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看人的眼睛能分辨出人聰明不聰明

時間 2021-09-19 17:53:59

1樓:象文玉翦橋

可以。但是要懂得微表情心理學。一般的人,只要善於觀察,也能看出所以然來。

畢竟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有時候,通過人的眼睛,眼神。看出乙個人的性格的準確率,往往要比五官更為精確。

因為,五官可以整形,表情可以掩飾。但眼睛是無法整形的(我指的是內部結構,而不是外觀),眼神是無法偽裝的。這也是為什麼好多人為了掩飾自己出門都要戴一副墨鏡的緣故。

2樓:劍秀芳戲茶

本人對這方面也很感興趣,有點點天賦。一般可以看懂一些!

你可以去買本中國面相全解書。不同的人洞察能力都有所不同。有些人天生觀察能力就特強!

你可以從你旁邊的人觀察起,看他眼神怎麼樣,再看他是什麼樣的人。有些人長得很凸出的。長得賊頭鼠眼的!

看人要從多個角度觀察,眉毛也有關係!還有鼻!眉毛打x的人最好別交(!

鷹勾鼻的人也不好交(這種人只做對自己有利的事)!鷹眼的聰明(就是眼珠圓大又黑,珠光集中)!男人眼白多眼珠小愚笨或痴呆!

一般眼珠大而且看起來很有神的那種,身體一定健康,人也聰明!女人眼白多眼珠小:淫,對夫不利!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覺得不信者也請別反駁我!

樓主如果感興趣就去買幾本書來看看!謝謝閱讀!

從乙個人的眼睛(眼神)能否看出這個人是否聰明?

3樓:曉龍修理

這是不來能的。

1、有的人源眼睛靈動,對於外界bai的事物反應迅速,從眼睛可du以看出此人的zhi思維正在快速運轉dao,這雖然能證明這個人聰明,但不是絕對的。

2、有的人目光看似慵鈍,給人的感覺是頭腦簡單,反應慢,但是中國有句俗話叫做大智若愚,也就是說有相當一部分人外表給人的感覺是遲鈍的,但是內在非常聰明。

所以單從乙個人的眼神是看不出此人是否聰明,需要通過日常的言談舉止來綜合判斷,也就是越深入了解,越能知道這個人是否聰明。

聰明人的表現:

1、聰明人從來不多說話,喜歡表達自己的想法,展示自己的智慧型的人,甚至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想法而爭吵的人,往往都是排名低的競爭者。 聰明人整體上似乎很冷靜。 多聽,多判斷,不要胡說八道, 對他們來說,大腦永遠比嘴更重要。

2、待人非常隨和,不要為自己樹敵,不輕易亮出自己的底線。

3、忍耐力極強,不輕易對人發火,也不要對小事或小人物發火。 你可以坐著不動,別人一周堅持乙個月,也許看不見未來,但你會忍耐,下定決心耐心地走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從乙個人的眼神看出這個人是否聰明,眼神呆滯的必定木訥,眼神四處飄盪的必定聰明,但是賊,交往要提防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人的眼睛和耳朵能大體看出這個人是否聰明。所謂的耳聰目明。耳示有輪有廓,雙耳緊緊貼著頭部。兩眼炯炯有神,黑眼球大,白眼珠少山人比較聰明!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聰明與不聰明,是眼睛著不不出來的,直能看乙個人的腦子充不充沛,眼睛有沒有神,眼睛是看不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與否,從眼睛真看不出來,但是可以看出精力是否充沛,眼睛炯炯有神,基本能夠判斷腎氣較足,腦力較好。

看乙個人的眼睛能看出聰明不聰明嗎?

8樓:老瓦嘴

聰明是指大腦,不是眼睛,故透過眼睛是看不出來乙個人聰不聰明。

9樓:莉寶光

眼睛是心靈的bai窗戶!

觀察一du

個人,再沒有比觀察他的zhi眼睛更好的了,眼睛無dao法回掩蓋乙個人內心的醜惡答。

心中光明正大,眼睛就明亮;心中不光明正大,眼睛就昏暗不明,躲躲閃閃。

所以,聽乙個人說話的時候,注意觀察他的眼晴,他的善惡真偽都將被輕易捕獲;而通過眼睛看出乙個人聰明不聰明,這個可能性也是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乙個人聰不聰明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智慧型,俗話說小聰明大智慧型

是不是從乙個人的眼睛裡就可以看出這個人聰明還是不聰明?

