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的“紅人”都是怎麼紅起來的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某個平行世界

“網路紅人”是指在現實或者網路生活中因為某個事件或者某個行為而被網民關注從而走紅的人。他們的走紅皆因為自身的某種特質在網路作用下被放大,與網民的審美、審醜、娛樂、刺激、**、臆想以及看客等心理相契合,有意或無意間受到網路世界的追捧,成為“網路紅人”。

因此,“網路紅人”的產生不是自發的,而是網路媒介環境下,網路紅人、網路推手、傳統**以及受眾心理需求等利益共同體綜合作用下的結果。

抖音紅人火起來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幕後公司的炒作

現在有很多網路運營公司,專門去炒作一些網紅啊什麼的,哪怕投資100個成功了10個,也是非常成功而且利潤可觀的。

2、該網紅本人自身帶有話題性。

有些人因為某些事,而被推上了話題的頂峰,這個時候,就可以利用這波話題,讓自己成為一個網紅。

3、譁眾取寵型網紅

很多網紅其實本身資質平平,但是懂得尋找話題,或者懂得如何讓人們關注,這樣才能成為網紅。

當然其中也不乏一些“網紅臉”和“整容臉”,但是現在年輕人對這類人群的接受程度很高,再加上抖音強大的美顏和濾鏡,配上相應的**,一個男神或者女神就這麼誕生。對這些網紅進行商業化之後,這些抖音紅人通過廣告給公司帶來的經濟效益無異於一些普通明星,所以現在的mcn機構越來越多,也就意味著,你所看到的那些“網紅”,可能只是被孵化出來的一個“產品”、一個“軀殼”而已!

2樓:就是這個範兒

他們之所以會火起來,是因為他們的背後都有著一個運營團隊。

3樓:奧茲子

應該就是有一定的後臺為她進行宣傳和包裝,熱度大漲

4樓:

我覺得背後還是有一定的團隊在操作的,所以才會有很多的粉絲。

5樓:蠟筆小新快樂

是有一定的運營團體在背後,而且會有當下的網路流量。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背靠著一個很大的團隊有很多人出謀劃策

7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話他也是有一定套路的,通過很多拍攝方式來實現的

8樓:lyl零壹零

我覺得應該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創意贏得大眾的關注然後紅起來了

9樓:彎彎的回憶

一般都是有團隊操作,極少個人能火起來,也是因為那內容好有特點

如何看待抖音裡的一些小姐姐在一夜間就變成了紅人的這一現象?

10樓:鵪鶉蛋加

我們可以發現娛樂圈的一個現狀,那就是現在越來越多的抖音小姐姐在一夜之間就變成了一個紅人,突然一下子我們就可以在各個平臺看見她們的身影,並且她們是怎麼紅的我們也不太清楚,讓人覺得匪夷所思,那麼大家是怎麼看待這種現象的呢?

首先在我看來我覺得這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因為她們突然就橫空出世,並且都還一夜爆紅,讓人都反應不過來這個速度。可能在她們爆紅之前,我們大多數人根本就聽都沒聽過她們的名字,但是她們卻一下就出名了,並且介紹她們的時候,還都把她們介紹得特別的厲害,真是讓人覺得一頭霧水,因為其實在此之前我們有的人根本就不認識她們,讓人覺得有點難以接受,有點匪夷所思,就像馮提莫就是一下子就突然爆紅,並且還突然佔據了各大平臺的介面,讓人覺得自己是不是和時代脫節了,怎麼一下子就出現了一個紅人。

其次我覺得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對很多又努力還有實力的人來說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大多數混跡娛樂圈的人,可能要經歷很久的摸爬滾打才可以得到在觀眾面前露臉的機會,才能夠讓觀眾認識自己,而且他們很多都還是特別有實力還很努力的人,只是一直缺少機會,而這些抖音上的小姐姐不說實力如何吧,就單她們一夜爆紅,並且有的還沒有從事這個多久就火了,我認為這對那些有實力還很努力的人是一件特別不公平的事情,是一個不怎麼好的現象。

以上就是我對於一些抖音小姐姐一夜爆紅這個現象的一些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

這都是被包裝的,有專門的包裝公司網路比較發達。

12樓:back迴歸

現在網路特別發達,一個的時候一句話人們都是感興趣的

13樓:

很正常呀網路都是這樣的紅得快過期的也快

14樓:

這就是網紅的模式,很正常,比較網路比較發達。

15樓:孤久

我覺得這很正常,現在的人都是紅得快去得快

16樓:藍兒

說明人類的進步,時代的發展太快了

17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這都是被包裝的,有專門的包裝公司

為什麼抖音啊 快手上嗎的紅人都開豪車 讓別人感覺很有錢啊 網紅一般都是做什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一般都是靠直播刷禮物賺錢或者直播時推銷產品。但是當網紅有一定知名度以後,很多網紅會選擇自己建立品牌或者像演藝圈發展。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papi醬這類的正能量網紅。

19樓:夜色直播歲月

因為別人利用抖音來開發自身的“資源“”,獲得很多人的關注後,就有一定的人群,如何利用這些關注獲取一些利益?

楊冪是怎麼紅起來的,楊冪是怎麼紅起來的? 5

幸運的森林深處 楊冪是2011年,憑藉穿越劇 宮鎖心玉 紅起來的。其個人則憑藉該劇首次登上了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並獲得了第17屆上海電視節 白玉蘭獎 最佳女演員提名,白玉蘭 獎 最具人氣女演員 獎。而由她演唱的 宮 劇主題曲 愛的供養 則登上了中國內地多個試聽 的冠軍位置 6月25日,她又在第四屆中國...

如何取消抖音上的關注,抖音怎麼批量取消關注?

不點上那上面的加號,然後再點一下取消關注就行了。 進入你想取消的那個人的主頁,右上角取消。 眼你不容沙 點我,然後點關注進去不看哪個點取消就是了 兆絲微 點開你關注的那個人的主頁,右上角有個發訊息,發訊息旁邊的一個符號。點一下就可以取關了 yiti易拉罐 點進個人主頁會有關注的人,不想關注誰了,就進...

抖音上的心靈雞湯可以當真嗎,抖音上的心靈雞湯話語別人能不能做商業用?

抖音上故事要辨別真假,不能一味的聽信,而且雞湯不能多喝的,要受得起補,要不然會流鼻血 ta好帥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雞湯也好,勵志名言,機遇,別人再怎麼說,還是要自己行動了才知道 難辨真假的吧,畢竟現在抖音上也有很多營銷廣告的,心靈雞湯也不見得是真實的啊 不過這種心靈雞湯也就看看就好了,也不要當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