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幼師的,想在今年十月去南韓留學,想知道可以學什麼專業 (我是中專畢業)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十月去讀語言?

申請什麼專業,與你以前的專業無關的,可以任意選擇,只是要看你是否具備讀該專業的基礎?

所以選擇專業時最好還是請教專家指導。因為選擇不好專業,即使錄取也未必能讀得下來。

比如,你是學幼師的,那也許理科基礎未必很好,就不適合讀理工科類的專業。還有很多很多專業看似好學,但是不一定學科內容好消化。

你要是真的想正確的選好專業,請你加我個別諮詢,會對你正確選擇專業會有幫助的。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留學的專業和中國大學的專業是基本相同的,可以自由選擇的,如果想學學前教育可以繼續學習,如果不想學,是可以換專業,都是自主選擇沒有限制的。南韓留學一般是四個季度,就是3.6.

9.12月份開課,當然也有十月份開課的學校比較少選擇有侷限性。一般辦理是在畢業兩年之內申請,越早越好。

3樓:刀悠奕

你想要繼續學習幼師專業嗎?南韓10月份沒有什麼招生的學校,建議你走南韓九月生

有韓語基礎嗎?沒有的話先去讀語言,語言通過了申請大學。最終學歷畢業2年內申請比較好,時間太久申請的話簽證率會不高。其實最早的語言生你可以走6月生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隨便選擇啊,不過沒有韓語基礎的話要先讀語學堂,語學堂沒有十月份開學的。你可以申請九月份或者十二月份的。

我出生那年是農曆十月三十,而今年農曆十月只有二十九天,這是不

朚琻鴉 你可以過陽曆生日呀,也可以在29或初一過,這種機會很多 11回憶 一般遇到這樣的情況,就 底過生日。我的生日是農曆十月三十.但今年沒有.我該哪天生日呢?十月二十九嗎? 國易講堂 查下萬年曆,換算到你出生那天的陽曆日期,過生日還是陽曆的好,畢竟我們是陽間的人嘛。 龐祥順 對呀,你不可能在冬月初...

我是2023年農曆十月十六出生的人今年運勢怎麼樣

1997年屬牛的人出生此年五行納音為澗下水,與今年的甲午年的五行納音形成了金生水的相生。1997年此年的干支為丁丑,天干丁火與流年歲君甲木形成了一個木生火的順生狀態,其實是得到歲君的相助。所以從1997年屬牛的人在今年的運勢來看,尤其有利於讀書的朋友,因為今年流年引動了學業之星,所以學業運較為順利順...

我是2023年農曆十月27日出生今年命運如何

平平淡淡求一生 你好 廣大及我都認為你的命運是非常好的。我查詞典得知 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每個人的命運與自己年輕時的努力密不可分的,現在努力學習與工作,將來的命運肯定是會很好的。但我還想說得是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能全相信或者寄託於神靈。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創造財富,拜神與菩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