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可以給女生畫一張畫像應該學素描開始還是學漫畫素描基礎

時間 2021-06-29 04:2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得學素描,畫像的話素描是基礎,而且你必須得學很長時間啊,不然畫出來的也是粗製濫造,如果只是一時興起那還是算了吧,沒有動力 三分鐘熱度是學不到素描的,學素描你還得每天練下去,至於素描和漫畫素描,沒有漫畫素描只有素描,想畫漫畫的話 那學素描也是基礎, 總而言之,美術以素描為基礎!~ 你這個情況 得學素描,祝你成功,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先學,漫畫也是要有素描為功底,才能畫出好的畫,要明白人體的結構才能畫好人畫素描,而漫畫是在這個基礎上有自己的思想進行誇張修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素描拉……漫畫和真人的樣貌是有很大區別的……如果要像一點的話就學素描吧……現在畫素描有很多速成班的拉……找一個畫素描的老師專門叫你畫一個人的人像的話應該不會太久...買書不可行,因為教的內容有很大限制

4樓:

看你要畫成什麼樣的了,不同的風格針對學習的內容也不一樣,寫實風格的就去學下素描,漫畫風格的就是學習插畫動漫類的,關鍵的人體結構比例和五官的結構掌握好了,慢慢抓住人物特徵

5樓:丶傻呆萌

我在學素描呢~ 的確很有幫助。對於人物動作、情感來體會。~好的素描基礎會幫你準確有效的塑造物體體積。可以增強人物的塑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畫的像,那要正規學下素描基礎,比如光影結構,骨骼,肌肉構造之類的,如果你想畫的玩,就隨意塗鴉就好

7樓:life麼雞

如果你話暴走的話現在就開始吧= =

當然要素描啊親,其他的都很難看。但是如果畫頭像就要畫石膏,要有素描基礎的啊差不多2~3年左右?

8樓:碰瓷賺貓糧

要先學素描,畫漫畫要在素描的基礎上,漫畫是要靠一定的想象力觀察人物的特徵並且誇大他的特徵才能作畫的

9樓:莫依萱回憶

看情況,想畫漫畫就學漫畫素描,不過學完正規素描後漫畫也可以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素描是最好的,素描好了,漫畫自然就好,因為你自己會分析結構了

11樓:丶安扣

真人圖畫素描,抽象的**的學動漫。看你喜歡了。

12樓:花崗岩

學正規素描基礎,我就是學美術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素描好,漫畫是**的

畫好漫畫要先學素描到什麼程度?

14樓:環球青藤

能夠很好的控制比例,大致瞭解光影關係就可以了。例如一棵樹,能畫出輪廓,確立大致的明暗關係,樹幹樹葉上的細節並不需要了解的非常透徹。畫漫畫更重要的是速寫那種快速把握形體和動作姿態,以及自由掌控線條的能力。

15樓:許秀才

想畫的更好要學,學素描有三個關鍵點:(1,學會立體的觀察物件.2.

掌握所畫物件的結構.3.熟知透視規律)至於很多人扯的明暗規律及線條啥的,等你真正瞭解素描後,你會發現那很簡單,最難的是物件的造型,很多漫畫業餘愛好者經常畫出扭曲的臉部及五官、手腳軀幹等,根本原因就是我上面說的那三個關鍵點他不會!

結構不懂,所以形態怪異,沒體積意識,缺乏空間概念且不懂如何表現空間關係,所以造型扭曲!(還有構圖技巧、質感表現等等都在素描體系中,所以建議認真去學)如果你要畫彩漫,色彩肯定也是要學的,不用去刻意區分水彩、水粉、油畫,他們主要知識點是相同點,1:瞭解並用三原色調出色相環.

2:熟記三對補色,靈活運用補色調和降低色彩純度(鮮豔度)3:掌握色彩相對的冷暖關係!

4明度的把握(這個知識點跟素描的明暗關係是相通的)

知識點很多,簡單概括這些給你看,總之你想畫好單頁漫畫我寫的這些是最基本的,如果你想創造畫本,那麼要求的的能力就更多了,分鏡頭、劇本等!如果真心喜歡,不斷學習!讓自己更棒!

