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相處同居一年多下來,前期很愛我,但是我太沒安全感了,一次次試探他,經常凌晨三四點吵架趕他出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兩顆心瞬間的碰觸,豁然火光四射,絢爛無比。

這種壯觀的場面有可能瞬間即逝,也有可能維持永久,誰都無法掌控和預知。

戀愛中的男人大多都主動出手追求女人,經過漫長的追求歷程,女人動心了,投入男人部下的溫柔陷阱,女人淪陷了,認為男人會一輩子對自己這樣不好。

豈不知,男人是比較理性的,他經過漫長的過程追回來的女人,其實就是為了陪伴自己,給自己洗衣服做飯,做家務的。他是不會還一直堅持對女人呵護和關愛有加的。這時候的女人就覺得男人是不是不愛自己了,就開始不斷的試探,搞得兩個人都精疲力盡的,很是憔悴,男人受不了折磨,感覺這並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就開始不斷的逃避,甚至開始自我毀滅。

如今的你倆就是這種狀況,其實,愛情這種東西是經不起考驗個試探的,激情有時,什麼都是甜蜜的,愛情無時,咋作都不會開店的。

如果你感覺想在一起,就不要作了,如果不要在一起就乾脆的分手好了。不必一味的折磨和糾纏,既傷了自己,有折磨了對方。

2樓:不是我不知道

你的所作所為對於你男朋友來說是個災難,他為了你拋棄了一切,你反而這樣做!你對他傷的很深!可以說是心灰意冷!

一個男人被逼到絕境是什麼樣的!你應該體會到了!你應該去看看心裡醫生!

你的做法有些過激!生活是雙方的,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否則後果是災難性的!

後果你無法承擔!多想想你男朋友吧!相處不容易!

不要毀了你們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男生在特麼的堅強,其實也有顆想要被關懷的心,可以為了你累,但他受不了無數次委屈,心裡就會沉積就受不了,你要站在他的角度體諒她和思考,可能他做出了這麼極端的事,可真受夠了,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愛就不要給對方傷害,愛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你連這個最基本的信任沒有給你男朋友,還三番四次的試探他,你覺得這樣你們會好嗎?那怕是再同居十年,你們一樣好不了,放手吧,這樣兩個人都好。傷心是必然的,時間會沖淡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三四點鐘吵架趕他出門,確實過分了,一次都不應該,你還那麼多次,他哪能那麼容易就緩過來呀。

6樓:深秋楓韻

女生談戀愛不能失去自我,太在意,要有自己的空間,不然男人壓力很大,自己有空間了,努力上進了不怕男人跑,也不要試探,離開誰都可以過,互相珍惜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吧。

7樓:來自九畹溪嬌羞的義大利狼

像這樣的男朋友相處太累,不如早點分手算了,你看看他跟自己家人不來往,跟你三天二頭就吵架,又不知道心疼人經常給氣給你受,不知道尊敬長輩,不尊重你動不動就發脾氣,我認為跟這樣的渣男如果生活在一起會生不如死

8樓:鬥魚網魄魂飛破損

愛人,是什麼。

古人知道泛愛眾,何況對自己最重要的人那。

半夜你趕人家出去,你有心疼過他嗎?

人生幾十年,可能還有意外,相遇太難,何況相愛吶。你們不珍惜,反互相傷害。

想想那些老人,一個老人去世另一個也隨而去。

生命因為對方而完美,因愛對方而心安,因付出而感到生活是美好,施捨愛難道不快樂嗎?做一件有愛心的事情,都非常心安,何況是對自己愛的人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倆不適合在一起,如果還強迫在一起,那隻會出人命,而且你們也不愛對方,只是嗯,捨不得這幾年的感情,而且你們之間也沒有信任,這樣會很極端,放手吧,兩個人都會幸福

10樓:大咖本咖

你們這種情況不適合在一起。趁早分開吧不然有你後悔的。

11樓:小玖

你應該去看看心裡醫生!你的做法有些過激!生活是雙方的,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尊重!

否則後果是災難性的!後果你無法承擔!多想想你男朋友吧!

