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塊的耳機跟200塊的耳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我要牛奶巧克力

在這裡,我把耳機分成九個級別,分別是:地攤級、入門級、進階級、次旗艦級、旗艦級、神器級。殿堂級。骨灰級。

地攤級好理解,就是那種便宜的。幾塊就能買一個的。

入門級。一百到五百左右。  你沒看錯,200才是入門級。  骨灰級的的耳機。上百萬一個都不是問題。    今天我們就說地攤級和入門級。

我以前用的都是便宜耳機。 因為以前錢也存不住。都花了。

普通的耳機我個人覺得封閉效果不好,  太亂了都能聽見別人說什麼。而且經常會出問題。線摸著就不好。

脆弱的很。折一下好像就斷了一樣。後來我就換了一個聲美的入門級耳機。

不貴也就二百多。雖然只是一個入門級的。 不過,聽歌的效果明顯上升了好多。

戴上封閉效果好的很。  音效比地攤級的棒好多。  hifi的。

  我試了同一首歌仔細分辨了有什麼區別。好點的耳機可以聽見便宜耳機聽不到的東西。比如重低音。

等等。裡面的鼓聲。仔細聽。

有分別。這是我的個人經歷。我建議用還是用好的。

除非實在沒錢還需要。

***從我個人認為較專業的角度說說差在**。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20塊與200塊的耳機有什麼區別,在我這個hifi發燒友這裡是個偽命題,因為我手裡沒有低於200塊的耳機——“萬元以下聽個響”嘛。

在燒友圈裡,20塊的貨與200塊的貨的區別,比200塊與2000塊的差別小——後者是“好聽”和“不好聽”的區別,前者是“能聽”和“不能聽”的區別。對**的要求只是簡單的“聽個響”的人,20塊的耳機對他們而言已經足夠使用了——走上街頭,在呼嘯而過的汽車引擎聲浪裡,從20塊耳機聽到的聲音和2000塊的聲音還有什麼區別呢?而一個手持200塊耳機的人,在他看來,戴著一條akg的低端耳機出街,在路人面前既不“丟面子”,同時還能獲得大品牌有保障的音質(雖然上街聽都一樣),是一個文藝青年過一種有質感的生活的不二之選。

所以說白了,肯花200塊錢去買一條耳機的人,是屬於對音質稍有追求而又不願為此投入過多資金的、中庸思想的衛道者,或者是想要通過最少的投入來過得有“逼格”的文青。

要說20塊和200 塊的耳機本身區別在哪,20 塊的耳機是不知名廠家沒有投入成本來做研發而直接批量生產的“地攤貨”,而200塊這個價位正好對應akg這樣的耳機大廠的入門型號,akg、森海塞爾等這樣的知名廠商,他們的的每一款型號都是經過研發的,在正式投入生產前會進行調音——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們在評測這些耳機時會說:“雖然這只是森海家族最低端的型號,但依然能聽出濃厚的森海味兒”,而這正是花200元來買一條品牌耳機的信仰所在。

其實200塊的耳機要說有什麼音質可言也不見得。評判耳機聲音好壞的要素很多,比如:三頻、低頻下潛深度、中頻厚度、高頻延展性、聲場、結像等等——這些發燒友們每天津津樂道的東西,在手持200元耳機的“小白”看來,根本就是玄學嘛。

這時20元與200元的差距便蕩然無存了,反正拿它們你是不可能聽出今天雅魯藏布江的水位又漲了多少的。

萬元以下聽個響。發燒是件不講價效比的事,那些壕無人性的發燒友們動輒大幾千甚至上萬去買一套耳機系統,其實獲得的聽感提升遠沒有200塊耳機相比20塊耳機的提升來得大。然而真正的粉絲總能就這些“玄學”話題談笑風生——發燒友的事,能叫壕麼?

