是,韓國電視臺主持人

請問誰知道想看帶韓文字幕的中國電視在哪能找到,可以給我**嗎?非常感謝!

我想知道在陰曆出生的男他的,我想知道在陰曆2023年12月24日出生的(男),他的星座什麼的,請說的詳細些,謝謝 10

你好。12月24號的是摩羯作,摩羯座的人是12月22號 1月19號 勇於在地球上最黑暗的開始,期待光明的一天天到來。魔羯人總是願意用努力與等待,將自己的願望一點點從渺茫引導到光明的發展之路上。 八俁小蝦 17 31前出生是摩羯座,之後出生是水瓶座 我陰曆生日是1989年12月24,陽曆是1990年1...

我想知道他以後會不會找到工作他以前在成都當軍人五年了,現在

今年又是乙個多年不遇的酷夏,天上簡直就像下火一般。人走在路上,鞋底要被滾燙的瀝青死死地粘住 馬路上的汽車帶著飛轉的空調,速度明顯的減慢 樓旁 樹蔭下少了那些 張家長 李家短 的老人,他們都躲進空調間重複著昨天的故事 工廠裡按照上面的要求,調整了作息時間,太陽出來了就必須休息。在滾滾熱浪中,交警們仍恪...

想知道他是否喜歡我

你知道嗎?你問的問題太好了,因為我也剛想問這樣的問題 記得台灣有個著名的主持人說 那些認什麼幹妹妹,幹哥哥的或乾姐乾弟,關係特好很關心對方的,都是戀愛沒談成的遺憾,但又捨不得放棄,所以找個藉口成為像親人一樣的關係,可以讓距離更近.不過看你說的,他還有兩個妹妹,那你要弄清楚他對那兩個是不是也是像對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