12樓:卷儉毛儀

可以啊不過應該是大多數人都可以,眼睛是很容易反映出乙個人的心理狀態的地方了.但是肯定需要你仔細觀察才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對於某些善於隱藏的人是很不容易看出來的,不過那種人是無法一直都隱藏自己的內心反映.如果留心他的眼神的話能很容易發覺一些微小的變化的.

而且眼睛也可以反映出乙個人的生活和心理狀態是否健康.

看乙個人的眼睛(眼神)能否看出這個人是否聰明?

13樓:會飛de貓

能看出很多的資訊,要不總說「眼睛會說話」呢。至於聰明,還是能看出來的,明亮,轉動速度快,靈活的眼睛,確實能說明這人比較機靈,至少能說明比較健康,心智較全。現在生活壓力大,太累,亞健康的人,抑鬱的人,從無神的眼睛就能看出來

14樓:百度使用者

能看的出來 就要看是否大智慧型還是小聰明了

一般大眼睛亮亮的 那個人應該不笨

15樓:大志向的人

絕對能,眼神活。特別眼神銳利的人,通常他們做某種決斷時候明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你看我眼睛是多麼的真誠 哈哈

17樓:兔蟲蟲

不能看出來。或許會裝。

怎麼樣看出乙個人聰明不聰明?聰明人都有什麼明顯特徵或表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表上看不出來

只有接觸後

從為人處事上才會觀察出來

很多人都是大智若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看他的眼睛,俗話說心明眼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事冷靜,耳朵長的高(在哪看過的,但是忘了)

21樓:紅遍九洲

只看外表是很難判斷,除非太傻

聰明人的眼睛,從眼睛和眼神可以看出乙個人聰明不聰明嗎

22樓:〓〓佔戈口巴

最聰明的人可能反樸歸真,不急於展現他的聰明了。他們可能抗拒做瑣屑的事,常常為庸人的庸碌感到厭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那些聰明人都會固定乙個目標去看

24樓:看那山穿那山

是可以的,一般聰明人眼神比較有神,比較有驕傲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眼神很能看出乙個人的感覺…

聰明嘛,一般的都是炯炯有神的那種!

26樓:泣迎韓溪藍

能看的出來

就要看是否大智慧型還是小聰明了

一般大眼睛亮亮的

那個人應該不笨

蚊子到底能不能分辨出人的血型,蚊子是如何辨別人的血型的?

某個平行世界 夏天又到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蚊子都會成為讓很多人頭疼的 煩。而且很多人都會有一個困擾,那就是明明有很多人坐在一起,但是蚊子偏偏只盯著自己咬,所以也有了一種說法,那就是某些血型的人更受蚊子的偏愛,但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嗎?其實這種說法是沒有道理的,因為蚊子在咬人之前根本就不能判斷出人的血型...

請問法語中的泛指代詞on如何分辨出它的意思是我們,我,你,您等呢

有的時候可以根據語境判斷,比如你上次給出的句子。更多時候它僅表示泛指,就像英文中的somebody和someone一樣,不指具體的某個或某些人。如果需要翻譯,根據句意靈活翻譯就可以了。 雖然這麼說不能解決問題,但是既然這麼多種意思用同一個詞,說明了它本身就是十分含糊的,具體代指的人全看上下文。請解釋...

如何分辨出鼻子裡流的是鼻涕還是腦脊液

哈雷 你提出的問題是個挺專業的問題,說實在話應該去正規醫院認真檢查才能決定是否是腦脊液鼻漏。我只能在此簡單點一點。1,首先什麼是腦脊液鼻漏 當顱腦受到外傷時,由於顱底骨板極薄,且與硬腦膜緊密相連,若靠近鼻腔的骨板與硬腦膜同時破裂,使顱 鼻之間有直接交通,致使腦脊液自鼻內漏出,則導致腦脊液鼻漏。2,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