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老友記》各季都是什麼時候拍的

時間 2021-09-21 08:31:05

1樓:葵之暢想曲

。《老友記》又名《六人行》,是一部處境喜劇,在播出了十年之後仍舊熱潮不減,可以說是美國最有影響力的肥皂劇。今年1月份《老友記》拍攝完畢,並將在5月6日晚上為這部漫長的喜劇畫上完美的句號。

十年意味著什麼?觀眾能夠守在電視機旁,一如熟悉家人一般熟悉著劇中的人物,當歲月的變遷讓人臉上多出幾道皺紋的時候,劇中的他們也成長了起來。十年一切都在變,而不變的只有友情和歡樂。

在處境喜劇在美國漸漸衰落的今天,《老友記》還是一連五年排在喜劇收視榜的首位,成為nbc電視網的王牌節目。最難得的是,它叫座又叫好,從2023年首播至今,一共獲得了55項艾美獎提名。當然,演員也是從二十多歲演到三十多歲,從默默無聞到名聲顯赫。

《老友記》成就了這些年輕的一代,寇特妮·考克斯、麗莎·庫卓、馬修·派瑞、馬特·李布朗和大衛·修蒙,但最沾光的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從資料上來看應該是拍了十多年了,準確地說從94年開始到現在應該是12年了,一般是每年拍一季。

2樓:

美國3到5月是電視季,老友記一共有十季,從2023年到2023年,十年的輝煌,每季都應該是在電視季之前完成的,美國的電視劇集級都是先拍好一季,看收視率怎樣,好就繼續寫劇本拍,收視率不好就不投資金拍了.不過再好的戲也終該有結束的時候,總不能拍到演員都70,80了吧,呵呵.老友記就是這樣啊,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不過我真是希望永遠拍下去呢,非常喜歡,百看不厭.

樓上的別找個資料貼過來就完事,還十幾年?笑死人了.

美劇老友記每一季都是哪一年拍攝的?

老友記一共有幾季?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24集

第二季:24集

第三季:24集

第四季:23集

第五季:23集

第六季:25集

第七季:23集

第八季:23集

第九季:23集

第十季:20集

全十集共212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10季

很經典的美劇,學英語的人必看。

老友記有多少部?共多少集?一集大概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季,每季在17、18集到25、26集之間不等,每集25分鐘左右。

老友記第一季什麼時候出來的,美劇老友記第一季有多少集

首播日期 1994年9月22日 美國 老友記 原文名 friends 又譯作 六人行 是美國nbc電視台從1994年開播 連續播出了10年的一部幽默處境喜劇。由華納兄弟公司 warner bro.出品。整部戲由三男三女共六位俊男美女擔綱演出,不時請到明星與設計師等各界名流客串參與,播出以來一直為nb...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5

這是斑地錦,是一種一年生草本植物。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5 麥藍菜 bai學名 vaccaria hispanica mill.rauschert 是石竹科麥藍菜屬du植物。一年生或二zhi年生草本,高30 70釐米dao,全株 微被內白粉,呈灰綠色。根容為主根系。莖單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卵狀披...

想問一下她是什麼民族,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車?

1 哈薩克族 女子穿連衣裙 繡花背心 繡花套褲,戴塔合亞 吐麻克或白布蓋頭,並加大披巾。未出嫁的姑娘帶水獺皮圓頂帽,帽頂繡花並有漂亮的貓頭鷹羽毛。2 柯爾克孜族 女子穿連衣裙 黑背心,戴頭巾,帽子有兩種,一種是平頂圓花帽。帽子用各色絲線繡出各種圖案作為裝飾,帽頂外沿的一邊往往還要插上白色羽毛。另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