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翻譯紅玫瑰,求陳奕迅《紅玫瑰》歌詞英文翻譯

時間 2021-09-19 12:33: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紅玫瑰;

英文是 red rose

拉丁學名:rosa rugosa。紅玫瑰:

花徑16cm×5cm。花瓣6~8輪,邊緣淺齒裂;基部具深紫色暈;花梗較硬,花朵直上。中花品種。

侏型中高,直立。枝較粗,‘年生枝節,中型長葉,較密;總葉柄長約12cm;斜伸小葉長橢圓形,端漸尖,葉面綠色。生長勢強,成花率高,分枝多,萌櫱枝多。

紅衣主教,花鮮紅色帶有絨光,高心卷邊,花形非常優美,瓣質硬,葉片小,色墨綠,質厚。枝硬挺,稍呈彎曲,刺多。其分級標準為:

一級,花枝長度45cm以上,花枝粗壯,花苞滿,鮮豔,葉片濃綠,無病蟲害情況。二級,枝長度30cm以上,花枝較粗壯,花苞飽滿,鮮豔,葉片綠,無病蟲害。**,枝長度30cm以下,花枝細弱,花苞鬆軟,葉片綠黃,無病蟲害。

薩曼莎,花深紅色,帶絨光,高心卷邊,花形十分優美,耐插,葉片黑綠,半光澤。枝有中等刺。其分級標準為:

一級,花枝長度45cm以上,花枝強健,花苞飽滿,葉片墨綠,無病蟲害。二級,花枝長30-40cm以上,花枝較強健,花苞飽滿,葉片綠,無病蟲害。**,花枝長度30cm以下,花枝細且葉片發黃,花苞一般,無病蟲害。

達拉斯,花深紅色,花苞較大,瓣質硬,葉片墨綠,枝硬挺直,有細刺。其分級標準為:一級,花枝長度60cm以上,花枝粗壯,花苞飽滿,鮮豔,葉片濃綠,無病蟲害。

二級,花枝長45-60cm,花枝較粗,葉片濃綠,花苞飽滿,無病蟲害。**,花枝長度45cm以下,花枝較細,葉片綠黃,花苞稍小,無病蟲害。

超級紅,大型花,深紅色,葉片黑綠,枝粗壯。其分級標準為:一級,花枝長度60cm以上,花枝粗壯,花苞飽滿,鮮豔,葉片濃綠,無病蟲害。

二級,花枝長30-50cm,花枝較粗,花苞飽滿,葉片濃綠,無病蟲害。**,花枝長度30cm以下,花枝稍細,花苞飽滿,葉發黃,無病蟲害

2樓:秋林

紅玫瑰英文是 red rose

但你可能實際想問的是拉丁名吧?

拉丁名 rosa rugosa(記得用斜體,度娘這裡沒法設斜體格式)

3樓:_半畝方塘

a red rose

紅玫瑰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紅玫瑰,紅玫瑰用英語

4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紅玫瑰[名] red rose(代表真愛);

[例句]他訂購了12朵他們那兒最好的紅玫瑰。

he ordered a dozen of their best red roses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玫瑰red rose

求陳奕迅《紅玫瑰》歌詞英文翻譯

紅玫瑰的花語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紅玫瑰的花語

the red rose says

玫瑰花用英語怎麼說?

7樓:熱心網友

英語:rugose rose

玫瑰直立灌木。莖叢生,有莖刺。單數羽狀複葉互生,小葉5~9片,連葉柄5-13釐米,橢圓形或橢圓形狀倒卵形,長1.

