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韓國校園版青春偶像劇電影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吹___鹿

學習之神

**者blood

沒關係是愛情啊

匹諾曹欺詐遊戲(雖然有點小曖昧,但主要講的不是感情,燒腦哦!)善良的男人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原來是美男

high school love on

摩登農夫

來自星星的你

上流社會

主君的太陽

繼承者們

致美麗的你

城市獵人

海德哲基尓與我

不一樣的哭泣

橙子果醬

聽見你的聲音

dream high1

dream high2

請回答1997

請回答1998(還沒看)

學校2013

學校2015

my boy

想你閉嘴!花美男樂隊

monstar

你為我著迷

魔女的戀愛

急診男女

doctor異鄉人

你們被包圍了

spy百折不撓具海拉

無理的前進

華麗的**(我只看了前4集,主要是看人)

她很漂亮

純手打 望採納哦

聽說點讚的全是帥哥美女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之神》 《青春總動員》 《餅乾老師星星糖》

《我是老師》《七音符》 《瑪麗外宿中》

3樓:我是李玹雨粉

迴應吧1997(這個真的好看)

致美麗的你

學習之神

赤道的男人

韓版惡作劇之吻

monstar

4樓:亡星控

愛在高中,玩偶騎士,夢想高飛,等

5樓:

學校2015 無理的前進

6樓:匿名使用者

《七音符》,看了好幾遍,張根錫演的

有沒有好看的韓國青春校園劇,偶像劇

7樓:

《宮》為韓國mbc電視臺自2023年1月起播出的水木劇,由任銀娥編劇、黃仁雷執導,朱智勳、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主演。

該劇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一個在君主制度背景下,皇子(朱智勳 飾)與平民(尹恩惠 飾)聯姻的現代故事。[1]

中文名宮

外文名궁,princess hours

其它譯名

我的野蠻王妃,宮 野蠻王妃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group8

製片地區

韓國拍攝地點

韓國、泰國、澳門

發行公司

韓國mbc電視臺 水木劇

首播時間

2023年1月11日

導演黃仁雷

編劇任銀娥

主演朱智勳,尹恩惠,金楨勳,宋智孝

集數24集

每集長度

約70分鐘(含廣告)

型別愛情,喜劇

上映時間

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3月30日接檔《英才的全盛時代》

被接檔《流氓醫生》

韓星宋智孝作品集

尹恩惠歐妮的電視劇作品集

別樣韓式校園劇,你看過哪個?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21世紀的君主立憲制的大韓**。當今皇帝李賢病危,太后決定年僅19歲的皇太子信儘快大婚為繼任皇位做準備。而受全韓國少女愛慕的皇太子李信的準皇妃居然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同校高中女生申彩敬?!

這是怎麼回事呢?平民嫁入皇室又會發生什麼樣的花絮?心早有所屬的王子能真正愛上這個普通女孩嗎?

美麗的故事由此。

好看的韓國青春校園愛情偶像劇,或者電影,要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

京城緋聞(超搞笑的)

不良情侶(挺搞笑的),錢的戰爭(收視高)內,air city(口碑還容

可以),黑幫奶爸(無厘頭搞笑)

剛播完的:

魔王(嚴泰雄,朱智勳,申敏兒主演,因少年時代發生的悲劇事件而導致的復仇與被複仇的兩個男人和有占卜能力的女子之間的科幻復仇故事。感覺很不錯)

謝謝(張赫,孔孝真主演,因輸血而得愛滋病童的未婚媽媽和戀人病逝的醫生的故事。很感人的一部劇)

達子的春天(很好看,挺搞笑的,姐弟戀,男主角看起來很可愛)

魔女柔熙(在熙,韓佳仁主演,成功事業女強人但戀愛沒素質的魔女和料理師以學習戀愛技巧由契約關係開始戀愛的故事。由契約關係開始,雖然有點老套,但劇情輕鬆幽默,很討人喜歡,而且在熙在裡面超可愛的,不過劇情發展到後面越來越不好看)

嗨,小姐(李多海,李智勳主演,花安堂大小姐秀河與花安堂的長工出身的財團孫子東圭、燦敏的愛情故事。劇情很輕鬆搞笑,不過劇情發展到後面越來越不好看)

經典的:宮 戀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宮,豪傑春香,我的女孩,醜女大翻身,情竇初開,搞笑一家人

韓國校園電影有哪些,韓國好看的青春校園電影有那些

黑白冰塊 狼的 那小子真帥 韓國好看的青春校園電影有那些 郭槐南門葉芳 超感覺情侶 女主角很漂亮可愛,男主角有特異功能,劇情很好看,他們也都是學生,也有學校戲 胡蘿蔔小姐 是發生在一箇中學裡的老師的故事,也有可愛的女學生,劇情很囧很搞笑 單車上路 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女主角韓孝珠是大學生 哼唱 是唯...

有什麼好看的韓國校園愛情電影,韓國校園愛情有哪些好看的電影?

紅塵遊戲趣說 還有第四部的話是沒關係,是愛情。這一部劇呢,這是一部浪漫的心理醫學劇,在劇中的時候呢,兩個人都是有著心理疾病,但是卻不知情,隨後呢,在繼續生活當中一系列的人生與愛情,不同性格的男女互相的慰藉彼此深藏的傷痛,最後也是成功的陷入到了愛河當中,成功的走了出來,有了自己的人生和目標。總之,以上...

的南韓青春偶像劇有什么好看的,最新的南韓青春偶像劇有什麼好看的

都是我看過的 學校2013 剛看完很不錯 剛開始有點混亂後來就好了.鄰家花美男 漫畫改編的 挺好玩的喜歡 坐等更新中.致美麗的你 很清新的一部劇 沒太多語言.清潭洞愛麗絲.蠑螈道士與幕後操縱團 這個是喜劇 無聊的時候看看吧.愛情雨.樓主說的想你 這個還沒看完 劇情好複雜 我都哭好幾次了 學校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