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曉斌,現在求主持人大賽的自我介紹,最好有藏頭詩的,我活波開朗,愛好運動

時間 2021-09-19 08:1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正一下:你說的活波有誤,應是活潑。

【我】心比明月,

【是】語度才智;

【王】府好兒郎,

【曉】志攬主持;

【斌】德確優良,

【活潑】好運動;

【開朗】善言談,

【必】勝獲殊容;

【取】冠謝評委,

【勝】事告親朋。

含義:我是王曉斌,活潑開朗好運動,必取勝。

以上原創帖(銀鞍白馬)。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家子弟氣自華,

曉文識武如折花。

斌斌有禮漫道是,

好個妙語人人誇。

3樓:繆語軒

本人畢業於2023年1月份。步入社會以後,做過兼職和兩年的全職工作,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語言的溝通能力。做事也比較認真付責任。

收到同事和上司的認可。不過還是希望能找到一個更合適自己的工作崗位來鍛鍊自己,是自己在繼續不斷的進步

希望就職於本專業相關的有潛力的公司,企業單位。本人將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中。希望能與公司共同發展。(企業管理員、機械操作、數控加工中心、塑模設計、繪圖)

1、熱情加自信,我們都知道要做一件事首先你必須熱愛他,才能全心全意去做,才可做好,我喜歡這工作,雖然很苦很累,這並不能影響我對他的投入,工夫就怕有心人,我是能夠把他做好的,我已做好充分的準備去做好他。

2、不怕吃苦加執著,風吹日晒,條件的刻苦,荒郊野外,這些曾經的軍訓生活和自己的鍛鍊,已經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我已具備這些各方面應對條件。

3、專業技能加優異的成績,我所學的是道橋專業,18個月的理論學習,讓我渴望在實踐中得到鍛鍊,通過實踐我想學習到自己的專業實踐能力,不願做只有理論的空架子,雖然學習過,但是在實踐過程中,我不會因此而驕傲,仔細虛心的求教,師傅引進們門修行在個人,英語和計算機已經結業,在空閒時間我仍會繼續學習,爭取在將來做個有用人才。

熱情隨和,活波開朗,具有進取精神和團隊精神,有較強的動手能力。良好協調溝通能力,適應力強,反應快、積極、靈活,愛創新!提高自己,適應工作的需要。

所以我希望找一份與自身知識結構相關的工作,具有一定的社會交往能力,具有優秀的組織和協調能力。

在學習中,我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己具備了相當的實踐操作能力,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體。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

4樓:匿名使用者

恩,很贊同下面一位的

我叫王曉舉我女朋友想給我起霸氣一點的代號幫忙想想吧

兂袖 這個太簡單了,我來幫你想個又霸氣,又好記的名字,保證別人一聽就能記住你,你姓王,首先有個好名字就是隔壁王,這個比較通俗,而且霸氣上絕對無可挑剔,然後可以叫王大舉,比小舉強大的多,還有王巨舉,沒什麼舉不起的,慢慢的就變成王不舉了,舉多了肯定會慢慢退化,就不舉了,你看這些名字怎麼樣,喜歡嗎,不喜歡...

我姓王我想給兒子起個叫王浩後面再加字求解

浩宇吧 大氣 像浩瀚的宇宙般的胸懷 姓王,陽曆2015年6月7號男孩,謝謝大家幫忙!孩子哥哥叫王浩宇還是想給孩子叫王浩什麼?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姓名學是中華民族文化學問學術的脈承之一,是中華民族以姓氏文化與名字文化為根基,是人們以血脈傳承為實用的社會人文標識 交流工具 延續載體的學問學術。是以人為根...

我的名字翻譯成英文名是什麼!我叫劉曉茜

既然姓劉,最好避免 l 開頭的名字,否則太單調。很多中國人取英文名恰恰犯了這個忌諱,比如 lucy liu,lucas lu。取 jane 吧,既簡單又與 茜 同音,而且以字母 j 開頭,避免和中文名字重複。或者 jenny 也好,嗲一點,但是我知道有非洲人取jenny,不分男女。 你得取英文名,名...