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有哪些好聽的國語歌曲,國語歌哪些高音歌好聽

時間 2021-08-11 17:19:51

1樓:will汪

2023年的《謝謝你的愛1999》這張**中有《謝謝你的愛1999》、《要我怎麼忘了他》、《夜了醉了就想哭》、《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2023年的《了解》這張**有《你不會了解》、《點歌》、《281公里》、《因為愛所以愛》、《定律》、《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2023年的《世紀預言》這張**有《香水》,2023年的《reborn》裡有《邊走邊愛》,2023年的《listen up》這張**有《短劇》、《如果沒有感覺》、《快》、《我沒有》、《下手太重》、《不散》,2023年的《黃蜂》這張**有《青春之最》、《黃種人》、2023年的《one inch closer》這張**有《你還要我做什麼》,2023年的《釋放》這張**有《你微笑時好美》、《給天使看的戲》、《拒絕孤獨》、《寂寞堂口》、《上一次下一次》、《愛》,2023年的《勿忘我》這張**有《成者為王》、《鞦韆》、《勇敢做人》、《小宇宙》,2023年的《最後謝霆鋒》這張**有《終點站》、《可以可以嗎》、《最愛之後》,其他還有《今生共相伴》、《為你瘋狂》、《我們這裡還有魚》。以上純屬個人見解,像小子這麼輝煌的歌手好聽的歌還有許多許多。

給你推薦的希望你能喜歡~

2樓:po朝町

謝謝你的愛1999、拒絕孤獨、不愛跳舞、黃種人、香水、你不會了解、281公里、最愛之後、終點站、要我怎麼忘了他、可以可以嗎、只要為你活一天、情聖、愛、今生共相伴、你微笑時好美等

3樓:

個人認為《你微笑時很美》應該是最他最經典的一首國語歌了。

再就是《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因為愛所以愛》《只要為你再活一天》《你不會了解》《香水》《要我怎麼忘了他》《281公里》等等了。

4樓:

喲哈,這兒的蜂蜜可多了。我再來推薦幾首《我們》《別來無恙》《罪人》《蒸發》《you can;t stop me》《早知》《玉蝴蝶》《你看我看你》《前前後後》《無聲仿有聲》《末世紀的呼聲》《紙飛機》《放不低》《完美啟示錄》《let me die》霆鋒的歌很多都好聽的,哈哈,我是蜂蜜。個人最喜歡別來無恙,很安靜,歌詞也很好。

5樓:被遺失の美好

《終點站》,《因為愛所以愛》,《謝謝你的愛1999》,《你微笑時很美》…………還有很多,你自己試聽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 無形 和 慌 (慌的歌詞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邊走邊愛》

《今生共相伴》

《終點站》

《給天使看的戲》

8樓:我求這是

穿越火線,別問我為什麼

9樓:艾琳娜

謝謝你的愛1999,只要為你活一天,,你不會理解,因為愛所以愛,要我怎麼忘了他,一擊即中

國語歌哪些高音歌好聽

10樓:不同人生路

1、《遲到千年》是一首由吳青峰譜曲,吳青峰填詞,蘇打綠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遲到千年》中,由林暐哲**社公司發行於2006-09-18,該張**包含了3首歌曲。

2、《走在紅毯那一天》是由李安修填詞,陳國華作曲與編曲,彭佳慧演唱的歌曲,該曲發行於彭佳慧2023年新歌+精選**《過程》中。

3、《愛要怎麼說出口》是李宗盛填詞、作曲,徐德昌、鍾興民編曲,趙傳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趙傳2023年發行的**《約定》中。《我是歌手第四季》現場版由劉迦寧、週以力編曲。

4、《王妃》是由蕭敬騰演唱的歌曲,由陳鎮川填詞,李偲菘作曲。該歌曲發行於2023年7月4日,為**偶像欄目劇《我的青春高八度》的劇中插曲

5、《假如》是一首由jun hae sung譜曲,lee sueng chul,姚若龍填詞,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挑信》中,由愛貝克思公司發行於2004-12-01,該張**包含了28首歌曲。

11樓:奈之耐

李佳薇 《煎熬》(她是台灣有名的高音歌手)黃玲 《high歌》

信樂團 《假如》(他們的都很高捏)

蕭敬騰 《王妃》

趙傳 《愛要怎麼說出口》(經典老歌)

彭佳慧 《走在紅毯那一天》

fir 《淚光閃爍》

蘇打綠 《遲到千年》

郭凌霞 《穿過海的聲音》

張杰 《這就是愛》《第一夫人》

以上歌手都有多首高音歌曲,可以搜尋下!有的是我的至愛,希望你聽一下~~~

12樓:清新文藝修修獸

你要男聲還是女聲?

女歌手:戴愛玲《空港》、《累格》;

男歌手可以看一下陳奕迅的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就聽經典的《青藏高原》

14樓:清爽

我最喜歡陳奕迅的歌,這個得看個人吧?!

好聽的國語歌,國語最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花火 那年夏天 擁抱的問號 假裝 洛麗塔 檸檬草的味道 會呼吸的痛 雨天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如果愛下去 圍成 樂園 99滴眼淚 向我這樣的女孩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darling 我要我們在一起 不知道你喜歡哪一類的。第一次愛的人。盛夏的果實。分飛。哭砂。棉花糖。別再為他流淚。我也不想這樣,當愛情經...

陳奕迅的國語歌曲,好聽的,幫忙,陳奕迅的國語歌曲,好聽的,幫忙推薦

不要說話 新歌,慢歌系,好聽 路一直都在 新歌,勁歌金曲上榜曲目,不錯 老歌 k歌之王 必聽曲目,悲傷情歌系列last order 也是首不錯的歌,風格比較不同紅玫瑰 不多說了,慢歌,不錯 兄妹 歲月如歌國語版,個人覺得很不錯好久不見 悲情歌 兄弟 和劉德華合唱的,個人覺得還蠻好聽的你的揹包 這首應...

求好聽的國語歌,請推薦一些好聽的國語歌曲

挑釁。假如,離歌,死了都要愛,海闊天空,天高地厚,活該,告別的時代,魂,錯了,我恨你,小時候,一了百了,北京一夜,需要你的愛,千年之戀,手擁,傷城,世界末日,斷了思念。都很好聽啊,吧信所有的歌給你說下吧。信樂團。shin 1世界末日 2移民火星 3死了都要愛 4一了百了 5one night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