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吃過像石頭一樣的糖,那是什麼糖

時間 2021-09-21 08:30:04

1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石頭糖,是一款造型腦洞大開的糖果,第一眼看去還真像石子。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見這種糖的時候因為太逼真就沒敢吃,當咬開脆脆甜甜的外殼,巧克力的香濃細膩一下子進入口中的時候,就真的是停不下來了。

因為長相酷似石頭故取名石頭糖,是80 90後懷舊經典懷舊零食 多彩石頭糖,小石豆。可食用糖果。摸著硬吃起來挺軟,是一種軟糖,外形就是各種石頭的模樣,當年很流行的。

2樓:

小時候吃過像石頭一樣的糖,那種糖就叫糖塊兒,非常好吃。

3樓:

小時候吃的很多廠都是很硬。那是因為那個時候的製作工藝沒有現在的發達也沒有現在的多樣化,所以做出來的東西都比較原生態,還不加一些膨化劑。

4樓:出採煒

小時候吃過嗯的那個糖是麥芽做的,特別硬

5樓:

小時候吃過像石頭一樣的糖嗎?小時候吃過像石頭一樣硬的糖

6樓:

小時候吃過像石頭就得一樣,他那應該是冰糖嗎?

7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石頭糖呢?那個時候有的地方編的教的不一樣。

8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這個糖我還真的沒有吃過,你說的是不是汽水糖?

9樓:

小時候吃過像石頭一樣的糖,那是什麼糖?那其實是巧克力

90後小時候打針後吃的糖是什麼糖

10樓:水瓶空潭

吃的口服脊髓灰來質炎自減毒活疫苗,這是一種白色固體糖丸。主要為2個月齡以上的兒童,不愛吃藥,喜食甜食準備的。主要輔料有白砂糖、葡萄糖、奶粉、奶油。

有效期為自病毒滴度檢定合格之日起,有效期為24個月。貯藏適宜-20℃以下避光儲存和運輸。

作用:本疫苗服用後,可刺激機體產生抗脊髓灰質炎病毒免疫力,用於預防脊髓灰質炎。

注意事項:

1、本品系活疫苗,應使用37℃以下的溫水送服,切勿用熱水送服。

2、每包裝開啟後,剩餘未服用的疫苗應放置於-20℃儲存。

3、注射過人免疫球蛋白者,應間隔一個月以上再服用本疫苗。

4、不同的減毒活疫苗的使用間隔至少一個月。

5、本品為減毒活疫苗,不推薦在該疾病流行期使用。

11樓:羿絢公良同光

那糖不能隨便吃的,更不能隨便邁,那糖含有藥物成份

12樓:傳說的喻理

脊髓灰質炎減毒活疫苗 呵呵 現在吃會覺得很甜很膩 但小時候就覺得比奶糖還好吃

記得采納我,謝謝

13樓:時間_旅行者

髓灰質bai炎減毒活疫苗 是四du大天王的黎明·zhi·90年代最完美的人dao·引入中國·版並自己出錢給大家買權的··要感謝完美的天王·在海外他是神一樣的存在·為國內很多貢獻··可惜90年代網際網路不發達·內地都是新發展的·都不知道天王有多給力

我小時候吃過的棒棒糖,糖的把很大里面有玩具,糖吃了後才能開啟,問一下這是什麼棒棒糖?

14樓:du知道君

為了在讓棒棒糖成型的時候更好的排空其中的氣體。 不至於讓你在吃棒棒糖的時候像在嗦嘞燈泡。

這是什麼石頭,石頭裡面有像白糖一樣的顆粒

15樓:渴死的小小魚

類似於沙漠玫瑰石一類的石頭,主要成分為含水硫酸鈣,即石膏,若由多片板狀結晶交叉,形成簇群玫瑰狀、發生在沙漠地區的土壤裡,就俗稱“沙漠玫瑰”。這是一種燕尾雙晶複方晶體結構,由於它的形狀酷似玫瑰而得名“沙漠玫瑰”。主要出產於美國、墨西哥、摩洛哥等國的沙漠地帶,中國內蒙阿拉善盟、甘肅民勤縣沙漠地帶也有微量分佈。

長大了是不是就不能像小時候一樣

是啊,長大了就不一樣了,長大了有太多太多的責任要我們去擔,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我們去做要我們去努力,要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而小時候才是真正快樂的,小時候總想著長大的我們,現在才明白原來長大是如此的痛苦. 每個人都是要不斷地長大的.每個人都是會變得漸漸成熟的.我們會不斷地認識新的朋友.是我們在變.像從前...

尋小時候吃過的零食,尋一個小時候吃過的零食

星球杯,在炒貨店或者批發店或者小學的小賣部就有賣啦 現在小學也有吃這個的 hooligan飛 是什麼什麼杯來著,太空杯?超市都有賣的啊,有的是桶裝的,還有的收銀臺有,一塊錢6個 愛藝薅深 那是 星球杯 對吧,在學校門口就有賣,網上也有。 我是00後 在學校門口的小攤就有賣的,還在文具店買過 叫星球杯...

小時候吃過一種糖,上面的圖案是星星之類的,很漂亮很浪漫,有誰

枚銳 這個我知道 我也吃過 我給你發 不過有好多動物呢!還有 你還記得小時候吃的漢堡軟糖不 那個也很好吃阿哈哈 你們好 星空棒棒糖,和京東有賣,有很多種,有星空,地球,宇宙,哆啦a夢等等。小時候吃的一種糖,紫色的袋子,裡面是一粒一粒的好多顏色,吃起來特別酸是軟糖。有人知道叫什麼名字麼? 對對對!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