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畫一張我女朋友的素描

時間 2021-09-21 03:0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弄了一張,我qq 563028738

2樓:誰能送我一分錢

我會,別望了給我加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中文:親愛的玉樹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你們不要焦慮,不要害怕,不要洩氣,因為有我們支援你們,我們是你們的親人!在你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看見沒有,是一抹燦爛的曙光!太陽正冉冉公升起!

我們便是你們背後炙熱的陽光!永遠鼓勵你們站起來。

大愛無疆,相信從四面八方的傳來的我們的愛,一定能夠給你們力量,給你們溫暖!堅強站起來吧!玉樹的小朋友們!我們永遠是你們強大的支柱!

英文:yushu dear children who:

you!

do not be anxious, do not be afraid, be not discouraged, because we support you, we are your family! in the moment you open your eyes, see not, is a hint of bright dawn! the sun is rising!

we are behind you hot sun! always encourage you to stand up.

great love, i believe that's coming from all our love, we can give you strength, give you warm! strong to stand up! yushu's kids!

we will always be a strong pillar of you!

4樓:臧嵐嵐

你的女朋友太漂亮了,我們畫都出來。

5樓:我知道詳細資料

要電子版的還是現實版的?

6樓:

**拍的不好

人物醜化了

換張好看的我給畫

我想幫女朋友畫一張素描圖可是我不會我可以提供原圖您能幫

如果用心去畫了她會感受到你的心意的,別人代替一旦發現了就適得其反了 我像素描畫的很不好,線條粗糙,排線後整體像乙個沒有線條感的面,圖1是原圖,圖二是我畫的臨摹圖?畫畫無它,唯有多練,繪畫大神都是練出來的,當然,有些人確實天賦過人,但那些是天生的優勢,如果沒有這種優勢,那就只能多練,多觀察。卡姿蘭大眼...

幫我畫一張愛祖國愛家鄉的手抄報,幫我畫一張愛祖國愛家鄉的手抄報 15

要加分哦 紅領巾的起源 大家都應該都知道紅領巾是紅旗的其中一角吧。其實紅領巾的歷史悠久,源自俄羅斯的東正教。當年,偉大的革命導師列寧領導人民在俄羅斯奪得革命勝利,時為1917年。那時候東正教會在俄羅斯勢力很大,小孩子每個星期日上 主日課 時都會帶著紅領巾當作一個識別標誌。在布林什維克革命取得勝利之後...

要可以給女生畫一張畫像應該學素描開始還是學漫畫素描基礎

這個是得學素描,畫像的話素描是基礎,而且你必須得學很長時間啊,不然畫出來的也是粗製濫造,如果只是一時興起那還是算了吧,沒有動力 三分鐘熱度是學不到素描的,學素描你還得每天練下去,至於素描和漫畫素描,沒有漫畫素描只有素描,想畫漫畫的話 那學素描也是基礎,總而言之,美術以素描為基礎!你這個情況 得學素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