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的英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9-19 12:32:10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頭髮的英文:hair

hair 讀法 英 [heə]  美 [hɛr]

1、n. 頭髮;毛髮;些微

2、vt. 除去…的毛髮

3、vi. 生長毛髮;形成毛狀纖維

4、adj. 毛髮的;護理毛髮的;用毛髮製成的

短語:1、brown hair 棕色頭髮

2、hair follicle 毛囊

3、hair color 頭髮顏色,毛色;染髮

4、curly hair 捲髮,卷髮型;自然捲髮

5、blond hair 金髮

一、hair的詞義辨析:

hair, fur, skin這組詞的意思並不相同:hair的意思是「頭髮」或「(動、植物的)毛髮」; fur指動物(熊、兔、狐、羊等)的柔毛、軟毛,也可指裘毛皮服裝或裝飾物; skin可指人或動物的皮、**,也可指果實等的外皮、殼。例如:

1、if you put your hair forward, it would suit your face better.

如果你把頭髮往前梳就更適合你的臉型了。

2、she was wearing a silver fox fur across her shoulders.

她肩上披了一條銀狐皮(圍巾)。

3、the poison may be absorbed through the skin.

毒物可能通過**被吸入。

二、hair的近義詞:mop

mop 讀法 英 [mɒp]  美 [mɑp]

1、vt. 擦乾;用拖把拖洗

2、vi. 用拖把擦洗地板;扮鬼臉

3、n. 拖把;蓬鬆的頭髮;鬼臉

短語:1、mop up 擦;用拖把拖洗;結束

2、dust mop 長柄拖把

例句:1、there was a woman mopping the stairs.

有個女人正在拖樓梯。

2、he mopped perspiration from his forehead.

他擦去額頭上的汗水。

2樓:匿名使用者

hair

[hze]

n.頭髮, 毛髮, 汗毛

【生】毛, 茸毛

毛狀物些微, 一點兒

miss the target by a hair差一點中靶

國產用英文怎麼寫,中國的英文怎麼寫?

made in china made in china 中國的英文怎麼寫? 陽光點的燦爛點 中國 china.china,現為 中國 和 瓷器 的英文譯名。陶瓷最初的稱呼是 chinaware 直譯 中國瓦。陶瓷產品,古稱瓦器。china放在ware之前,可知china初無瓷器一義 後來省略ware...

李明用英文怎麼寫, 用英文怎麼寫

小t學姐 李明的英文用li ming和ming lee都是可以的,英語教科書上的是li ming,護照上的是ming lee,姓氏或名字的開頭要大寫,以示對別人的尊重。liming 讀音 英 l m 美 l m li讀音 l 1 名詞 noun,簡寫n.是詞類的一種,屬於實詞,名詞表示人 事物 地點...

王女士英文怎麼寫,英文女士怎麼寫

粽子媽媽愛整理 英文 ms.wang ms.讀法 英 m z n.女士 對不願被稱為 太太 或 小姐 的女子的稱呼 示例 你今天跟王女士有個午餐約會。詞義辨析 madam,lady,mrs,miss這些名詞均表示對女性的尊稱。1 madam 夫人 太太,女士,小姐。與尊稱男人的用詞sir相對,多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