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觸動心弦的句子,觸動心弦的句子

時間 2021-09-19 17:53:59

1樓:誒呦哦豁

風是天的,我借來吹吹,卻吹起了人間煙火。

2樓:乙個的平凡人

不知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3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2.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絡,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

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4.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5.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6.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得更開了。

7.無論我們最後生疏到什麼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

8.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9.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10.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乙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11.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

12.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3.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麼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麼笑。

14.承諾再多,做不到,也不過是謊言。人心對人心,你真我就真,就這樣。

1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6.一生不喜與人搶,但該得到的也不會讓。

17.偶爾我只想乙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18.失去的東西,其實從未真正屬於你,所以也不必惋惜。

19.很多事情,我並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麼請你在騙我的時候,能注意點分寸!

20.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因為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

4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不要因為孤獨就去找一些不適合自己的娛樂方式,迎合一些不屬於自己的群體,愛一些就手可得的人。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很多人並非你印象中的紙醉金迷,他們不為人知的孤獨你沒看到罷了,不要因為一時空虛打亂了你的堅持你的思想,我們都一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過了,才能看見美好繁華。

5、如果你想快點成名,那麼就得早點起床;如果你想快點長智,那麼就得慢點驕傲;如果你想慢點老化,那麼你就得快點學習;如果你想慢點淘汰,那麼就得快點邁步。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最難的,其實是自己。

6、你若想得到這世上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時間,每天都是新的。從今天起,給自己更多嶄新的可能:

跟那個浮躁、粗心、消極、懈怠的自己揮手作別。把臉迎向陽光,你的面前就不會有陰影。決心改變,生活一定會賜予你新的開始。

7、做個安靜的人挺好,不喜歡爭搶,信奉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搶不來。一群人喧鬧我負責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世間僅此一次,所以從從容容隨遇而安,不被別人打亂節奏。進能傾聽他人想法,退能思考自己生活。

8、傷了揉一揉,苦了忍一忍,誰的人生都有傷,誰的心裡都有痛!有些累,累在身上,累在心上;有些淚,掛在臉上,傷在心上;有些痛,無傷無痕,痛在心中。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冷。

在生活中能找到理解你的人少之又少,所以不管什麼時候,所有的事我們要學會自己扛,自己默默地承受。

9、當你信心滿懷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光芒萬丈的你;當你沮喪失落時,別人看見的就是不值得託付的你;當你積極向上時,別人看見的就是值得信賴的你;當你滿懷希望之時,別人看到的就是明亮燦爛的你。你的生活,源於你的選擇。

10、人生有很多路要選擇,選中一條走下去,便會碰見這條路上的人和風景;而選擇另一條,則是完全不同的風景與人。有的人可能與你一起走,有的人留在原地;一起走的人,也可能在下個路口與你分開。沒什麼可哀嘆的,這是人生的必然,珍惜身邊與你一起看風景的人,並在下乙個分別路口,灑脫地用力揮揮手。

11、有人覺得你不夠好,只是因為他不適合你,好不好,那是一件相對而言的事情,每個人身上都是有優點的,問題是,有誰會發現,有誰會欣賞,有誰真的需要。所以,感情說到底,是那個能讀懂你的人,那才是真正的適合你。

12、我們總是太急,沒有耐心,二十歲青春出頭的樣子就想要有著四十歲的閱歷與財富,自然,不是每個吃過苦的人都能得到回報。人總會遇到挫折,總有不被別人理解、低聲嘆氣的時候,要知道勝利只屬於那些有耐心的人,所以不要著急,慢慢來。

13、時間過得越來越快,每一年都比上一年短。學生時代裡常聽長輩討論的那些遠在天邊的雞毛蒜皮人情瑣事,那些我以為自己永遠遇不上的工作戀愛結婚生子,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已經被它們裹挾著往前走去,鋪天蓋地,然後發現,哦,這就是日子,誰都逃不過。

14、有人對你掏心掏肺,你假裝視而不見;有人讓你千瘡百孔,你竟能咬牙忍受。因為不喜歡,再好的東西,我們置若罔聞;因為太在乎,再怎麼不好,我們心甘情願。我們總是以自己的標準,來評判是非對錯,很少去顧及別人的立場與感受。

到最後,對你好與不好的,都離你漸行漸遠,讓你兩手成空,什麼也得不到。

5樓:小李談心

2、你的態度,並不會改變生活的本質。絕大部分時候,你覺得是生活戲弄了你,但不過是自我折磨而已。所以,淡然面對幸運,笑著面對不順,這才是人生。

人活著也就是一種心情,窮也是好,富也是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3、不要和不懂你的人在一起,因為智商差是這世上最難彌補的距離。乙個遠不如你的人,和你的價值觀相差甚遠的人,是永遠也不可能理解你的好。反而你的優點,會成為他眼中的缺點。

你堅持的東西,會成為他眼中的難搞。所以說,與其被爛人挑毛病,還不如慢慢等懂你的人出現吧。

4、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都是餘音裊裊。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默默無言。