相處不容易!不要毀了你們的生活!你要站在他的角度體諒她和思考,可能他做出了這麼極端的事,可真受夠了,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愛就不要給對方傷害,愛就不要輕易說分手戀愛中的男人大多都主動出手追求女人,經過漫長的追求歷程,女人動心了,投入男人部下的溫柔陷阱,女人淪陷了,認為男人會一輩子對自己這樣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這種情況 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不止不適合和對方談戀愛

短期內也不適合和別人談戀愛

你們都不懂得尊重別人和自己

你其實也沒有愛他 不懂愛人

愛一個人怎麼會羞辱對方大半夜趕對方走呢

你懂不懂心疼心愛的人啊

他又怎麼捨得掐你 既然之前容忍下來

無法容忍就該離開 而不是用傷害你的方式

我希望你們讀一下心理學方面的書

瞭解一下自己的恐懼是出於什麼原因

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才可以走下去

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了 從來沒有在朋友圈發過關於我的話題 是我想多了?還是自身太沒有安全感了呢?

13樓:

發不發朋友圈,跟他愛不愛你沒有直接關係,單憑這一點並不能得出什麼結論,但是你可以把這一點和其他線索放在一起綜合來看。

人品、教養、責任心,這些永遠最重要,是不是真心其實自己心裡早就有了答案。

如果因為對方不發朋友圈就鬧脾氣,多半感情也不太可靠。因為沒有安全感,潛意識裡也覺得對方沒有那樣愛自己,怕對方以單身身份繼續尋找佳人。而兩個人若是感情很好,女孩被寵愛、被保護, 男孩也被真心地珍惜,關心著,恐怕根本不會計較對方發不發朋友圈了。

我們首先愛自己,其次要用真心珍惜自己的愛人。對方能感受到,也會用真心來回報你。這時,發不發朋友圈是不是也沒那麼重要了?

不過正所謂寧教人打子,莫教人分妻;我還是很不願意看到情侶分手的結果,畢竟也維持了一年多的感情,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兩人如果真的相愛,就應該坦誠相對,相互理解,有什麼誤會直接說,決不能啞忍,這才是情侶的相處之道。

每個人都憧憬愛情,可是當走近愛情的時候,卻發現慢慢的它又無聲無息的消失在空氣中,彷彿從未擁有過一樣,讓人捉摸不透。其實有很多男孩子都是這樣的。感情到了一個階段的時候,當初的那種熱戀也慢慢的消失,接下來的就是細水長流的愛情,兩個人好好的,也不是什麼大節日,幹嘛要無端端秀恩愛呢?

好好的過小日子不就得了?

14樓:儀鴻熙

我覺得也不是你想多了,一年多了他心裡有你應該會在他的朋友圈顯示你的存在,覺得他還在猶豫你們的感情,這是在你描述裡的理解,你要注意觀察他的細節,比如說帶你見沒見他的父母和身邊的朋友和同事,女孩子要多留個心眼,祝你幸福。

15樓:璩詩柳

其實都有可能有可能就是他性格是這樣的,不願意在朋友圈裡面發一些過多的私人的話題,會讓她很不自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他們不願意把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情感暴露在朋友圈裡面,他們就是這樣,內向內斂的人

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願意暴露在朋友圈,就是覺得沒有面子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原因才會做出這種行為,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是你沒有想多她確實是沒有那麼喜歡你

16樓:

其實,有些男生不喜歡盼頭露面,

還有就是家花沒有野花香,你讓他跟你總情侶頭像你看他什麼反應,要是說什麼原則問題,那就是,有問題。

17樓:

其實都有可能有可能就是他性格是這樣的他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暴露自己的私生活,和穩私這是自已的性格所決定的沒有什麼不好比誇誇其談愛吹牛強。

18樓:

男朋友不夠愛你,或左右搖擺想繼續選擇,你遇上了一個不太負責任的男人。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才不願公開你的存在,自己本身也不夠自信,你愛他比愛你自己多點。早做決斷。