16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素描的基本原理就好了。

具體:能夠很好的控制比例,大致瞭解光影關係就可以了。例如一棵樹,能畫出輪廓,確立大致的明暗關係,樹幹樹葉上的細節並不需要了解的非常透徹。

畫漫畫更重要的是速寫那種快速把握形體和動作姿態,以及自由掌控線條的能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速寫 素描 色彩 學完之後學動畫 再開始學習創作和設計 最後就可以畫漫畫了 天賦必須有 形體感知能力 和記憶力 邏輯思維力 學完這些三年就能紮實 沒天賦就六 七年

18樓:啦啦123樂園

其實畫漫畫不需要你有多強的素描功底,因為它不光是一個素描練習就解決的事,對於其他方面的練習和掌握也很多,素描只是培養你對明暗的節奏與基本結構的掌握。除了素描其他方面你還需要掌握“人物速寫”“場景速寫”“人體結構”“分鏡頭語言”。

素描:素描練習從高到低有以下幾個階段:幾何體,靜物,人頭石膏,人頭像,全身像。

這幾個階段逐步遞進,各個階段從臨摹練習到寫生,要求熟練掌握物體或人體結構並且熟練把握好光與影的節奏感,最後最好能達到默寫的階段。

速寫:你要是想畫漫畫,素描一定要打好基礎,這個作為過來人告訴你真的影響很重要。雖然重要,但對於想畫漫畫的你來說卻不是僅僅唯一需要學的。

還有一個比起素描更重要的就是“速寫”。你畫漫畫總不可能只花倆個大頭互相說話吧,那只有在質量和實力很低階甚至不能成為作品的漫畫裡出現。但凡是漫畫師,你的速寫絕不可以差,素描是對靜止事物的結構與明暗的把握,那速寫就是你對人體運動感的把握。

甚至這樣跟你說,素描不好都沒多大問題,但你速寫都要必須要好。對於人物動態的把握,場景感覺的概括這就是速寫的側重點。所以,真心告訴你,平時沒事要畫大量的人物速寫,這個等你畫漫畫時就能感覺到它的好處了。

人體:除了素描與速寫,你還必須掌握的就是人體結構,學素描和速寫時你就該側重人體結構這點,骨骼,肌肉,人體的幾何概化,從臨摹到默寫,人體一定要掌握,不然你畫漫畫時我保證你會畫不下去。

場景:除了素描,速寫,人體,漫畫中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透視”場景透視(一點透視,亮點透視,三點透視,乃至最後的四點和五點透視)漫畫場景不光要你擁有豐富的創造力,正確的透視也很重要,這是你渲染你漫畫故事環境氛圍的重要手段。所以對於場景,對於場景透視,對於人物與場景之間的位置關係,這些真是需要你慢慢連寫把握。

畫速寫時大量大量的練習。

分鏡頭:分鏡頭真的好重要!!!真的好重要!!!

好重要!!!(重要的事要說三遍)圈外人或三流的漫畫家根本就不在意這些,就會一味的模仿別人的畫風,卻不懂得學習大師的分鏡運用。但凡對漫畫有點腦子的都會知道,故事的分鏡頭是漫畫的靈魂!!!

故事固然很重要,但你有獨特的故事後怎麼把他通過一個個畫面講給別人,這真是個技術活。國內漫畫根本就不注重這些,故事無趣弱智也就算了,偶爾有幾個畫工好的但卻敗在毫無邏輯又單調的分鏡頭上,你去看看日本和歐美漫畫,那個分鏡用的啊,真是值得國內漫畫從業者好好學習,好好反思。漫畫分鏡包含的很多,也不是我能在這一一給你講的,你去多看看歐美漫畫的分鏡,別光看故事,看看他們怎麼用鏡頭,怎麼用角度,怎麼配合劇情和節奏的遞進對分鏡運用的轉化。

怎麼學會用畫面說故事。

漫畫在中國雖然這兩年有所扶持和發展,但總體還是魚龍混雜,不夠成熟,畫出來的人也就那幾個,出名後有粉絲追捧故事又好,就可以出單行本,賺著大筆可觀的版權費。但這只是少數人,大部分的漫畫愛好者都在掙扎,它也是個體力活,還不一定能找到刊登的地方,等你找到了,就開始通宵作畫,一月30p。雖然比起以前機會是多多了,但卻依然收入微薄,還經常被出版社和**籤不平等合約(當然只是部分現象)。

不過也有一句話,在夢想面前所有事情都是藉口,所以才有著大量的漫畫愛好者,定著微薄的收入,透支著精力,堅持著,努力著,作畫著,等待被認可的一天。

所以你要是真有這個意思,那就加油吧!!!!

(我從網上找了些不錯的圖,素描靜物,素描人頭,素描人體結構,速寫人物,速寫場景,速寫人體結構,和漫畫分鏡修改,你可以參考下~)

19樓:玦矣

學習簡單的明暗是必要的,素描的話光明暗學到靜物就可以了,但想學的好一點還是學到人物石膏和人物速寫**。

但素描和畫漫畫有很大不同,就算學了素描人物,也還要徹底的學習動漫人物的畫法。

素描學的越多,那底子也就越好。但以後畫的漫畫一定會受到之前素描的影響。

也可以直接學習,看個人興趣吧~

建議採納~o(∩_∩)o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至少人物的結構比較準確吧,還有人物動態準。最好多練練速寫啊,還得會畫場景啊。要畫漫畫不只是要學素描的啊!