5、下雨的時候,在水霧裡,整個城市扭曲了形狀。那些愛情,親情,一時間,在雨中急轉直下。原來,一切都只是看似容易。

那些種子,還是開出了悲傷的花。終於明白,人最大的悲傷不是得不到,而是捨不得。——《悲傷電影》

6、那些破壞關係的最快最簡單的方法也就是聽信謠言。浪費你時間的最糟糕方式就是傳播這些謠言。傳播流言蜚語的人也就好比瘟疫的攜帶者,相比之下,蟑螂都比他們乾淨

7、有些人懂你,可不願意娶你,有什麼用?有些人養你,但不願意養一輩子,有什麼用?有些人愛你,可也愛別人,有什麼用?

這些事情都是表象。真正願跟你在一起的人根本不會表現。他們只是默默放棄了所有人,為你準備好乙個家,只等你入住。

愛你就是把你當做唯一,別無所求。

觸動心弦的句子

求觸動心弦的句子~

6樓:魏松濤

這世上沒有什麼能不失去,可能有些人不信這些。所以他們失去了,他們要不停找回來,找一輩子。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寧願笑著流淚 也不哭著說後悔 。

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溫暖是奢侈的東西,奢侈到了需要用很深的寒冷和痛苦才能體現。

你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乙個人 ,但對於某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如果你失去了什麼,就告訴自己:你從未曾擁有

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得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

這世上沒有什麼能不失去,可能有些人不信這些。所以他們失去了,他們要不停找回來,找一輩子。

這個人也許永遠不回來了,也許「明天」回來!

我們就像是情侶杯,明明是一起的,卻不在一起.長得很相象,也可以互相碰在一起,卻也總有不一樣的地方,只有我和你。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無力為他人做點什麼,但你不能說我們活著是多餘的。

我多想看到你,那依舊燦爛的笑容

哭著來,笑著走 、你出生的時候哭著,周圍的人笑著; 你逝去的時候笑著,周圍的人哭著; 一切都在輪迴中。

乙個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某種事業英勇地死去,乙個成熟男子的標誌是他願意為某種事業卑鄙地活著。

不曾酒醉已清醒,不曾深愛已無情。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你站在我面前 、卻不知我愛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男人一有錢就變壞 、女人一變壞就有錢

其實常常在尋找哪個關心自己的人,其實不知道那個人永遠在你身

7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的百萬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身而過;前世千萬次的擦身而過,才換來今生的相視一笑...

原來,不想飛的時候,翅膀也會成為負擔...

遇見乙個人需要1秒鐘,

喜歡乙個人需要1分鐘,

愛上乙個人需要1天,

忘記乙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愛或傷害,都是活過的證據!

真正的生活是平淡的,淡得會令人忘卻曾經的感動,曾經的心痛,曾經的珍惜與盼望...

8樓:鮮梅花釗月

觸動心弦??

1.你能傷害到的人只能是這個世上最愛你的人,因為別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

2.假如我不再對任何事,任何人付出真心,或許我真的就不會再感到痛苦。

3.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乙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4.乙個人太相信自己,或是太相信/依賴某個人,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都一股腦寄託在她身上,最後傷及你的人往往就是你認為最相信/看重/依賴/放不下/在乎的人或是事。

5.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

6.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憨譁封狙莩繳鳳斜脯鉚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

7.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8.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固執,卻只是因為放不下乙個人。

9.若你流淚,溼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美,是剎那間觸動心弦的感動

挺不錯的,就是語言太累贅了點,不夠精練 即使作為現代詩也是如此。特別是最後一段,意境也有些偏了。猶如女子,許多人羨慕花朵般18 22歲含苞未放的年齡青春與活潑的美,23 28歲,奔放與成熟的美這兩行不好。意思表達出來了,但是語句很混亂。那個花朵般18 22歲含苞未放的年齡,你不是整篇都以花喻人嗎?我...

撥動心絃的微笑閱讀答案,找一篇作文 撥動心絃的微笑

世間有許多微笑,有蒙娜麗莎那動人的微笑 有父母那親切的微笑 有同學那純真的微笑 有老師那 在我心靈的深處,隱藏著一個難忘的微笑,這個微笑,時時的鼓舞,鼓勵著我。記得那是小學時,因為天生膽小,我從來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每天,總是默默的坐在座位上。有一次,市級領導突然來訪我們學校,並且選在我們班聽一節課。...

一滴淚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一滴淚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600字

猴傳奇 觸動心靈的力量 失敗後鼓勵的話語如同一種擁有魔法的力量,觸動著心靈,賜給我自信.夏末秋初的一天,我垂頭喪氣地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手裡揣著成績單,眼淚不爭氣地掉下來,心裡懊悔極了.想象著媽媽將會一臉失望的表情,懊悔 後悔 悲傷一下子湧上心頭.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回到了家.媽媽依舊像往常一樣,面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