19樓:寒夜

一是他忙於工作,對朋友圈之類的無心搭理。二是情商太低,不懂風情。三是不在乎你。

20樓:紅髮披肩談情感

這很正常,每個人的性格和想法各不相同。

可能他是個比較內斂低調不愛炫耀的男生。

這類男生很多,他們都比較沉穩也靠譜,也是事業型的男生。

如果遇到這樣的男生,要學會理解,懂心。

不能只想到自己的小情緒和索取。

假如這個男生是個外向比較高調的人。

那麼這個男生肯定有其它想法。

與其提防他,不如心平氣和的溝通交流。

找出原因的根本才會釋然。

和男朋友相處一年了,已經同居一個月了,但是沒有發生關係,他有反應他想,但是我不同意他就不會那樣做

21樓:淘芞菋

這很好,你男朋友

來很源堅定

他不請你看電影不請你吃飯,你可以請他。

也別太依賴於物質,多聽聽他的想法

如果他現在是為了生活而奔波,建議不要太早發生關係。

你男朋友應該屬於那種不輕易說愛的人

也別逼迫他,給他足夠的空間。

人生那麼長,別輕易說愛,也別輕易的確定關係。

如果他每天都在忙,忙著掙錢,或許他心裡明白,應該給你一個更好的生活質量。別去奢求那些童話裡的美好。並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浪漫。

情人節給你送花說愛你就是真正的愛你嗎?

或許不是呢。試著走進他的內心深處,聽聽他的聲音。

別讓自己錯過,也別讓以後的自己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愛的吧 特別節省的人 一般的是想不到給你買什麼的 但是 如果你讓

內他給你買 他應容該是不會打折扣的 不是捨不得為你花錢 是不知道怎麼給你買什麼 你可以試試他 說自己想買什麼 例如比較貴重的東西 看看他的反映就知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不一定要說出來看他做了什麼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了,時間久了慢慢的發現他的脾氣很極端,雖然他從來不會打我,但是會傷害他自己,比如

24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要理智點,現實點。我建議你,不要勉強自己,和他分手,你兩不合適。

而且,他不是很愛你。這樣吧,你再好好和他磨合磨合,要是不行再分手。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5樓:深插慢出

單親家庭的孩子是普遍的沒有家庭觀念的。因為缺少愛所以很敏感也不太懂得別人的感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首先你的判斷就是錯的,人的脾氣、情緒是和身體息息相關的。他這不是性格問題而是健康問題,應該帶他看德高望重的中醫好好調理一下。

27樓:i武美

你若不愛他,就把他交給醫生,你離開。若愛他,就揹著他詢問醫生,配合醫生,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28樓:且行且珍惜我我

還是分開吧,不為他一無所有而分開,他的脾氣你們就算結婚了,以後也會離婚,如果有孩子怎麼辦,沒錢努力就可以,脾氣很難改

29樓:雲雨合益

我只想問一句他的學歷?初中?高中?大學?你的學歷?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沒作為 離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我就不會繼續,以後很容易家暴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了,這一年多幾乎沒有爭吵,頂多我有些氣氛不理他一會兒,他一鬨哄我就沒事了。不都

簡簡單單已知足 那說明你們感情很好 你們的脾氣也對彼此的胃口 算正常不過的確很少情侶像你們這樣 你很幸運。 吵架是因為 男朋友和理想的男朋友還是多少有些差距,因此才會有衝突,衝突大了自然會吵,你們沒吵架那是因為還沒遇上衝突比較大的事,也許是對對方性格 想法理解不夠深入,因此,也就沒有吵架,這就像闖雷...

男朋友和我交往一年多,對我很好,從未提過同居,可以直接結婚嗎

黛顏堂國際 從未提過同居,你男友或許是事業心太強吧!但這不能說明你們從未有過性,再說一年多時間各項指標應該通過啦!他願意的話就快結了吧! 哎呀嗨 平常他對你有親密舉動嗎?如果沒有你要考慮,我朋友也是結婚後發現他老公對她沒那個意思一直分開,蜜月和結婚當天也分開,現在離婚了,不代表男朋友也是這樣,可以參...

認識一年後同居一年多,男朋友說好的時間帶我回家一直在推,我說五一回去,他說他爸媽要過來我們住的城

問清楚原因,給他個最後期限,不能一直拖著 在龍川看德甲的榕樹 一直找理由那就是有問題了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一年了,他說今年帶我回家過年,我要不要和他去,我們雖然沒同居但已經在一起多數,我說 無聊乏味 感情不是用金錢來行量的。去誰家無所謂。只要真愛就好 好吧邊哈克 最好先別去,和父母親商量一下,如果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