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時高音部分有什麼技巧去唱上去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綛汯

先練氣息 注意用胸腔發音 你可以模仿美聲 但是注意一定是先練習用胸腔發音 等能熟練的掌握時 再嘗試胸腔 音嗓 各一半的高音發聲練習 哎!~~只能這樣說了 **的發聲練習還要靠自己領悟 多練練吧 (練氣息方式有 快吸慢呼 快吸快呼 慢吸慢呼 慢吸快呼) 找個抽菸的人教你 !~— —!

2樓:57210俗房

建議還是不要練太多高音,根據自己嗓子條件而定的,天生低音中音嗓子,練高音很傷嗓子。 練高音,個人看來,主要是氣息要拉住,氣沉丹田。高音的時候氣息往下,聲音往上,頂住聲音,讓聲音和氣息平穩流出。

建議,現在全世界最少的是男低音,要是有男低音條件,以後很賺的。

3樓:去x司吹

建議多跑步``一邊跑步一邊唱``調整好氣息 加大肺活量````` 對唱高音是很有幫助的``

4樓:司空寰

唱有高音歌之前應該先多唱唱自己擅長的難度係數不大的歌曲 或者吼幾聲也是好的。 嗓子唱高音是需要狀態的, 多唱會兒,嗓子開啟了,再唱高音就輕鬆很多了。 一開口第一首就希望飆到高音。

很有難度的。尤其是非專業人士。 個人意見。

非專業意見。僅供參考哦。

5樓:°迷島

千萬別喊上去 平時練一些「哼鳴」和打哈欠的狀態 或者半打噴嚏狀(半眯眼快打出來卻不能打那種) 還有就是體會嬰兒哭啼時的感覺 因為小孩子在哭時很不費力 穿透力很強(非常刺耳 聲音會傳的很遠) 你自己試試能不能有哭的狀態 說這些主要是針對你欲上高音的一些準備練習(調整音質的基本功(在不盲目喊疼嗓子的情況下)) 為的是讓你為了拓寬音域和讓你聲音更通暢做準備的 至於想看看有沒有效果 告訴你 試著在無意中打哈欠時發出像高空墜落物體的擬聲(救~~~自然滑音 滑到底) 同樣打哈欠時聲音也可以滑上去 嗓子千萬別用力(不可輔助)!!! 一口氣滑上去的音能上多高 慢慢練 這個東西不能心急 欲速則不達 也許你在某一天早上 也是在某一次無意中的打哈欠(有滑音的情況下) 就能頓悟一些 唱歌憑感覺 但感覺是要有點方法的 不能盲目的唱 方法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會因人而異產生歧義的)在別人的指點之下自己摸索 要勤動腦 多領悟 切忌心急!

6樓:學唱歌聲樂教學

唱歌高音必練的3個技巧,學會了高音就能上去了!

唱歌時高音部分怎麼唱,有技巧嗎?

7樓:灬同類

1分鐘解答唱歌高音技巧

8樓:毋寒蕾局昊

當唱出高音時換小桑,開始會決得難聽,但練久了就會越來越自然了,主要是要多唱,還要多唱高一些的**~

唱歌到高音部分有什麼技巧能唱上去嗎

9樓:曦哥聲樂

具體技巧我不敢教,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唱高音的原理。

打個比方:

乙個人在拉二胡時,在調弦時,音的高低是由弦的松和緊來決定的,弦越緊,音越高,高到一定程度,弦就斷了,一般人唱歌唱高音幾乎,都是這麼進行的,聲帶就相當於弦,當然越唱高音越難受;

拉二胡弦調好後,正式演奏,這時弦的緊張度已經定好,不能改變,不會變得更緊張音的高低就是由弦振動的長短來決定,弦振動的距離越短,聲音越高,如果像這樣唱歌,聲帶還是弦,那麼此時的聲帶不會變得更緊張,但是要學會感受聲帶振動的範圍變小,這就是唱高音的奧秘。

10樓:丹心汗青

就當尖叫,當遇到鬼。

11樓:學唱歌聲樂教學

唱歌高音必練的3個技巧,學會了高音就能上去了!

唱歌時高音部分用真嗓子怎麼唱得上去 技巧是什麼

12樓:郝宛白淦颯

唱歌一定要用氣息才會好聽,而且不會傷嗓子。

氣沉丹田,用手頂壓肚子,但是要保證不陷下去,這樣試著練一下聲,練到一直保持這種狀態就成功了,(但不要硬稱,還是要多練才能找到感覺,)就連說話也可以做到。唱的時候一定要把聲音從腹腔裡甩出來,感覺從頭上飄到天花板一樣。有條件可以借用鋼琴來練一下

唱歌有什麼技巧?唱到高音的時候唱不上去怎麼辦?

13樓:方洛靈

你試試吧身體打直~~頭朝下```唱一下

注意聲音要往後上方提~~~~我可以把歌劇2都唱的完

呵呵厲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狀態沒開啟,用打哈氣的狀態去唱

唱歌時特別在高音部分為什麼唱不出來,感覺如同有東西堵著喉嚨一

那昌費梓露 你可以試著先小聲唱.達到理想的高音以後再試著放開音量,因為人的聲帶和器樂是不同的.器樂的每一根弦都有固定的音高.人則不同,天氣和心情都可以會影響歌唱的狀態.也許今天的狀態不好,找不到感覺.過幾天就好了.不用太擔心. 聲音往後繞一點 貼著後背往上走 著不要直接往上衝 唱歌時候高音部分怎麼唱...

高音和低音部分唱歌時怎麼處理,唱歌時低音部分如何唱好

首先練習是必要的。其次,就要靠技巧。唱高音時要把嗓子壓低,而並非普通人所做的努力 吊嗓子 把嗓子拉高 想象自己唱的不是高音而是低音。唱低音反之。這個技巧很有效。再次,就是整體的發聲方式。一般人發聲的位置很靠前,就是 用嗓子唱 和所謂 扯著嗓子喊 發聲的位置要靠後,可以刻意把脖子往後伸,試試看。三 呼...

如何唱好高音,如何唱好歌曲的高音部分

唱歌前開聲,聲音開啟後,再唱。氣息不足,游泳可以鍛鍊肺活量。經常練習仰臥起坐,把腹肌鍛鍊出來,對唱高音有很大好處。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另外,教你乙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