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的演技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幸福來的不容易

起初並沒有關注過二碩,從沒覺得他有顏值,直到看了匹諾曹,w-2個世界之後徹底迷上了,越看越覺得戲好人耐看。

2樓:城永年

表現力和感染力都非常好,作品質量很高,內在實力與外在顏值兼具,很早就被圈粉了

3樓:

從13年就開始喜歡他了,始於顏值,終於才華,學校,聽見你的聲音,異鄉人,匹諾曹,w,當你沉睡時,每一部都三刷四刷,恨不得一年一遍,現在在服兵役,距二碩迴歸還有394天,我們會一直一直等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畫梅獎最佳演技獎(韓國導演們投票選出的)最年輕的視帝;最年輕最佳演技大賞視帝;每部作品都同時段收視第一,每部作品都是評分高口碑好的經典,獲獎無數。

5樓:好好學習一

李鍾碩是年輕的後輩,但是對於演技態度真摯,特別是哭戲,是別人學不來的,銳利的眼尾配上淚痣,非常有戲,總之演技不錯。

6樓:

這還用說嗎?問下還有那個女孩子不喜歡,哪個男孩子說他電視劇沒意思不好看,都擺在那啦

7樓:小馬哥

在電視劇的表現來看他的演技還是不錯的,不過他也在採訪中說過會選擇跟自己性格相似的角色,慢慢來磨合與參透。所以從他的作品和收到的評價來看還是比較成功的呢。帥氣的外形和身高都為他帶來了不少的粉絲,當然他的人氣也少不了自己的努力

8樓:初涼

看過他很多劇,每部都會去看,長的帥演技還很好,超級加分,總之就是演技不錯

9樓:哈啊00哈啊

韓國最年輕畫梅獎最佳演技視帝和最高演技大賞得主

10樓:柳鴻桖

李鍾碩李鍾碩李鍾碩李鍾碩很棒

11樓:若初曼

吹爆我鍾碩歐巴的演技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鼻子讓人很齣戲……

13樓:血濺滿月淚

很好啊。主要是你自己喜歡不喜歡!不喜歡演技再好也沒用

14樓:愛碩

棒 好

15樓:卷陽炎

演技好,長得好!完美!

16樓:三月嗷嗷

還不錯呀,挺喜歡他的

17樓:無語了真是

敲帥,我愛,演技我看不來的

1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演技很好啊,長的也很帥。

19樓:來自寶峰湖無邪的橄欖石

挺好的 挺喜歡他的,

怎麼樣才能變的和李鍾碩一樣白,怎樣才可以變得跟李鍾碩一樣帥?

可以用美白的化妝品 但如果嫌太慢的話 可以去打美白針 美白針對身體無害 還可以幫助你調理身體以及新陳代謝 打 美白針 保證你變白 怎樣才可以變得跟李鍾碩一樣帥?你可以選擇整容,也可以去健身房鍛鍊來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如果你胖點呢那就選擇 畢竟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 首先,你要有很好的心態...

范冰冰的演技到底怎麼樣,范冰冰的演技怎麼樣?

淡定的神棍 首先看看范冰冰此人。我們都知道她,自帶話題,緋聞纏身。演技都被相貌掩蓋了,有句話說的好 人紅是非多 對她的質疑就隨之產生了。從電影來看,她獲得那麼多獎項足以證明她的演技。從業界內部對她的演技的肯定可以看出,說她有演技是毋庸置疑的。那最新電影 我不是潘金蓮 來說,對於李雪蓮這一人物的詮釋還...

你覺得闞清子的演技怎麼樣,闞清子演技怎麼樣?是怎麼火起來的?

闞清子很少甚至幾乎沒有成為過電影或者電視劇的大女主,從她個人參加的節目和參演的電視劇來看我發覺闞清子個人所擁有的演技其實比較寫真。拍戲的時候經常會習慣個人真實感情的流露可能是因為缺乏平臺和資源,我認為闞清子原本完全可以在好的平臺和資源之中展現出個人的演技和魅力來。她參加的綜藝節目數量遠遠超過了她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