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沒看懂什麼意思。有人給解釋下麼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說:

因..........為..........我..........

想做雞毛撣..........

2樓:_烏鴉疍

我感覺吧.

也許你們忽略了故事中一位作為父親的角色.

父親為了小明能認真讀書.許諾滿足他乙個願望.

到最後小明做到了.願望實現了.要了三根不同顏色的羽毛.

到最後一次.他還沒有告訴自己的父親為什麼要這三根羽毛的原因.

就逝去了.有得人覺得無奈有的人覺得無稽.

其實.不過是生活裡的乙個目標而已.達到了這個目標就會喪失信心.

一直到.人生的終點.可能最後他想講的哪句話就是."我希望伱多點理解我."

難道伱不明白..

多點跟伱的家人溝通..多一點關懷..也許..生活就是那三跟羽毛..

3樓:涵滋

是不是小明想要自己的生活方式,找尋五光十色的生活情趣。

無間道3什麼意思啊,我怎麼沒看懂

提取碼 itbf 無間道3 終極無間 是寰亞電影 出品的警匪片,由劉偉強 麥兆輝執導,梁朝偉 劉德華 黎明 陳道明等人主演。電影講述了劉建明殺了陳永仁後,接近陳永仁的心理醫生李醫生,想知道陳永仁的過去,從中找到楊警官是臥底的證據。在瞭解陳永仁過去的過程中,劉建明卻不知不覺地人格 出陳永仁的角色。20...

因果是什麼意思?哪位給解釋下

佛教用以說明一切事物聯絡 影響和生滅變化的基本理論之一。釋迦牟尼曾駁斥了古印度 外道 所持的邪因邪果 無因有果 有因無果 無因無果等說法。宋 知禮 妙宗鈔 謂 了達因果皆是實相,名為深信。深信因果是佛教徒的基本信念。佛教認為,一切事物均從因緣而生,有因必有果。因者能生。果者所生。有因則必有果。有果則...

解釋下這個EXCEL函式是什麼意思

lookup lookup value,lookup vector,result vector 當 lookup 的lookup value 永遠大於 lookup vector時,返回最後一個 小於 lookup vector 對應的result lookup 1,0 b2 b6 b9 e2 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