3樓:洛洛不是各各

其實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區別吧。

其實這種事情,都是“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你是內行還是外行,看東西的角度肯定不同。所以在你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其實你也沒有必要非得買這麼貴的耳機。

其實耳機和耳機的區別就是給你的感受還有音色,在我看來除了20多的耳機有點雜音之外,其餘的都還好。

因為我用耳機特別費,怎麼說呢,我用耳機基本上就是一個月一副。因為可能是我對耳機太粗暴了,或者是不珍惜他,於是他經常和我鬧情緒,就比如經常有一個耳機罷工(溫馨小貼士:這種情況的出現一般是因為你把耳機從手機上取下來的時候,太暴力了,這才導致你的耳機裡面的線可能被抻斷。

所以為了你的耳機壽命能長一些,不要特別大力的拉,也不要就是特別緊的纏你的耳機,對他不好。)

所以上個星期我自己默默的在京東上買了一副200多的耳機,音色是比之前20多的聽的清晰一些,但是,其他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當初還不知道我每副耳機都死的這麼快的原因,於是不到一個星期,我的耳機也光榮負傷了,我很心累啊,我覺得我可能收到了傷害。200多的耳機啊,買20的都夠買10副了,這是弄啥子嘞……

現在我依然用著20塊的耳機,雖然音色不是很好,但是價錢在**擺著了,我就希望我這副耳機能再堅持堅持。如果他堅持不下去了,沒事,反正就20塊,少吃頓外賣就省回來了,我就沒有那麼心疼了,不像這200的耳機,得和個祖宗似的供著,壞了得心疼好多天呢。

所以,你要是不是特別追求音色的話,20塊錢的耳機就夠你放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耳機發燒友,玩hifi裝置已經有好幾個年頭了,小到20塊的平頭,上到4000入耳,這些年陸陸續續的出了入,入了出,器材方面比也估計花費了上萬元了,但燒友心中是沒有滿足感的,說實話,看到論壇中那些拿著上萬裝置的壕們心中也是好生羨慕的,要不是經濟情況不允許,我也也會義無反顧的去搞一套了,什麼?你說耳機不值錢?no,no,no,no.

不懂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搜一下,hifi入門萬元以下聽個響,萬元大奧才是真理,**高的裝置可以在我們這種三線城市買一套房子了。

那麼20元的耳機與200塊的耳機有什麼區別?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必須清楚一個問題耳機的分類,耳機大致分位兩種,一種是動圈,一種是動鐵,動鐵耳機是最早是用於助聽器上的,後面才被發展為專業耳機方面,由於動鐵單元**較為昂貴並且體積較小所以一般用於高階和定製耳機方面,大家看到的歌星演唱會上耳朵上戴的那一坨,就是高階動鐵定製耳機,所以20-200這個價位段動鐵耳機可以排除在外了。另一種就是動圈耳機,世界上的第一個耳機就是動圈耳機,所以也是至為止最為成熟的耳機解決方案,也是目前為止**覆蓋面面最廣的耳機型別,下至幾塊上至萬元都有,(可參考森海塞爾的ie800.)因此這兩個價位段的耳機只能從這個價位段對比了。

首先我們選取這兩個價位段的耳機代表,20元(微翼家的和尚平頭)。這款耳機可以說在耳機發燒圈中還是有一定地位的,號稱超百元平千元的耳機,這個耳機可以說是這個價位段的巔峰了,沒有之一。另一個200元價位段的就選擇我們最為平常的iphone5s自帶耳機“小白”。

首先從外觀上的對比我們就可以看出一定的,“和尚”製作粗超,模板也只是用了老到掉牙的mx500的工模,線材雖然紮實的,但我手上的這個一邊長一邊短,可能是個例,但充分說明了做工(但這個價位了,還要什麼做工?),反觀“小白兔”外觀漂亮,線材柔軟,而且還加入了點防纏繞設計,最重要的是,佩戴非常的舒適,但“和尚”聽30分鐘後你會感覺耳朵快掉了!