5-4.5釐米,寬1-2.5釐米,先端急尖或圓鈍。

基部圓形或寬楔形。

邊緣有尖銳鋸齒,上面**,深綠色,葉脈下陷,多皺,下面白色有柔毛和腺體,葉柄和葉軸有絨毛,疏生小莖刺和刺毛;托葉大部附著於葉柄,邊緣有腺點;葉柄基部的刺常成對著生。

8樓:匿名使用者

rose 這是玫瑰,flower是花,一般用rose表示玫瑰花,一朵就用a rose,很多就用roses

9樓:匿名使用者

rose是玫瑰,rose有的時候是英文名字,加上顏色,red紅,red rose紅玫瑰,依此類推

10樓:李莉莉

rose。滿意採納,謝謝

11樓:落絮依歸

rose,,

就是這樣

12樓:誰用了

rose flower

玫瑰花用英語怎麼說?

13樓:血泣的虛笑

多義詞。 【1】《中國植物誌》:玫瑰 rosa rugosa 的中文正名 【2】泛指薔薇屬rosa 任何植物 【3】在鮮切花行業中,特指現代月季 【4】有時指供提煉玫瑰香水的突厥薔薇rosa damascena 、法國 【玫瑰花油畫】 黃泰華油畫

[1]薔薇rosa gallica 、百葉薔薇rosa centifolia 等。 【5】花草茶“粉玫瑰”實為突厥薔薇rosa damascena 。**“玫瑰精油”實為突厥薔薇精油。

(1)玫瑰花, 一名赤薔薇,為薔薇科落葉灌木。莖多刺。花有紫、白兩種,形似薔薇和月季。

一般用作蜜餞、糕點等食品的配料。花瓣、根均作藥用,入藥多用紫玫瑰。 玫瑰花又稱徘徊花、刺玫花,每年4或5月花蕾將開時採集,用文火迅速烘乾,烘時將花攤成薄層,花冠向下,使其最先乾燥,然後翻轉烘乾其餘部分。

如晒乾,顏色和香氣均較差。入藥以氣味芳香濃郁、朵大、瓣厚、色紫,鮮豔者為佳。玫瑰花性溫味甘微苦,入肝、脾二經,具有理氣解鬱、活血散瘀的功效。

(2)“玫瑰花”(實為月季)有多種顏色: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有各種的代表意義或愛情的語言。

14樓:匿名使用者

rose 薔薇花,玫瑰花

陳奕迅紅玫瑰歌詞,陳奕迅的《紅玫瑰》和《白玫瑰》歌詞

吳田田 k歌之王 白玫瑰 國語版 紅玫瑰 歌詞 紅玫瑰 ot 白玫瑰 穿過花園 日出的清水 芬芳的琉璃香水味 透過花蕊 口耳眼鼻陶醉 鮮紅得有罪 美異胭粉一碰就碎 日夜色戒荼靡都枯萎 無奈 紅色玫瑰 定情玫瑰 都一時鬼魅 抱歉愛的小姐已不在 情誼變淡好像花瓣 她的玫瑰 看著她的背叛 玫瑰學會愛情只是...

陳奕迅大家喜歡紅玫瑰還是白玫瑰,陳奕迅的紅玫瑰與白玫瑰有什麼區別?

先解決一下創作背景 這兩首歌其實不存在先後問題,當時陳奕迅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了,本來就計畫出國 粵語兩個版本,而且歌詞都是由台灣著名填詞人李焯雄所寫,並同時完成。這兩首歌名其實是根據張愛玲的 紅玫瑰白玫瑰 而來,看過 的都知道每個男人心裡都裝了兩個女人,乙個像紅玫瑰代表著熱情奔放 率真直白,另乙個...

陳奕迅紅玫瑰為什麼突然紅了

確實,這首歌應該出來的時候就很紅了,只是有的人不怎麼聽陳奕迅的歌之類的吧。說到原因,個人認為。1 歌詞。eason的歌不論國語粵語,歌詞一向十分出色,甚至經典 當然裡面自然是那些作詞人的功勞 許多他的歌迷深愛的不僅是他的歌喉,更是他的歌的歌詞總能唱到人的心裡。紅玫瑰 就是這樣一首歌,從背後抱你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