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代謝不好的人,吃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9-21 08: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懂**代謝不好到底是個什麼意思。但是就我自己理解,**代謝不好應該是**比較差,容易長痘痘,毛孔粗大等等這些問題。肯定就是**不好,不像那些廣告中所吹噓的吹彈可破的**了。

就我自己所瞭解的相關知識,我覺得要想**好,可以多吃以下食物:

第一,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因為水果和蔬菜中含有較多的水分,俗話說吃什麼補什麼。要想**好,肯定是希望**水靈靈的。

特別是那些含水比較豐富的水果類,像西瓜,桃,蘋果,都含有較高的水分,對於改善**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另外,水果和蔬菜中含有比較豐富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有利於腸道蠕動,可以刺激人體排便。排便就是將人體中的一些食物殘渣和廢物等毒素排出體外,毒素在體內聚集也會造成**差的。所以多吃水果和蔬菜,我認為是可以改善**代謝情況的。

第二,可以多喝水。就像廣告中所說的,每天補充八杯水。人體的百分之七十是由水組成的,由此可見,水對人體的作用是極其重要的。

喝水有利於體內新城代謝迴圈,水喝的多,尿也會多,排尿的時候也會排出一些廢物到體外,對於改善**也是有幫助的。

第三,可以多吃一些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比如豆類,豬蹄,豬皮類的食物。對於膠原蛋白的功效,我想大家應該不會陌生了。膠原蛋白可以延緩衰老,使**變得更加緊緻光滑。

第四,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維生素c有抗氧化的作用,像有維生素c之王之稱的獼猴桃,蔬菜類的有紅辣椒等,多吃這些食物,都可以防止**氧化,改善**的代謝功能。

當然,除了以上這些食物可以改善我們的**,還有一些食物對於**不好,**代謝差的人需要少吃或者是慎吃的。

比如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像一些調料,過辣的食物等都會刺激我們的味蕾,引起人體上火,很多人都會吃辣之後長痘痘。所以這些食物,對於**不好的人呢是要少吃的。另外還要少吃肉類食物,因為肉製品含油比較大,不易消化,容易使**變得比較油性。

另外,對於**不好的人來說,還要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儘量早睡早起。夜間一定要休息好,才不至於使**衰老的太快。

2樓:兮顏家的管管

可以多吃含有豐富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口服膠原蛋白口服液,吃清淡的食物,少吃油炸上火的食物。

人體的**之所以代謝慢,大部分都是由於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導致的,大家都知道,多吃蔬菜水果不僅可以讓身體健康,更重要的是對**也好,可以補充**所需的維生素。

隨時年齡的增長,人體**所含的膠原蛋白在慢慢的流失,出門必須化妝或者每天敷**,再或者去美容院做面部護理,當然這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好的**狀態不僅需要保養,還需要補充**最該需要的膠原蛋白。

現在走在大街上,仔細觀察,那些剛出來工作的小妹妹們臉上滿臉膠原蛋白,這真的是讓我們羨慕,不得不開始給自己補充豐富的膠原蛋白。

像我現在就意識到要想**變好,不能單單隻注重保養,還要由內而外的保養,前段時間我就買了一箱膠原蛋白口服液,現在每天都在堅持服用。

日常的飲食也要清淡,少吃油炸上火的食物,像我就是典型的例子,以前我是無辣不歡,飲食也很重口味,就是到現在我都還喜歡吃油炸類食物,每次只要吃了這些,**絕對會冒痘痘。這種情況還想**新誠代謝加快,想都不要想了,反而會讓**變的更糟糕。

**的新陳代謝真的與飲食有很大的關係,要想**變的越來越好,還是要注意飲食的,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會讓**越來越好。

我自己本身是做美容養生行業的,每次來我這裡做面部護理的客戶,我都發現,只要會用心保養自己**的客戶,她們的飲食大都很注意。

3樓:鹹魚日常

多吃一些水果雜糧一類的東西最好。**代謝不好的人,其實腸胃都會多多少少有一些問題,經常便祕的人**會很容易出油而且會爆痘痘,很不好看的。

**好的人能看出來她是一個生活比較健康的人。一個人的**狀況能看出來她是哪方面身體機能出現了問題,**的暗沉長斑的情況也能看出來一個人他是怎樣的一個飲食和作息規律方面的問題。我覺得如果你的**新陳代謝不好的話,首先想得不是我應該吃什麼,而是想著怎麼把自己的生活作息調整好。

一定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晚上十點到凌晨一點是**新陳代謝最好的時間,如果你平時都是一兩點睡的,那麼你能**好的話我只能說你**底子好,如果你**一般,或者是很容易爆痘痘長斑的型別,我勸你還是在十點左右睡覺吧,最晚也不要超過十二點。

那麼我推薦你吃火龍果,還有香蕉,牛油果這一類的水果,這些都可以加速你腸胃的消化,西紅柿和菠菜也要多吃,這些蔬菜能讓你的氣色變好,多吃一些玉米麵雜糧面一類的食物更好。

沒事的時候煮一些紅豆薏米粥喝,能夠給你的腸胃好好的清理一番哦!多去超市裡買一些酸奶喝喝,會讓你的腸道加快消化的,而且這些東西對你的生活也是很有益的,希望你的**一天比一天好。

腸胃不好吃什麼比較好啊

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腸胃不好如何調理?1 規律飲食,定時定量。很多人腸胃不好 其實是因為長期不規則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因此想要調理好腸胃,最簡單的方法便是調理好腸胃 有規律地進餐,定時定量,不要吃太飽,也不要餓著肚子。另外研究也表明,有規律地進餐進食,定時定量,可形成條件反射,這有...

腎不好吃什麼管用,腎臟不好吃什麼比較好?

腎功能不好,有的人會呈現手足冰涼,甚至手肘至膝關節畏冷的症狀。針對這種症狀,能夠在冬季多吃黃芩燉雞這一味藥膳來改善。黃芩在中醫上歸於補氣良藥,能夠緩解由腎功能削弱引起的體衰和手足冰涼。此外,多吃紅棗 桂圓和枸杞這些溫熱食物,也是對緩解畏寒肢冷大有裨益的。腎臟不好吃什麼比較好?病情分析 平常說的腎不好...

腸胃不好吃什麼好,腸胃不好吃什麼比較好?

腸胃不好,有很多種,胃熱,胃寒,胃潰瘍,胃動力不足。簡單說有,雷尼替丁,法莫替定,奧美拉唑,陳香露白片,香沙養胃顆粒,參梅養胃顆粒,胃舒顆粒,麗珠得樂,麗珠腸樂,媽咪愛,腸康片,等等。按說明服用。飲食方面 a 潰瘍病飲食原則 1.少量多餐,每日 5 6 餐,注意定時定量,避免過飢過飽。選用易消化 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