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唱歌總是放不開,一唱歌就用假聲唱?有什麼比較好的解決方法

時間 2021-09-20 10:21:33

1樓:

唱高音的方法 優點 缺點

增加氣息流速 真實統一 容易疲勞,幅度有限 小減小聲頻寬度 容易操作 聲音偏假 中

減小聲帶長度 氣息需要小 聲音稍微假,較難操作,大1. 從上面可以看出,當我們需要升key的時候,我們可以有三個選擇:增加氣息流速,減小聲頻寬度(變向假聲),減小聲帶長度(混聲換檔).而唱同一個key的時候,使用假聲需要的氣息最小,聲帶面積也最小,所以唱起來最輕鬆;混聲次之,而同樣的音高,用大面積的聲帶來唱時,相同的氣息流速,會流過更多的氣,所以最累.

2. 顯然,混聲是最有挖掘潛力的方法,唯一的缺點就是在不同的閉合程度來回切換需要一定的訓練,而其他的相對要容易的多.當然,其他兩種方法也不是不可以採用.完全靠改變聲帶面積而保持流速一點都不動是不可能的,而假聲的比例如果控制的好,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這三種方法都是結合起來使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一些對自己來說很容易唱得出的歌,一般先在中音裡唱,當作熱身。然後慢慢擴充套件音域。你是不自然知道嗎!!!

多放開喉嚨唱自己拿手的歌。越拿手越要唱,聽聽原唱是怎麼唱的,自己仔細琢磨一下。模仿會教會你一些東西的。

3樓:哈庫

聲帶不夠鬆弛

唱歌前大口呼吸幾次

呼吸均勻順暢 軟顎上提是關鍵

再有就是音域的問題 需要專業指導才行

可以試著在沒人的地方多練習大聲唱歌

找到自己的共鳴點

會有些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唱歌的時候先開一下嗓``

然後把身體的肌肉放鬆下來`

再用自己最感覺最輕鬆的音調去唱

5樓:

大概緊張叭.

您可以洗澡的時候自己唱的呀。

或者一個人去k裡面唱歌.

舒緩下情緒.

或者和幾個人一起去ktv裡面.

讓厲害的人帶你唱歌.

你自己儘量用自己的聲音去唱.

這樣唱的很奇怪.

估計也沒人發現。

然後就可以這樣.

自己慢慢給自己自信叻呵.

為什麼我唱歌別人會說是用假聲唱得,聲音總放不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bai先要確定自己真的是用的假聲,說du你用假聲唱歌的那個zhi人明白什麼是假聲dao嗎?如版果確定,你就要用一權些方法找找自己的真聲在**,就是你平時說話用的那種聲音,可以想象一下你大聲喊別人的那種聲音狀態。不要追求高音也用真聲,這是不可能的,高音部分就要用混聲,這個一般人是要去學習聲樂才能找到的,當然,我也見過自學找到的。

然後就是練習腹式呼吸,唱歌放鬆喉嚨,也不是完全的放鬆,這個度也是要自己掌握,如果你不找老師,就需要自己去慢慢摸索。不過一定要保護好嗓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的bai**教師,就職8年 ,見du過zhi無數失音的孩子和dao大人青年,但他們有版的是天才,一練就好,權可有的人,怎麼治也治不好,這都是音痴,內行俗語叫:喀拉子。建議你不要提前唱大人的情歌,唱少年歌或兒歌,因為兒歌具有對青少年嗓子有很好的保護與訓練作用,要是你堅持唱情歌,那你就會像他們一樣失音,總之,要注意保護嗓子,去聲樂訓練班,開始幾個月可能會有些難纏,唱歌最重要的是練習腹部呼吸,儘量胸部呼吸幅度不要超過腹部,共鳴音是在你咳嗽時微微震動,那就是丹田,沉住氣,用不上尖聲是病,失聲的人佔全世界的51.

2%,將近40億人口。建議你還是去聲樂班,實在不行,那就放棄吧 去學其他樂器 比如吉他 鋼琴等等。因為職業關係,只能講到這裡,希望對你有些用處!

thank you very much!

8樓:庚_沁一池溫柔

你可以先試著唱簡單一點的歌啊,慢慢練就好了

9樓:無法抗拒

喝點酒聲音就會放出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解決唱歌的聲音小放不開的問題?只要保持這個狀態,就能解決強廣告

為什麼我唱歌跟上了伴奏唱歌總是要麼低要麼高。而我清唱卻不錯,並且節奏也跟得上,高手求解。腫麼辦

歐音 啊啊 因為有伴奏,所以聲音總是跟著伴奏的調走 忽上忽下的 建議先不要管伴奏,像清唱時一樣,跟著心裡的調唱 好吧我承認說了一大堆廢話.而且在下也不是麥霸. 嬌姐愛家駒 我清唱不好聽,有伴奏才能唱得好聽 唱歌時清唱感覺很不錯,但跟著伴奏唱歌不是高得唱不上去就是低得沒法唱。是哪方面的問題?求高手指教...

為什麼我唱歌像念歌詞,為什麼我唱歌別人許多人說我像在念歌詞一樣 怎麼回事?怎麼解決一下?

請叫我小雅 就算只談一場感情 除外都是一時虛榮 不等於 在蜜月套房 遊玩過 就可自入自出仙境 情願獲得你的尊敬 承受太高傲的罪名 擠得進你臂彎 如情懷漸冷 未算孤苦也伶仃 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許多旁人...

為什麼我唱歌不能大聲的唱出來,為什麼我唱歌聲音小使不上勁呢?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的,幾乎唱不出來,還經常跑調,可是現在我在ktv裡超能唱.我的經驗,你借鑑一下,效果不錯 1 先得學幾首好聽的但慢一點的歌,音域不要高,在自己家裡放著歌大聲跟著唱,走調了也沒關係,主要是熟悉嗓子控制的感覺 2 經常練習 可以自己一個人花點銀子上ktv練習,反正也沒人聽見,聽見了也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