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一張自己家的平面示意圖應用哪些圖列

時間 2021-06-16 04:5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樹木,房屋,河流,道路,稻柴堆,果樹地

2樓:你愛我

房屋,樹木,河流,道路,柴堆,

畫一張自己學校的平面示意圖,你該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查google衛星地圖,找到你們學校並照著描;

或者是假設自己在天上看整個校區,一個樓一個樓,一條路一條路地畫它們的外輪廓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對學校有一定的瞭解 先畫一張學校佈置圖 再根據這張圖畫平面圖

平面示意圖怎麼畫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如下步驟來畫哦。

1、座標紙,草圖紙,自動筆和橡皮,直尺,圈尺(量牆的長度等)2、比例用1:100,或1:50,1:

200等整數的比例3、方向全部採用上北下南,要是房子方向不是正北正南,畫出圖後標明北方4、圖例……平面示意圖,需要什麼圖例 ……偶不知道呢……應該先大體畫出平面圖的形狀後,再量各處的長度,整理後畫出精確一點的圖圖

要畫一張簡單的校園平面圖用什麼軟體好?急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office裡的畫圖工具吧,比如在powerpoint裡畫,在“檢視”裡開啟網格,數著格子尺寸,用矩形、線等慢慢畫

7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是平面軟體裡常用的一款功能強大的軟體

繪製平面圖用什麼軟體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edraw max 億圖圖示軟體:

1、億圖軟體的介面和word有點像,比較簡潔。

2、軟體自帶大量的模板和例子,還有一個很大的符號庫,所以繪圖相對要輕鬆很多。

3、純向量繪圖,匯出的檔案會很清晰。

4、支援匯出的格式很多,比如:**、svg、pdf、office、html、visio、ps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做靜態效果可以用photoshop或fireworks,動態的用flash或imageready,做類似插畫型式的可以用illustrator或coreldraw.

photoshop是影象處理軟體,一般用於影象修整,影象的顏色變換,製作特效等。

pagemaker是排版軟體,一般用於書籍雜誌,和報紙進行編排。在排大量文字時pagemaker的排版功能便會體現出來。

illustrator是向量圖軟體,同時也是一個排版軟體。illustrator一般應用於**設計排版,製作向量圖與電腦插畫等。

illustrator

10樓:洛理四哥

專業的就是 cad和photoshop需要一定的操作基礎,需要學習。

簡單點的可以使用億圖圖示,操作簡單,無需學習,適合新手使用。

photoshop 畫平面圖的過程

11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ps

1、開啟ps新建一個800*600畫素的空白畫布。

2、選擇“漸變工具”,單擊工具選項欄中的漸變條,開啟“漸變編輯器”對話方塊,雙擊漸變條下方的三角形按鈕,開啟“拾色器”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設定顏色,選擇“線性漸變”,按住shift鍵填充。

3、新建一個圖層 ,選擇“多邊形套索工具”,在影象中建立選區。

4、選擇“漸變工具”,單擊工具選項欄中的漸變條,開啟“漸變編輯器”對話方塊,雙擊漸變條下方的三角形按鈕,開啟“拾色器”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設定顏色,選擇“線性漸變”。

5、上方位置同樣多次操作“多邊形套索工具”,填充一個較淺顏色。

6、最後把裡面的內側和外側漸變效果也填充出來就可以了。

12樓:霜霜聊遊戲

1、將圖紙匯出為pdf格式的檔案:開啟cad檔案,隱藏不必要顯示的圖層,ctrl+p調出列印設定對話方塊,選擇印表機名稱為“dwg to pdf”,設定並框選列印範圍,單擊“確定”,選擇檔名和儲存路徑。

2、將儲存的pdf檔案用photoshop開啟,剪裁到“出血框”,寬度和高度“畫素”,單擊“確定”,匯入開啟之後如下圖。

3、新建圖層,填充白色,把圖層拖到最底層,將圖層1命名“線條”。選擇“線條”圖層,w,選中圖中的牆體邊框線,將前景色設定為深灰色,新建圖層3,alt+delete將前景色填充到牆體邊框中。ctrl+d取消選擇。

4、將圖層3命名“牆體填充”,用ps開啟地毯貼圖,將貼圖拖到檔案中,產生新的圖層3,將其命名“地毯”。調整地毯的大小並拖到相應區域,關閉“地毯”,選擇“線條”,w,選中地毯覆蓋區域,顯示並選擇“地毯”,ctrl+shift+i反選,delete,刪掉了不需要填充的地方。

5、填充地面:新建圖層“公共空間”,設定前景色,選擇“線條”,w,選擇公共區域,選擇“公共空間”,alt+delete填充前景色,ctrl+d取消選擇。

設定圖層樣式:勾選“內陰影”並設定角度、距離、大小等,“確定”。

單擊減淡工具,選擇畫筆,塗抹窗戶、門等地產生層次感。也可以同時搭配加深工具,對牆邊、角落等地進行塗抹,形成陰影效果。

6、同理,填充其它區域,如房間、廚房、衛生間,注意筆刷的運用,產生水墨效果的筆刷最好用。

7、新建圖層“燈”,單擊橢圓選框工具,按住shift,畫出正圓選框,設定燈光前景色,用漸變工具拉出填充範圍,ctrl+d取消選擇,ctrl+t調整大小並移動到需要燈光的區域。

8、複製幾個“燈”圖層,並移動到相應的區域。

13樓:老房

photoshop 畫平面圖的過程及方法是:

1、新建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

2、用”矩形選框工具“在畫布上拉一個矩形,”編輯--描邊“用4畫素描邊;

3、用”橢圓形選框工具“畫正圓(按住shift鍵),”編輯--描邊“,可以繪製正圓形;

4、用”圓角矩形工具“繪製圓角矩形路徑,”描邊路徑“,可以繪製圓角矩形選框;

5、用”自定義形狀工具“可以繪製各種特殊圖形,完成。

14樓:你在為誰工作阿

用鋼筆或者直線工具

用畫筆 按住ctrl 或shift也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