還要色彩,速寫都特別重要,還有透視也得研究。還有漫畫怎麼分鏡,劇本咋整都得學學啊。不過基礎的話我覺得要畫漫畫速寫得多練練才行,多練練人體。

人體畫好了再說場景吧………………

21樓:唐雪芙

畫漫畫不可以只學素描。水粉大概也需要學習。素描大概是可以畫·人體、寫生什麼的。平時要多練習o(∩_∩)o~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成功,素描是造型基礎呦!!!!

23樓:滄海浮舟

要能夠畫出物體的特點,比例都不重要.水彩不用學了,畫漫畫要有奇特的想法,能合理的利用誇張的手法.

24樓:其實我用

把亮灰暗三大面畫好了就行

不過如果你想搞的是寫實一點風格的漫畫 比如象《城市獵人》那種 就要更深入的學素描

25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越紮實越好,沒有止境的

為什麼畫漫畫前要學素描?

26樓:環球青藤

一開始bai學漫畫的話,先從臨摹du開始吧,模仿

27樓:大愛日漫

因為要先理解人的生理結構,把握特點,找準比例,才能畫好。如果你真的想畫好漫畫,就應該去學,或者買些漫畫素材,按他說的去畫,或許會節省不少時間。

28樓:阿橘的魚塘

素描是在打基礎,你現在就可以學啊,學這個又沒有期限,我上高一才開始學的,我想早學晚學都沒關係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努力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素描是繪畫的基礎,雖然素描是西方的教學方法,但的確是用於所有人。如果想學好繪畫,你還是踏踏實實的畫素描吧,你才上初中,更應該好好畫素描。把基礎打好了比什麼都重要。

30樓:

因為是基礎呀,沒了基礎,根基不牢,當然要學,很多人說漫畫和素描沒什麼關係,但是日本那邊漫畫學校都會先打美術基礎,再練漫畫技能的,你讀初中,現在開始還來的幾,我讀大學才去真正學了點皮毛。

31樓:偏執的流年

不光是漫畫,素描是所有繪畫的基礎,漫畫是,國畫是,油畫同樣也是,素描練的是繪畫的基本功,是塑造形象鍛鍊繪畫基礎的基礎

32樓:硪吥昰主角

素描來一個是為了練線自

條,一個是素描是基本功,

bai其實儘量寫生實du

物比較好,如果學習任zhi務比較緊而且以

dao後不想真的幹漫畫就不要繼續苦攻素描了。但是如果要畫漫畫一定要學素描,沒有為什麼,如果沒學過素描畫起來會很吃力,要多花時間。

33樓:顧曉蝶

話說我一直在畫漫畫(從幼兒園開始),但是中途木有學過素描。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打好基本功啊,漫畫是為了突出人物形象特徵,所以得會觀察,素描就訓練你這個

一直重複畫一張cad圖,可以學會cad嗎

拱雅愛 效果不會好。cad這個軟體事一個很廣的技術平臺,在cad基礎上,人們根據各個行業的需要,進行二次開發。也許有人敢說他把本行業領域的cad運用很熟練,但是沒有幾個人敢說他完全很熟練cad了。你只重複一張圖,你只能遇到同樣的問題,重複同樣的命令,對於技術的增長沒什麼進步可言,只能是對於你這張圖裡...

cad製作簡單校園平面圖,要畫一張簡單的校園平面圖用什麼軟體好?急

清楓子 什麼都沒有怎麼製作啊,有問題加q,名字就是 要畫一張簡單的校園平面圖用什麼軟體好?急 那就用office裡的畫圖工具吧,比如在powerpoint裡畫,在 檢視 裡開啟網格,數著格子尺寸,用矩形 線等慢慢畫 photoshop是平面軟體裡常用的一款功能強大的軟體 一 業餘 製作學校的平面圖 ...

找人畫一張房屋的cad平面圖紙要多少錢

大概形狀和面積要告訴的,簡單的民用我有cad圖的 20給你 按面積算啊,有什麼設計要求?我可以幫你呀 自己手繪了 然後截圖 讓人家幫你畫就是 很快 請人設計一張cad圖紙要多少錢 有零件,只畫圖50元,設計零件300 800元,設計結構1000 20000元不等 看複雜程度 如果找裝修公司的話是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