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嫁人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懂呢?

時間 2022-12-21 14:50:07

1樓:xiao屁子

你好,首先該嫁人了,這句話的意思可能是在說你。應該找個人嫁出去啦!而且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所以說也不必要活在別人的嘴裡。

建議到什麼年齡做什麼事,結婚的年齡就結婚,掙錢的年齡就掙錢。謝謝!

2樓:彤寶老師

該嫁人了的意思就是說你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了,不應該再呆在娘家了,所以應該找乙個合適的人把自己嫁了,就是這個意思。

3樓:無雅詩

該嫁人了,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年齡不小了,該找乙個人成家了。也可以理解為不要這樣玩了,你該找個人安穩的過日子。

4樓:景含雲

該嫁人了,這句話什麼意思?應該說到了結婚的年齡了。應該找物件,結婚了。

5樓:帳號已登出

意思就是在提醒你。該交物件該結婚嫁人了。肯定是提醒你談戀愛,應該說這句話的人對你有意思吧,喜歡你吧。

6樓:萬徑尋蹤

該嫁人了。這句話看是什麼人說的。

如果是父母說自己女兒,就很正常。否則,就有不友好的意思、帶有輕視人的意味。

7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時間差不多,女生的容顏易老青春易逝。乘著年輕早點解決終身大事,不到等到老了,那樣太遲了。人應該在正確的時候做正確的事,戀愛是每個女生必然經歷的過程。

8樓:同含秀

該嫁人啦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沒看懂 呢?該嫁人了這句話 是父母常說的 女兒年齡大了 父母著急了 讓女兒趕緊找物件兒嫁出去,你沒看懂因為你不想嫁。

9樓:猴兒

其實該嫁人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你的年齡已經不小了,已經可以嫁人了,也是時候嫁人了,其實其實說白了就是說在催婚了。這。

10樓:網友

該嫁人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沒看懂嗎?該嫁人了,說明他到了嫁人的年齡了就是這個意思。同時也說明他已經有了物件。

11樓:網友

該嫁人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懂,我認為一般情況下這些話可能就是讓你需要嫁人的意思。

12樓:新伊斯小大

這句話實際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呀,說的就是已經到了結婚的年紀了唄。

所以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應該結婚啦,就應該嫁人了。

13樓:網友

該嫁人了,這句話看誰說。

如果是你的父母說的,就是督促你快結婚成家。

如果是某乙個男士說的,那就是向你求愛呢。

14樓:養安彤

如果乙個女生對你說該嫁人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看你娶不娶她,她到了嫁人的年齡了,如果你不娶她的話,她應該找別人嫁了吧。

15樓:文化冷觀

是說你到了該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再不積極可能就要過時了,或者有了合適的人要結婚。

16樓:就之久

該嫁人了,意思就是她想談戀愛了,或者她的年齡已經到了該嫁人的時候。

17樓:以安

該嫁人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應該說到了結婚的年齡應該找物件結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你已經到了要結婚成家的時候了,或者說,說這話的人嫌棄你,想讓你早點嫁人就可以離他遠遠的了。

19樓:揚幼安

該嫁人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懂呢,說明女孩子長大了就應該嫁人。

20樓:睡覺鳥

就是到了要談婚論嫁的年齡了,沒有什麼特別意思,要麼就是父母突然感嘆一下,乙個子就這麼大了,要嫁人了了!

21樓:坑死在真氣

意思就是你已經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或者說這個話的人嫌棄你了,想讓你嫁人就可以離他遠遠的了。

22樓:a開著拖拉機

這個意思就是說你思春的,或者說你這個年紀的話已經到了該談朋友或者談婚論嫁的年紀了。

23樓:琉璃

家裡長輩對你說這句話往往是覺得你年紀大了,不能再耽誤了,是時候找個物件談起來了,生怕再過幾年就不容易找物件了。

這段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懂、好有深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說這女的紅顏禍水,沒什麼分辨能力,容易被別人勾引,會害了跟她在一起的人。

我媽媽說給我嫁人壞她面子她這句話什麼意思呢?

25樓:易懂老師

一般女孩子30左右很成熟了,媽媽會催婚。可能是你年齡太小她覺得你不該嫁人那麼快,嫁人是很辛苦的去照顧別人的全家。謝謝。

26樓:勵海倫

介紹背景才能對症下藥。

答應我,先別嫁人,在等我一期雙色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有些人還用他做微信想表達什麼 10

27樓:網友

就是說「等我買下一期雙色球中了一等獎,我就有錢娶你了」。

這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一句調侃的話。

前任說,凡是來要我嫁人的人一概拒絕,這是什麼意思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她再也沒想過嫁給別人。

29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言外之意:不許嫁人!只許嫁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沒幾個前任會希望和ta分手後的另一半重新再找的人會比ta更優秀!

至少內心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搬不動 感覺上像是閨怨詩。等不到心上人,心都憔悴了,於是自己決定要斷掉痴心 六萬裡戴菊 相思,在重逢後令人著迷。離別,在清醒時令人神傷。箇中滋味非苦非甜怎乙個斷腸能言,經歷一次便不枉此生。 荒川軒 看上去與黛玉有些 神似 好像是在訴說一位女子守著孤獨。無人訴說,無人關心,情緒低迷卻沒有乙個人憐惜她,...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巧笑狐 這是哲學中的一個命題.可追溯到佛教所說的 彼岸論 佛教認為有生有死的境界好比此岸,超脫生死的境界好比彼岸 涅磐 引申為比喻所追求和嚮往的一種境界.我們文概教授說,彼岸也是人生活的意義,是理想和信念的追求,但不是靈魂的高度.人們所向往的生活永遠都是在對岸 的積極作用就是我們精神世界的美好寄託....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茗茗愛灌水 菩提原本就沒有樹,明亮的鏡子也並非是臺,本來就虛無一物,那裡會染上什麼塵埃?首先說一下這首詩的出處 在南北朝的時候,佛教禪宗傳到了第五祖弘忍大師,弘忍大師當時在湖北的黃梅開壇講學,手下有 五百餘人,其中翹楚者當屬大 神秀大師。神秀也是大家公認的禪宗衣缽的繼承人。弘忍漸漸的老去,於是他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