在談下聲音,在第一次聽到和尚的時候我真的被驚豔到了,我只能說這20塊錢至少有18元是用在聲音上的,一個平頭耳機能發出動鐵一樣的聲音,解析優秀,聲音清澈,很有hifi的味道。就聲音而言我覺得廣告說的超百元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了。但反觀“小白兔”聲音就讓人失望多了,一貫的低端動鐵耳機的表現,推出低音,其他地方並沒有多好的表現,就聲音而言我覺得“小白兔”輸了。

最後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選擇了“小白兔”,為什麼?就因為它佩戴的舒適,玩耳機的人都應該知道長時間的佩戴耳機,舒適性遠比聲音重要。最後總結下,現如今市面上的耳機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就連手機附送的耳機音質也不會太差,所以20元的耳機在聲音上並不一定會輸給200元的,但做工上絕對是沒有可比性的,所以它們唯一的區別也只有做工與舒適性了!

最後說一句“一入hifi深似海,從此鈔票是路人”入坑需謹慎啊!

遊戲耳機跟**耳機有什麼區別?

5樓:大大的

遊戲耳機和**耳機不一樣,**耳機注重的是音質,而且有偏向於低音或者高音的耳機,合適的音域內效果極好,音質純淨,聲音又穿透性;

遊戲耳機的音質往往不會太好,遊戲耳機並不是什麼好耳機,遊戲耳機更多的是一種噱頭,大部分的耳機都可以作為遊戲耳機,只要方向感不出問題就可以,但是好的**耳機儘量不要當成遊戲耳機來用,過度追求的良好音質反而會影響聲音真實方向的判斷;

**耳機包耳式的比較多,因為這樣減少來自外部的聲音干擾;

遊戲用的耳機的話,建議使用輕快的後掛式耳機,因為長時間佩戴,對耳朵的壓力會小很多,不會壓的耳朵生疼,舒適,噪音小,語音方便,方向感好,這就是適合的遊戲用耳機。

6樓:iwalk愛沃可

有很多不同。隨著人們對娛樂生活需求的不斷提高,耳機這樣的硬體裝置作為輔助工具,也會有更多功能和細分分類,來滿足對娛樂方面的追求。從字面上就可以瞭解到,遊戲耳機對延遲、聽聲辨位等方面要求更高;**耳機則是在音質、音域等方面更強大。

遊戲耳機:以戰神遊戲耳機來說,這款產品擁有多個賣點,支援超低延遲,畫面音效同步;7.1立體音效,保證遊戲時可以聽聲辨位;mems矽麥克風,遊戲內語音通話更清晰;超大電池容量,7小時長續航;5.

0plus遊戲專用晶片,連線更穩,效能更強;8mm石墨烯振膜,擁有更豐富的音質表現等。

這兩種耳機,可能會在功能上有重疊,即不僅支援遊戲也能帶來更好的**享受。

請教 10幾元錢的耳機跟100多元的耳機有大多差別(手機用

打 基本上沒區別。話音質量線路決定,無法像固話那麼清晰和還原度高的聽歌的話就差別大了。一副優秀的耳機應該是聲音清晰 細節豐富 無可聞失真 低頻深潛而清晰,得到有效的控制 整個頻帶要順滑平整,高頻不過亮或過暗。對於任何一副耳機,三頻不可能都是十分完美的,它們之間平滑自然的連線是最重要的。這要看手機 應...

降噪耳機跟普通耳機的區別大嗎?有的降噪耳機嗎

螢火蟲 區別還挺大的,從我們的日常需求看的話,普通耳機只是滿足人們對聽的需求,而降噪耳機,更多幫我們遠離噪音 從安全看的話,降噪耳機是不需要通過提高音量來抵消環境的噪聲,避免長時間高音量對耳膜的衝擊損害,可以保護我們的聽力。如果你想用的話,推薦使用u i由我anc主動降噪耳機earpeace,它的降...

家裡裝修買瓷磚時,20一塊和200一塊的瓷磚有什麼區別嗎

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我們家裡在裝修的時候,很多的朋友都有過去購買瓷磚的經歷。因為我們室內的廚房和衛生間一般都是貼瓷磚的,另外也有很多的家庭在客餐廳的牆面和地面鋪貼瓷磚。可是瓷磚的 差異是很大的,那麼它們的區別到底是在 呢?下面的問題為例來給大家解答瓷磚 差異的問題。家裡裝修買瓷磚時,20元一塊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