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的歌曲有哪些,有什麼高音歌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9-20 10:22:33

1樓:利曉藍

1、《我的未來式》是郭采潔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劉偉恩作詞,jungyujeon作曲,收錄在2023年12月25日發行的**《**超人》中。這首歌同時也是電視劇《愛情公寓》的主題曲(注:歌曲原唱是郭采潔,電視劇版是陳每文)。

2、《愛不會絕跡》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王雅君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12月18日發行的**《100天》中。

這首歌曲為動畫片《恐龍寶貝之龍神勇士》的主題曲。

3、《**紀念》是著名歌手蔡淳佳的作品之一,出自**《回到最初》。易家揚作詞,toshiko ezaki作曲,華納唱片2023年9月25日發行。

4、《白白的》是中國臺灣歌手張韶涵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偉作曲,李焯雄作詞,收錄於張韶涵在2023年9月25日發行的**《第5季》中。

5、《海闊天空》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詞、作曲,beyond、樑邦彥共同編曲,收錄在beyond2023年發行的**《樂與怒》中。

2023年,該曲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以及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創作歌曲大獎”。

6、《天使的眼裡》是縱貫線於2023年9月7日發行的首張**《北上列車》中的一首歌 。該歌曲製作人由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和張震嶽共同擔任。

7、《非常完美》是張韶涵和庾澄慶合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2023年上映的同名電影《非常完美》裡。

2樓:朦朧美

1、信樂團的《海闊天空》還有《突然好想你》

2、林志炫的《沒離開過》《如果不是因為你》

3、張雨生的《還是朋友》《是否真的愛我》《我期待》《玫瑰的名字》

3樓:吳宜賓

高進創作的歌曲:

《男人歌》《我的好兄弟》《聽著情歌流眼淚》《多想把你抱住》《別想她》《四海》《作者》《有太多人》《悲曲》《一醉千年》《存在》《又見外婆橋》《江山》《愛能穿越幾千年》《溫柔》《愛你不在乎天長地久》《下一個路口》《荷花亭》《哎呀!我的神》《愛那麼輕》《小狗》《傷到兩個人》《拿得起放不下》《天亮以前》《一首傷心的歌》《夢帶我旅行》《我說愛你一萬遍》《你離開的一年》《沒有一夜不想你》《七月十九》《藍色月光》《說好不分手》《夢想的力量》《原來是這樣》《別想她》《你是否會想起我》《假如沒有說再見》《分手後就不要回頭》《愛已不在》《如果你已不愛我》《悲曲》《忽然發現》《就在這一刻》《不願看到你流淚》《理由》《赤壁》《無暇的愛》《食為天》《你懂得》《大東北》《愛情算什麼》《中國好聲音 》《我不對》《就在這一刻》《從沒離開過》《說好不分手》《別再說愛我》《我們結婚吧》《榮光》《今生》《幸福的眼淚》

高進為他人作詞作曲(比較火)的:

**演唱的《懷念青春》,大壯演唱的《我們不一樣》《差一步》,李玉剛演唱的《剛好遇見你》《清明上河圖》《水墨丹青》,黃勇演唱的《勇敢勇敢》,小瀋陽演唱的《大笑江湖》《我叫小瀋陽》,葛林演唱的《林中鳥》,王冕演唱的《勉為其難》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張傑《默》《自己》《星星》《天下》《你就不要想起我》

林俊杰《我們的愛》《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黑夜問白天》《崇拜》《領悟》

5樓:匿名使用者

mariah carey的h.a.t.e.u,loving you

還有維塔斯的很多歌都是超高音的。

6樓:滔

偏向國語還是英語涅?

有什麼高音歌推薦一下

7樓:九樂雍良俊

**的vitas(維塔斯),澳大利亞的adamlopez,巴西的

georgia

brown,美國的shanice

wilson,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minnie

riperton,christina

aguilera。法國的mado

robin,祕魯的yma

suma,還有只要有玩團的也一定都知道的,mr.big的主唱eric

martin

,可去聽mr.big

live

intokyo

那張裡面的daddy、brother、lover、littleboy,還有bon

jovi的主唱

joebon

jovi

,可去聽i'll

bethere

foryou

3分56秒的地方;還有日本的天后misia(代表作《深情包圍》),田井中彩智(請去聽彩雲國物語的最美的單思)韓國組合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珉,金在中,金俊秀。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劉巖,總有一天——劉巖鄭棋元,曠世之愛——馬佳蔡程昱,女人善變——帕瓦羅蒂;opera2

有哪些飆高音的歌,請問有哪些飆高音的英文歌?

朝暮談說 能體現技術的,比如劉可的 破曉 估計就a2這樣,但難唱到死 還有林志炫的 沒離開過 如果不是因為你 張雨生的大部分歌曲 還是朋友 是否真的愛我 我期待 玫瑰的名字 我例舉這些雖然最高音處從a2到a3不等,但都是高難度歌曲,樓主你慢慢飈 拓展資料 高音,術語,這裡是指真聲的一種歌唱方法 高音...

謝霆鋒有哪些好聽的國語歌曲,國語歌哪些高音歌好聽

will汪 1999年的 謝謝你的愛1999 這張 中有 謝謝你的愛1999 要我怎麼忘了他 夜了醉了就想哭 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 2000年的 了解 這張 有 你不會了解 點歌 281公里 因為愛所以愛 定律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2001年的 世紀預言 這張 有 香水 2003年的 rebor...

唱高音時有哪些小技巧,高音唱法有什麼技巧?

1分鐘解答唱歌高音技巧 三種高音技巧讓你不再為高音困擾 微收下巴舌根高些偏重頭腔共鳴並皺鼻,以丹田為固定起音點拉動背部肌肉到出咽管空間這樣高音就起來了。 如果趙英高的時候,你可以帶個耳機或者是耳塞再折可以捂住一個耳朵。這樣聲音就變小了,或者吃些聲音大的時候把孫兒都捂住,或者躺在那裡壓注一個耳朵,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