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圖導航路線指示這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懂?什麼意思?怎麼走

時間 2022-07-09 02: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不是規劃的導航線路,應該是記錄下來的gps軌跡(實際駕駛線路),或者人為編制的gps軌跡。那兩條直線以及相交出來的定位點,如果是實際記錄下來的,那就是gps定位錯誤(或定位漂移);如果是人工編制的,那就是該點資料錯誤(或資料不連續)。經常玩gps軌跡的朋友對這兩種情況都很常見。

如果需要使用這條線路,需要刪除那個錯誤的定位點。如果需要統計運動里程,也要刪除該兩條直線所對應的距離

請問百度地圖導航路線藍色的是什麼意思?沒有懸賞分了,謝謝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圖就能解釋,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路段代表的是導航路線,就是從起點至終點的駕車或乘車路線。

期間顏色的變化代表道路的實時通暢情況:

綠色是暢通;

黃色是緩行;

紅色是擁堵;

藍色是暫無擁堵路況。

4樓:y琉璃空人心

沒有別的意思,就是轉彎了會提醒你,避免走過

5樓:精英夢想家

您好親,規劃的導航路線中共有7種情況,分別代表的含義是:深紅色-非常擁堵,紅色-擁堵,黃色-行駛緩慢,綠色-暢通,藍色實線-沒有路況資訊,藍色虛線-內部道路(含不可導航的航線)、灰色虛線-車輛無法通行(人可以通行)道路。

6樓:黃涸

藍色代表:土路,(未鋪水泥的路)不好走的路,,,大坑,泥坑可能出現

百度地圖裡面的導航,這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分吧,應該是設定目的地後,讓你選擇方案,這是3個方案,不同路程不同時間,預設第一個方案

8樓:陽光87滴

時間和公里。最短的距離和最長的距離

9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和公里,每小時走的路程

百度地圖上搜的路線已停運是什麼意思?

10樓:

之前這樣是可以到的,現在已經做了調整,停運的不能再用了

11樓:劉詩詩有氣質

現在是冬季人少,所以這趟車暫時不執行

百度地圖裡走了下線路,自駕的,裡面有一段路是紅色,一段路是橘色,這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啊?

12樓:埃文山東

導航時其意思為:藍色是導航路線、紅色為擁堵路線、橙黃色為較堵路線、綠色為通暢路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時路況,即使當前這條路的擁堵情況,紅色段表示車輛擁堵段,綠色表示道路通暢,而橙黃色表示當前車輛行駛緩慢,你右下角有個圖示是帶兩個小全的那個就是實時路況開關,因為你是導航,所以自動幫你顯示計劃路線上的擁堵情況,如果開啟開關就會顯示地圖上所有道路的路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是代表路況,綠色是暢通,越紅越擁堵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代表很擁擠,橘色代表擁擠,同行緩慢。

百度地圖導航路線規劃失敗,是什麼原因啊?

16樓:常山趙子龍

沒有開啟資料流量和gps,無法定位;

把gps開啟。

17樓:

系統錯誤吧,過段時間一般會好

百度地圖裡,路線跟導航有什麼區別?我發現路線裡也有導航?路線要輸入“我的位置,跟輸入終點”,我如點

18樓:盛sw威

線路是定義兩點之間的可通行路線;

導航是以你的定位位置為起點,你設定的目的地為終點的行走路線。

這是什麼動漫求百度雲資源,求這個動漫百度雲資源謝謝

吉以丹 fate系列伊利亞,資源加我度盤 淺羽皆人 k張芷源 fate stay night fate ze r o 求這個動漫雲資源謝謝 守生暢韶儀 你好你要的文copy件如下 兩季的無修全集鏈結 密碼 h5kd 請及時查收 如有疑問 請追問滿意的話 就求個採納吧,畢竟這個無修資源也是很難搞的 謝...

地圖邊上的字母和數字是什麼意思,百度地圖上字母加數字表示什麼意思

小海侃國際 地圖上的數字有兩種可能 地圖數字與字母相互配合,將整個地圖劃分為不同的版塊,其中豎排為數字,橫排為字母,這樣方便對地理位置進行查詢 地圖數字還有就是在橫線豎線旁邊,並且按照規律增加減少,這樣表示經緯度。地圖 d t 就是依據一定的數學法則,使用製圖語言,通過製圖綜合在一定的載體上,表達地...

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花百度識圖識圖不出

這個花是海棠花。海棠花春天的時候開花,有點像桃花,又有點像櫻花。櫻花無誤,這個品種是染井吉野櫻 櫻花 學名 cerasus sp.是薔薇科櫻屬幾種植物的統稱,櫻花是喬木,高4 16公尺,樹皮灰色。櫻花原產北半球溫帶環喜馬拉雅山地區,在世界各地都有生長 這是 梅花 梨花 杏花 菊花 桃花 蘋果花 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