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手工畫簡單的立體畫,機械製圖中的手工畫圖如何畫立體圖的圓??

時間 2021-10-14 22: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準備兩張草紙,一張大一點,一張小一點。(小紙不要太小,a4再扯一半就夠了,大紙最好不小於a4大小。)

2、需要前期準備:就是先把大點的紙用鉛筆打上橫縱的格作為座標,對下面的構圖有很大幫助。然後,把大點的紙平放,放到乙個較遠的地方(2-3m左右),然後把小的紙豎直放在眼前,作為面前的乙個平面。

3、在小紙上把大紙樣子畫出來。要記住,比例和位置盡量準確些。就是把眼前看到的實物投影成乙個平面放到小紙上,像照相一樣。

把大紙投影到小紙上,這個是小紙上的影象:

4、在小紙上畫出你想畫的東西的輪廓和主要線條(以大紙輪廓為限定,覆蓋橫豎格)。比如椅子,把小紙放大了:

5、記住小紙上椅子的輪廓線和主要的線條在方格上的相對位置,可以找一些關鍵點,在大紙上做點標註。

就比如下圖六個紅點的位置,在大紙上找到相應位置。

6、同理,把一些主要線條投上去。接著,根據自己的影象感覺和比例關係,把椅子的細節補全,這時會發現,這大圖上面的椅子怎麼被拉長了,而且腳小頭大,把大紙放回原來平放的位置,就會發現這椅子立體了。

2樓:細細細婆

上調子吧,把 『暗灰亮』三大麵 和『亮部 灰部 暗部 明暗交界 反光 投影 高光』七大調畫好,那麼畫的立體感覺就會出來了。

3樓:伏繭

買本教空間結構畫法的書學一學

機械製圖中的手工畫圖如何畫立體圖的圓??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圓心設立直角座標xoy

然後畫立體圓(出來一般是橢圓),也和他的觀察方向不同而畫出來的 不一樣:

介紹一種:建立新座標x'o'y' , x'軸不動,y'與x'成45度叫畫出,然後以o'為圓心 x'軸上取已知圓的直徑為新的直徑,y'軸上取已知圓的直徑的1/2為新的圓的直徑,然後畫圓,得到的四個半圓 光滑過度就可以了

我想手工畫立體櫥櫃圖紙,跪求高人指點 20

5樓:土巴兔裝修

畫櫥櫃圖紙首先畫來出自櫥櫃的平面設計

圖、地櫃分解圖、檯面圖、立體圖等等。設計平面布置圖時,要寫清楚圖紙是由內向外畫的,然後要標註地櫃的尺寸、吊櫃的尺寸以及總尺寸。檯面圖要標註檯面的寬度和炊具的位置、水槽位置。

在標註時,炊具和水槽的中心線,都要以斷面處作為起點。還有立體圖再設計的時候,一定要標明插座的位置,並且在設計插座的時候要離炊具的位置遠一點,確保使用時安全無誤。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書學習啊,繪畫的書,到網上看別人畫的圖紙。學習是靠自己的,求誰都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工程圖學的書,或者用autocad軟體製圖很簡便

想開一家手工diy店,需要做哪些準備呢?

8樓:

首先店鋪選址,結合周邊的人群與環境來選擇適當的手工專案,比如兒童益智類的手工,選址可以在幼兒園附近以及商場店。木藝或者陶藝完全可以以工作室的形式來運作。店鋪裝修一定要能抓住大眾眼球,產品需不斷更新,您可以找文創手工聯盟進行相對的了解。

望採納!

9樓:摯愛翡冷翠

就是需要縫紉工具呀,很多任務具還有材料包啊。

10樓:乙隻沈清秋呀

店裡風格,還有服務態度。招牌也很重要

11樓:手樂匯

根據樓主所說,對於diy兒童益智手工坊來說,4-6萬左右就可以,現如今diy兒童益智手工坊,作為傳統兒童行業的再公升級,以兒童手工為主,以益智體驗教育為輔的多元化,綜合型兒童益智手工坊,店裡經營內容主要以diy手工,陶藝體驗,親子烘焙,親子定製,兒童樂園,玩具零售,奶茶飲品等相結合,符合現在孩子們對於手工製作等消費的需求,在手工製作中學到知識,在玩耍中學到生活常識,寓教於樂,這對於家長來說,是最合適不過的親子互動場所。

怎麼畫啊機械製圖,機械製圖怎麼畫

你這個圖用電腦的話很簡單的,手工畫的話,按照標註的尺寸畫,或者按照比例畫 用cad軟體啊,機械版 箕逸 通用技術可以看看課本什麼的 機械製圖怎麼畫?機械製圖怎麼畫 稅畫 1 2是縮小的比例。畫圖時按實際尺寸的1 2取尺寸。例長標註140,畫圖時畫70mm。您可能是按題目圖形大小給縮小1 2完成的作業...

立體畫是怎麼做的,立體畫是怎麼畫的?

岸芷憂蘭 很多種啦,按材料不同分為金屬立體畫 紙疊立體畫 塑料立體畫 布料立體畫 植物立體畫等 真正的 立體畫 是利用特種光學材料 通稱光柵材料 在平面上展示出栩栩如生的立體世界,匪夷所思的立體效果。打破了傳統平面影象的一成不變,為人們帶來了新的視覺感受,使人過目難忘。手摸上去是平的,眼看上去是立體...

畫機械製圖的裝配圖有什麼技巧,機械製圖中畫裝配圖需要注意什麼

宜蘆雪麥淡 那要看你用哪個軟體畫了.cad只能一筆一畫地畫,ug可以先建模,裝配,再製圖 這個裝配圖是直接用三維模型投影出來的,所以自己之需要標註尺寸就差不多了 旅芳澤皇孤 1.選擇主檢視 2.確定其他檢視及表示方法 順序是從外到內或從內到外 步驟 1.定表達方案。定比例,定圖幅,畫出圖框2.合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